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同人) 從零開始犯錯的約會大作戰 後記

作者:與狂三廝殺的昴│2019-03-15 07:52:49│巴幣:8│人氣:473

作者後記

        這部從零開始犯錯的約會大作戰終於完結了!

這本小說會誕生是在我閱讀從零開始犯錯的異世界生活,深深的喜愛上傲慢司教菜月昴這個角色,突然構思如果昴遇上我最喜愛的時崎狂三會發生什麼事情,我把我的構想告訴我朋友,他鼓勵我把構想寫成小說,於是這個作品就誕生了!

我認為傲慢司教菜月昴與時崎狂三是相似的存在,都是為了達到目的墮落為惡,認為自己沒有資格接受周遭美好的事物,之前看過很多相似的兩人拯救彼此的故事,不過這麼寫就不符合我的惡趣味,所以我寫了兩人相互廝殺的故事。

老實說一開始我沒有考慮把這小說發到網路上,把自己的黑歷史翻出來給別人看感覺很羞恥,但我也希望能有更多人閱讀我的這個作品,直到我閱讀一本書 <死前一定知道的五件事> ,書中寫不要留下遺憾,我才決定遵從自己的內心把作品上傳到網路。

順帶一提我在網路看過一篇很有趣的同人文小說,名字是狂三的從零日記,是一篇跟我寫的從零開始犯錯的約會大作戰完全相反的故事,狂三的從零日記是講狂三到從零的世界與昴逐漸相戀的故事,從零開始犯錯的約會大作戰則是昴到約戰的世界與狂三廝殺的故事,我一直很想跟狂三的從零日記的作者交流,不過不知道他的聯絡方式。

不知各位讀者是否喜歡這故事,雖然我並沒什麼寫小說的經驗,但我也盡全力讓各位看到一個精彩的故事,接下來讓我談談故事中的主要角色吧!

菜月昴:本作男主角,在成為傲慢司教的最後被愛蜜莉雅所殺卻轉生到約會大作戰的世界,在看到士道拯救他人的身姿後對士道感到憧憬,因為士道能完成自己無法做到的事,把拯救他人的願望託付給士道,這也算是昴的救贖。

在得知狂三目的後為了保護士道決定殺死狂三,無數次的與狂三進行廝殺,諷刺的是昴與狂三是極其相似的兩人,同為是為實現願望不惜墮落為惡的存在,認為自己沒有資格獲得幸福而拒絕身邊美好的事物。

昴雖然偶爾會對狂三產生共鳴,但不會影響昴企圖殺死狂三的執念。

雖然昴並不像狂三想殺死的初始精靈那麼強大,但殺掉狂三不惜一切代價與手段的執念和能無數次輪迴的死亡回歸,就算成功殺死昴也無法阻止他的行動,某方面來說昴是狂三最可怕的敵人。

時崎狂三:本作女主角,為了實現殺死初始精靈的悲願企圖得到士道的靈力,在故事中無意向昴透露目的導致悲劇的開始。

然而在昴死亡回歸的作用後狂三不知曉此事,所以後來無數次與昴的廝殺狂三都對昴為何如此執著於殺死自己感到困惑。

雖然兩人都是極為相似的存在,但對昴而言狂三是威脅士道必須剷除的存在,對狂三來說昴只是企圖殺死自己的敵人,兩人了解彼此的日子我想永遠都不會到來吧!

五河士道:雖然在前面戲份卻不多,卻在故事最後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

與約會大作戰原作不同的是封印狂三一部分靈力後士道得到十之彈與十二之彈的能力,前一個讓士道知曉昴的真面目,後一個成為終結昴與狂三悲劇的關鍵,在故事最後設立兩個結局,踏上哪條道路在於士道所做的選擇,就如同我們某些時刻所做的選擇會影響一生。

讀者們可以試想如果自己是士道在故事最後又會做哪條抉擇。

在此由衷感謝各位的閱讀。

喜歡的話請給予gp,你的支持就是我創作的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5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菜月昴|時崎狂三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雨宮凜月
可以好奇問問“狂三的從零日記”是在哪裡看的嗎?google大致上找不到呢( 。ớ ₃ờ)ھ

05-23 11:36

與狂三廝殺的昴
我記得這本書在歡樂書客(過去叫刺蝟貓)05-23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son9905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 從零開始犯錯的... 後一篇:與高中同學的畢業照 (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