創作內容

7 GP

FREEing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紫色之心+黑色之心 兔女郎Ver 簡易開箱

作者:Samming│2019-03-15 21:13:08│巴幣:14│人氣:991
  好久不見..身為一個專業潛水客久了還是會浮上來的(好久沒發文了)
反正...就來個簡易開箱..(好像也沒有多簡易...)
很少買單價很高的PVC這樣花錢真的很恐怖...(大失血..)
可能我被黑絲襪給吸引了(長腿令人無法自拔) 哈哈 (警察杯杯就是這個人<=!!)
圖片有點多先跟您的手機 平板或是電腦說聲辛苦了(抱歉圖片太多了..)

  要開箱之前先感謝陪我5年的夥伴,安心退役吧!5S (你已經沒有用了 哈哈)
開始吧!(其實我想測試手機照相才開箱的) 哈哈<=(欠揍)

盒子正面

盒子背面(側面就算了)

拆開它吧!
紫色之心 涅普迪奴Neptune (我都亂念 涅普魯...)


黑色之心 諾娃Noire


底座

接下來就...隨便拍拍
涅普魯先上 (用盒子當背景...畫面太亂抱歉了..)
正面

側面


背面

近照




頭上小飾品

髮尾飾品

側面
背部

腰部

光滑的小腹(好孩子先別激動 後面還有..)

胸部(我好像拍太少了)



美臀(讚喔!)


美腿(各位冷靜點舌頭 快碰到螢幕了 笑)


長腿 讚



美足(一直拍腿跟腳會不會被當成變態 哈哈)

接下來是諾娃的回合(腿的對決~哈哈)
正面


側面


背面

近照(好像也沒多近..算了)





有點小瑕疵..(技能:無視)

手臂

小腹(拍太差了...)


胸部(就這裡拍比較好 哈哈)


臀部

大腿(抱大腿的時間到了)


長腿(快舔阿...)




美足

接下來就是合體照



側面

背後

從上往下

就這樣吧...櫃子放不下(根本就是空間破壞者...)

想一想我還是放回盒子好了...(耳朵太長了)

題外話
GK  μ's始終沒辦法集合....太慚愧了(到現在西木野跟妮可..還在放著積灰塵..)

感謝各位的觀賞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6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gure|超次元戰記|戰機少女|Neptune|紫色之心|黑色之心|1/4

留言共 4 篇留言

(ˊ● ω ●ˋ)
後面的1/4比您前面兩隻加起來都還要貴了[e17]

03-16 13:47

Samming
沒有啦~差一張多小朋友03-16 17:52
773
諾瓦!

03-28 00:10

Samming
^ ^03-29 22:36
隨風飄逸
說真的…真心覺得設計出兔女郎服裝的人一定是個天才!不但讓女性的美麗跟可愛還有性感都表達出來。真的超棒的!

03-28 00:54

Samming
兔女郎就是棒.03-29 22:44
笨蛋屬性-奕
黑色之心左邊連接的頭髮連接會脫落 我第一隻是這樣第二隻也是這樣=兒= 真羨慕大大

04-14 18:10

Samming
這麼誇張喔(大媽組裝調皮了..)脫落.. 應該可以黏起來吧04-21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gghotop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K 哥吉拉 咆哮(不負... 後一篇:萬代S.H.Mons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銀河鐵道之夜舞台劇
[舞台劇心得]2024政大日文之夜-真夜なか 感想與心得已更新,歡迎蒞臨觀賞銀河鐵道之夜舞台劇的心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