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同人小說』風色幻想前傳—追憶的征戰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2019-03-12 14:46:41│巴幣:11│人氣:183
『同人小說』風色幻想前傳—追憶的征戰

井爵
2009/6/30創作
2013/12/8修改

序章:嶄新的旅程-追隨夢的鈴響

☆漫步在回憶的沐浴中,卻盼不著內心所渴望的繽紛光影。☆

「恩……哈。」早上刺眼的陽光照射著少年懶洋洋的身體,他無奈從地上爬起。

  舉起沾滿泥土的慵懶雙手,舒服地挺直了臂膀,他眼角不經意得注視到交錯的亮光,源自於掛在頸上的項鍊,末端掛著一個盾形的小綴飾,這是母親贈與他的護身符,充滿兒時回憶的紀念物。

  回憶猶如泉湧般源源不絕的匯聚成清晰的顯像,那時正是少年滿七歲的時候,位於奧爾菲大陸北方上空的飄浮陸塊,彷彿巨大的隕星從遙遠的天際邊緣逐漸崩落;一群村民死命地從奧爾菲大陸邊疆的小村落拼命逃竄時,卻聽到不絕於耳的可怕笑聲。

  那是長得和奧爾菲大陸的人民一模一樣的『人』,但他們猙獰的面容與身上散發出的邪氣和瘋狂的破壞力,殺無赦的舉動讓那些從飄浮陸塊上墜落,長著翅膀;擁有祥和面容的另一種『人』痛不欲生。

  僅剩的有翼族窩藏到奧爾菲大陸的各處,少年在那時候第一次遇見了被稱為『神』的族群,與另一個被稱為『神之國』的世界存在;但是這一切在相對被神稱為『魔族』,人們稱為『普羅特族』的敵人席捲自己的村落後,成為蕩然無存的景象。

『九年前:奧爾菲大陸——日塔村』

  『沈重的腳步聲不絕於耳,在普羅特魔族的追趕下,瞳孔擴張的雙眼映入的視覺與腦內的視神經無法形成完整的連結,尖銳的吼叫伴隨火光四射的壓迫感;無法釐清從朦朧的睡意中確認現場的狀況,就被母親溫暖的胳膊緊緊摟住,跟在驚慌失色的村民後頭,拼命往未知目的地奔跑。』

  『那是一個,毫無預警和防備的夜晚,被黑暗所籠罩與吞噬的生命尾隨在苦痛的叫聲之後。』少年瞇著眼,想要抵抗烈日的強光打擾他對過去的探索。

  『第二天的晨曦將他惺忪的睡顏拂上清醒的光暈,自己的雙腿不聽使喚地跑回離避難處不遠的日塔村,斗大的眼眸直盯著村中最寶貴的地標:高聳於天際的日之塔,視線卻從空蕩的天空跌落到村子的地面;在昨晚普羅特魔族的突襲中,只剩下遍地的屍骨殘骸與歪曲地不堪入目的塔柱,眼淚,不爭氣地滑落臉龐。』

  『並不是沒有任何的怨恨和遺憾,而在少年母親的教誨中,家園的重創是能夠再被建立,因此他和剩下的村民在奧爾菲大陸輾轉遷居了九年,也接受了離開村人,獨自生活和自我挑戰的旅行。』今年是他滿十六歲成年的日子;此時少年心中產生了一股暖意,也許是太陽持續朝他所在的位置揮灑熱情,有涼風伴隨的氣候正是出發的好兆頭。

  拾起了隨身的輕便匕首,漫步到清澈的小溪前,用雙手捧水讓冰涼的舒暢感滋潤肌膚;雙眼迷濛的望著水中的倒影輪廓,蒼藍色的中長髮還垂掛著幾滴水珠,金黃色的瞳孔卻炯炯有神的凝視著,那水珠從髮尾緩慢墜落並且蕩起不少波紋。

  穿起母親在出發前特地為自己編織的冒險套裝,感覺紮實合身,比例沒有絲毫的差錯,白色的V字形衣領與黑色短衫,在胸口前方還用金字繡著亮眼的名字:祈斯M特立司德,再穿上蕾娜婆婆幫自己製作的亮白色長褲,繫上褐色皮帶,和一雙父親留下來的咖啡色長靴,算是很標準的冒險配備。

  距離上次離開村子也有兩個月了,一路上手中只拎著一個簡單樸實的旅行袋,和腰間繫上的匕首,似乎這兩個月內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收穫與見聞;但是走路走到疲憊的時候,不猶得貪圖路旁的樹蔭躲避豔陽高照的炎熱感。

  從旅行袋中取出一本相當破舊的本子,但是泛黃的內頁仍整齊地呈現父親工整的字跡,這是父親常用來當作床邊故事唸給小時候的自己聽的『冒險日誌』,他過去是這麼稱呼的。

「這些故事,從小就都讀到滾瓜爛熟,隻字片語都會背了。」祇斯翻開皺折的書頁,背靠著大樹並且將腳拱起,讓綠葉的陰影範圍能夠幫自己擋些毒辣的陽光。

「這兩個月,除了在一般小鎮打工賺錢,在酒吧也沒聽到什麼新鮮事。」嘴巴這樣喃喃自語,心裡卻疑惑日誌裡怎麼每一篇都有如此的精彩動人的故事?

「該不會,這些都是老爸的想像吧?」祇斯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但是一陣強風打擊他的臉頰,猶如斥責這樣的懸念是不應該般的強烈。

  強風持續襲來,甚至快將薄弱的日誌書頁吹散,祇斯二話不說且收起日誌,並且抬頭仰望天空;詭異的天氣變化是烏雲覆蓋著太陽,雷聲與細細的雨絲搭配的天衣無縫,隨著天氣的惡化,也只能徒步在充滿泥濘的森林中,和周遭的地勢搏鬥著,長滿青苔的樹根讓咖啡色長靴容易打滑,勉強穩住重心後,只能步步為營,小心前進。

  偶爾欣賞著雨滴敲擊蕨類植物葉片的清脆旋律,不過身上的皮件配備和冒險日誌,可不能被過多的水分沾染,水分子之間的凡德瓦爾力雖然不是很強的鍵結能量,卻會讓真皮製物體發黴與稍微翻書就會撕毀頁面;時常讓祇斯相當費神地處理這些皮件與日誌的細微保養工作。

「啊啊!冒險日誌竟然掉了一頁!」祇斯在越過錯綜的樹根時,愕然驚覺地上有一張類似日誌的書頁,被雨水打濕而緊貼在腳邊的泥濘裡。

「這是?」俯一蹲下身子拾起紙頁,才讓視線注意到散落一地的白色書頁在周遭到處都是,祇斯緊張地不斷用樹枝勾起頁面,因為顧慮空氣中過多的濕氣與紛紛落下的細雨,他加快了回收紙頁的速度,卻沒注意到掉落的日誌書頁排成方向箭頭,利用他的求好心切引領他走向森林深處。

  就在祇斯撿完最後一張書頁,走到了箭頭末稍,冷不防撞見一名看似昏厥的少女,虛弱地側躺在森林的小型湖泊旁,他急忙將身上的蓑衣脫下,勉強在不驚醒女孩的情況下將蓑衣穿到她的身上。

  另一個吸引祇斯目光的物品掉落在少女身旁,一本發著微弱光芒的本子,感覺就是父親的日誌翻新版的書皮,雖然很想在手上多把玩幾下,但是迫於情勢所逼;他還是拾起這本日誌和抱起少女,慢慢的走向森林另一端。

  猶如米粒大小的雨點逐漸形成嬰孩嚎啕大哭般的淚濤,筆直地從空中落下,碰觸在一間破舊的森林小屋上,散開成不規則的水花又四散各地;讓他想起九年前和族人們也是過著這種浪跡天涯的日子。

  在祇斯失神地望著傾盆大雨陷入沈思時,女孩卻滿臉通紅,乾涸的喉嚨困難地發出沙啞般的求救聲:「水、請…給我…水。」雖然祇斯差點迷上她沙啞的嬌柔聲音,卻選擇刻不容緩地蹲下,用手掌摸著少女的額頭,才感受到她的額頭微微地發燙。

  情急之下祇斯從旅行袋中取出能暫時減緩高燒症狀的草藥,輕敷在少女發紅的額頭;到小屋外頭取點雨水,用撿到的石頭臨時磨了一點可以退燒止痛的藥草,混合後加入了裝了雨水的皮囊中。

「來,要慢慢地將這袋水喝完。」祇斯將皮囊輕輕遞到少女的嘴角旁,用手攙扶著疲憊的女孩,幫助她將退燒藥水喝完。

「咳咳!」一時之間,口渴的少女還是忍不住急促地大口喝藥水,但是氣管與食道並沒有配合地很好;祇斯只好輕輕地拍拍她瘦小的背部,讓差點嗆到的她恢復意識。

「不用急,這帖藥在喝的時候要慢慢喝,清水的話外頭還很多,等妳喝完我再幫妳裝。」聽完這句話的同時,女孩露出十分感激的眼神對他微笑,並且安心地放慢喝水的速度。

  看著她喝水的模樣,一口又一口地瞧見喉部肌肉因為清水緩緩留入而收縮,也不是第一次看見女孩子的行為舉止,心裡面不是充滿好奇的感覺,反而是另一種—無法言喻的熟悉感?

  望著她細緻嬌嫩的雪白肌膚,她身上雖然還披著祇斯自己平時穿的蓑衣,略黑的衣袖長襬仍然露出那麼一小部分的淡紫色花紋;女孩喝水時絲毫沒有注意到他的目光在她身上不斷打轉,在她喝完藥水後,才向他這邊露出迷人的燦笑。

  此時好奇心驅使祇斯想一窺究竟,這位年齡與我相仿的女孩到底是從哪裡來的?為什麼一個人暈倒在森林中,又是在暴風雨剛過境的午後?

「好多了嗎?我再幫妳裝一袋清水。」祇斯將女孩手中的皮囊取走,順口問了一句。

「恩,謝謝,我叫蓆茵。」少女逐漸恢復氣色,烏黑的長髮柔順的披在肩上。

「我是祇斯M特立司德叫我祇斯或阿祇都可以;妳先休息一下,我去取水。」對話是如此自然的展開,融入在暴風雨肆虐的夜裡。

「還好剛剛進來時撿了不少木材,這時候派上用場了!」祇斯將幾根樹枝丟入小屋的火爐中,手中握著打火石,在木材上靈巧地左右敲擊了五六下;細小的火花馬上蔓延到四周可燃的木材上,散發出足夠的火光讓兩人可以取暖。

「蓆茵,這邊有我從上個小鎮買來的新鮮乾糧,不介意的話;可以先充飢一下;這種天氣要明天我才能出去狩獵。」

  祇斯大方地掏出旅行袋中的硬麵包,又將身上攜帶的小型短刀抽出,拿到爐火旁加熱消毒後,再用另一種淡綠色的溶液塗抹在刀面上;依照硬麵包的條紋理路加以切塊,一旁的蓆茵則是專注的看著。

  原本一大塊硬梆梆像是石頭般堅硬的麵包在祇斯的操刀技巧下,自然地分裂成四等分,更令蓆茵驚訝的不只是不規則的麵包大小被分得剛好;在麵包的切口處也保持著與刀面一樣光滑,彷彿被施了魔法一般。

  看見蓆茵把玩著祇斯的短刀,讓他不禁自豪說道:「我的操刀技術在村內可是一流的,沒有一把武器在我手上會讓我用不順手。」

「來,先品嚐看看用稻綠果醬塗抹切片的麵包好不好吃!」比起蓆茵,祇斯更是飢腸轆轆地拿其四分之一份的麵包開始咀嚼,蓆茵也隨後跟上;在硬麵包觸碰到蓆茵的小嘴時,稻綠果醬酸甜的滋味立即融化並且刺激嘴裡的味蕾。

「好、好吃。」聽著蓆茵說話的語氣與激動的面容,看來之前辛苦採集的稻綠果是有價值了。

  蓆茵在吃完硬麵包後,用粉嫩的舌頭舔舐臉頰上沾到的果醬,口齒不清的問著:「奇司(祇斯),蔗苯日滯(這本日誌)?」她好奇地翻著老爸那本猶如風中殘燭的日誌內容,祇斯也將臉湊過去,想找頁有趣的故事分享給她聽。

  想不到蓆茵比他早了一步,將其中一頁的手畫插圖擺到祇斯的眼前並問道:「祇斯,這是命運三女神嗎?」

  蓆茵突然的舉動和插圖的內容讓祇斯的肉體有種動彈不得的感覺,內心深處好似有什麼東西在蠕動著;精神也被自我意識禁錮,明亮的雙瞳恰似放影機一般不斷播放著九年前神之國的動亂與墜落事件。

『我,對神之國上的伊甸園之戰有印象,但是一股強制性的力量將我的潛意志箝制;越是想要知道過去發生什麼事情,卻越陷入深不見底的泥沼中……。』

「祇斯?」蓆茵緊張的搖著祇斯,他猛然回神過來,面對眼前擔憂的女孩,嘴中只想逞強說自己沒事;風雨交加的吵雜聲掩蓋祇斯的謊言,他的身體疲憊地暈了過去,倒地前還口中唸唸有詞,似乎唸著:『普羅特』,蓆茵緊張地搖著祇斯,但是祇斯完全沒有回應,倒是有呼吸聲傳出。

「祇斯不會有事,是蓆茵的錯。」蓆茵自責地守候在祇斯身旁,不時添加材火保持溫暖,但是暴風所帶來的降雨量和低溫讓原本潮濕的森林成為一個又濕又冷的嚴峻氣候區;蓆茵也只能不斷添加剩餘的材火,直到寒夜的侵蝕讓她也陷入濃厚的睡意中。

【人類,在眾神駕馭蒼生的世界中,只是個無力的代名詞。】

【人與神之間模糊的界線,是因為神之國的定律將我們的自由緊緊束縛嗎?】

【長久以來,我們敬畏女神的力量,想像女神的慈悲,能帶領我們脫離從出生開始,就被決定的命運,無法擺脫的定局。】

【渴望著,探求著,並且付諸實行的動力是打破身為女神人偶的我們,唯一的訴求!】

「啊、啊啊!」祇斯的慘叫聲讓自己也從惡夢中驚醒,滿臉都是冷汗的他瞧見一旁熟睡中的蓆茵,不禁鬆了一口氣;心裡卻又累積與產生更多疑問,剛剛在夢境中,只有一個模糊的身影他記得最清楚,那個人講了四句話,之後領導人類與魔族的聯軍爆發了神之國的封神之戰。

『為什麼?那個身影如此的--懷念?而且神之國的戰爭是由普羅特魔族和【身影的主人】領導的,卻演變成一場對神族(有翼族)的無差別討伐與虐殺的戰役,最後還導致神之國的墜落和我的家鄉被毀與族人被迫遷徙的事件。』

『這些到底有什麼關連?和我有什麼關係?老爸的日誌裡也有提到的命運三女神的插畫,我記得那頁並沒有詳細描述神之國的戰役啊!可是我卻在夢中清楚的看到,那可怕的戰爭內容。』

「祇斯,還好你沒事。」蓆茵在祇斯沈思的時候倏乎地醒來,看到他開朗的笑容她也開心的笑著。

☆必須尋求、渴求、探求,才能接近隱蔽中的真相。☆

  昨晚是蓆茵與祇斯睡得最沈的一夜,睡前兩人不斷討論父親的日誌內容,祇斯滔滔不絕的話匣子倒是讓文靜的蓆茵,聽得相當入迷。

「對了,我現在正在旅行中,途中會經過貿易者商都:邦緹弗,那邊相當好找到工作,我們就到那邊分開行動。」但是暴風雨過後的早晨,祇斯擅自決定蓆茵與自己的行程。

「我對這邊的城市都不熟悉,你能在當我的嚮導一陣子嗎?我賺到錢一定會還你。」蓆茵吞吞吐吐的回答。

  祇斯睜大雙瞳,旋即爽朗大笑說道:「哈哈,原來妳和我一樣啊,這好說,一起旅行一起找工作如何?」他伸出厚實的手掌,示出友善的笑容想獲得蓆茵進一步的信賴感。

  蓆茵羞怯地伸出纖細的玉手,勉強碰著祇斯的手掌,連握住的動作都顯得尷尬;這時祇斯瞇著眼睛說著:「不習慣這種招呼方式沒關係,我一開始也是如此。」

「是代表什麼呢?」蓆茵口氣微微顫抖,她與祇斯對話時總是傾聽的那一方,很少主動發問與提出主見。

「恩,表示我能信任妳,我伸出手和妳招呼,卻是用心理的思考認同妳。」祇斯和緩的說著,眼神不禁流露出一絲悲傷。

「怎麼……回事?」細心的蓆茵注視著祇斯稍微泛紅的眼眶,疑惑地發問。

「雖然剛認識妳,妳卻意外地能輕易識破我的心事。」祇斯收斂了臉上的憂愁,端正自己的面容,繼續說道:「這個握手的招呼方式,就是九年前的有翼族教我的。」

「有翼族的人們很和善,背上有潔白亮麗的一對羽翅,當初跟他們接觸時,他們伸出了充滿愛心與光輝的雙手,將內心的信任與感謝透過這種招呼方式傳達給我們。」祇斯視線渙散,述說著過往。

「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為什麼長的像傳說中的神與女神的有翼族,會被那些跟我們長的一樣的傢伙獵殺;甚至是無差別的,也宣洩那怒濤般的仇恨到我們身上。」祇斯激動的語氣,讓一旁的蓆茵趕緊握住他的手,讓祇斯從不必要的悔恨中清醒。

「我也感受的到,祇斯心中的憤怒與不滿,但是我希望我手中微小的溫暖能撫平你內心的痛苦。」蓆茵將自己的雙手握住祇斯的雙手,讓祇斯有點不知所措。

「妳還真是溫柔和單純呢,果然讓妳隻身一人相當不妥當。」祇斯厚實的手掌拍了拍蓆茵的頭,用關心的語氣說著。

  陽光溫和地照亮尚未甦醒的大地,四散的白雲與沁涼的微風,正是啟程出發的好日子,祇斯與蓆茵從休息的森林木屋走出,邁開踏實的步伐;朝著下個城鎮:永夜鎮出發。

「因為奧爾菲大陸被分成好幾個區域,我在大陸上旅行九年的觀察結果,接下來將抵達的永夜鎮,會有時差上的劇烈變化,可能白天不到12小時,很快就進入黑夜。」祇斯滔滔不絕地講述永夜鎮的可能情況,讓蓆茵相當期待地聆聽。

  兩人邁開了輕巧的步伐,穿越了潮濕的森林路徑,徑直朝著永夜鎮出發,蓆茵身穿飄逸在空氣中的黑色棉紗,搭配細長的連身裙,緊實的高筒馬靴,走起路來不拖泥帶水,與祇斯並肩同行走著。

「蓆茵,我很想知道昨天為什麼妳會倒在森林之中?是遭遇什麼不測?」祇斯打開話題,蓆茵彷彿被突如其來的問題嚇著,顯的有點支支吾吾。

「那是因為……。」蓆茵垂下眼簾,似乎不願意說起自己的經歷。

「不用勉強,我只是擔心妳獨自一人是不是被什麼壞人欺負了,不想說的話以後再聊吧。」

「恩。」蓆茵抬起頭看著祇斯開朗的面容,不由得綻放甜美的微笑。

「再加把勁,大約在五十里路程就能到達永夜鎮了。」

  通過景色單調的森林小徑,祇斯與蓆茵終於抵達人口稍微密集一點的市集,永夜鎮聚集了許多人潮,似乎是在舉辦特殊節日的慶典。

「真是幸運,我們剛好在祭祀命運三女神的這一天抵達,這是整個奧爾菲大陸相當重視的一天。」祇斯隨即拉起蓆茵的小手,融入熱鬧的慶典市集之中。

  四處都有擺著新鮮水果的攤位,而且是來自奧爾菲大陸北部地區的稀有水果,像是甜度異常高卻品嚐起來不會膩的珍珠果,或是讓舌尖微微發麻卻相當順口的七橘,還有相當受到大眾喜愛的大餅榛果,各式各樣的水果應有盡有。

「蓆茵,飯前先品嚐這些水果,有助於幫助消化喔!」祇斯興奮地介紹,蓆茵有點怯怯地拿起珍珠果,一小口品嚐之後,臉上泛著幸福的紅暈。

「美麗的姑娘不用客氣,這顆就送妳試吃,妳的帥哥男友向我光顧很多呢,哈哈。」水果攤老闆豪爽的笑容,讓蓆茵陷入難為情的狀態。

「老闆,麻煩幫我打包這些水果。」祇斯也是一手拿著大餅榛果,邊吃邊說著。

「好的,總共500幣,謝謝光臨!」

  熱鬧的慶典在永夜鎮陷入夜晚的懷抱才正式進入高潮,祇斯提著一大袋水果,另一手牽著蓆茵避開人群,進到一家叫做冒險者酒吧的店中,示意蓆茵坐在一桌靠窗的位置。

「老闆娘好久不見,我是祇斯,今天廣場那邊會有慶典表演吧?」祇斯放好水果,跑到櫃臺探聽祭典的表演時間。

  蓆茵感到不自在地環顧四周,兩旁的桌子也坐滿了慕名前來的客人們,嘴中說著有關慶典的內容與表演,視線卻自然地集中在窗外的廣場上,眾人摒息等待著圍繞在攤位中間的空曠場地。

「祇斯,到底廣場上會有什麼樣的活動?」蓆茵困惑著,向剛剛點完菜單的祇斯問道。

「會有相當豪華的演出,是一個移動劇團,每年都在祭典之日出現在不同的地點進行表演,妳等一下可要睜大眼睛看好!」祇斯的語調保持了一點神秘感,另蓆茵更加期待眼前的演出。

「讓各位久等了,今晚我們聖雷明劇團將替各位帶來最精彩的演出!」廣場中央忽然出現了一個人影,高聲宣示。

  無從判斷方位的吵雜聲從四面八方湧入,一連串樂器敲打的聲響旋即佔據了夜晚的靜謐,泛著大量金色火光的影子隨著樂器演奏聲擺動,一個接著一個從高空墜入的人影在著地的瞬間消失,繽紛的光影四射映照著兩個高大的男子,互相展開激烈的擊劍;強烈的金屬碰撞軌跡劃開了平淡的空氣,不分軒輊的對決讓所有人看得目瞪口呆,開始有人拍手叫好。

  原本膠著的對峙忽然急轉而下,劍鋒凌厲的一方剝奪了另一方的武器,正當利劍毫不留情地要擊中對方的同時,一陣轟隆聲響打斷了前一刻的動作,白晰巨大的翅膀檔下了這一劍,隨即露出面容的卻是裝扮成命運三女神之一:拉克西絲的舞者;從拉克西絲的兩旁也走出了裝扮成克羅托與阿特洛彼絲另外兩名舞者,三女神擺動著美麗的雙翅,交錯跳著熟練的舞蹈,幽雅的音樂也襯托出三名舞者靈活的身姿,奪走了眾人的視線。

「好厲害,這就是祇斯說的表演嗎?」蓆茵稱讚著,眼眶泛著無法言喻的感動,祇斯也開口說道:「更精彩的還在後頭,仔細看清楚囉!」

  先是拉克西絲收起兩旁的雙翅,騰空而躍,克羅托與阿特洛彼絲也緊跟在後,三名舞者相繼飄浮在空中,接著快速地繞著廣場中心的營火旋轉,羽毛四處飛散,樂器的演奏聲轉為急促,一道刺眼的紅色光芒照射到三名舞者身上;瞬間三人失去了身上的羽毛,從高空急速墜落,導致觀賞的人們驚呼連連。

  所幸三人落地的同時出現了三名冒險者打扮的男子,將舞者們一一接住,並且與三名舞者們獻上了一支高難度動作的舞蹈,三名舞者被三名冒險者舉起轉圈;並且靠著自身的力量以單腳在空中盤旋好幾圈,將場上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舞蹈最後六人同時向著高興的群眾鞠躬,接著漆黑又重新籠罩一切,表演結束。

「好耶!再來再來!」人群熱情的歡呼,蓆茵與祇斯也看到入神忘我,此時熱騰騰的餐點剛好上桌,誘人的香氣將兩人拉回現實。

「肚子餓了吧?我用剩下的錢點了這裡有名的料理,今晚就盡情享受一番吧!」祇斯興高采烈地開動,蓆茵看著祇斯的面容,雙手合十靜靜的祈禱後,也開始享用豐盛的一餐。

  永夜鎮漫長的夜晚即將來臨,全鎮人們的喧囂聲似乎也不敵夜晚襲來的疲倦感,過了幾個時辰後,並陷入了安寧之中。

  祇斯卻在床鋪上輾轉難眠,看完了表演卻又開始勾引起內心那段過去的回憶,雖然拼命壓抑著,始終無法忘懷那時候的恐懼感。

「祇斯。」蓆茵也沒有入睡,低著頭站在祇斯的房門前,遲遲沒有敲門,她內心正在掙扎著是否告知祇斯關於自己的事情。

  最後兩人放棄了抵抗,任憑睡意驅使自身陷入沈睡,而陽光遲來的午後,永夜鎮的另一端正展開出乎意料的事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2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刃骸
我重新讀一次文章[e12]

12-20 13:28

井爵
謝謝您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12-20 13: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白晰嗎...雖然一開始以為是錯字但去找了一下發現不是(´・ω・`)
景物,互動很細膩,而且有翼族讓人聯想到了天使

雖然說是旅行,但在談話中也獲得一些關於這世界的知識,而且祇斯與蓆茵的情感挺細膩的,有種很重視彼此的感覺(。ˊωˋ。)
稻綠果醬的切片麵包阿...肚子餓了(X

最後挺吊人胃口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3

05-14 19:08

井爵
謝謝愛茵大的讀後感!Q w Q

但是第一章就沒辦寫出序章這種細膩的感覺,想維持品質但有點困擾。Q w Q

我會再接再厲,把這種細膩的寫法也應用在怪物與少女中。@ w @ /05-14 1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作品進度報告與近況。... 後一篇:上坂堇好正點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