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杰裘】劣質情感(1)

作者:夜玖人病│2019-03-10 23:32:36│巴幣:6│人氣:1101
【杰裘】劣質情感

*裘克中心
*鬱向

避KY者警示:
雖然是杰裘文主要是杰X裘,但只是主線是杰X裘,有沒有肉我不知道,其餘混雜人士多EX.前裘、黃裘,吧啦吧啦一堆(?)
內容CP多,ALL裘!ALL裘!ALL裘!雷者自避!!!
我愛D5每一個角色,只是過激裘吹,耐不住有人說我們小瘋子不好。
情感雜亂,碰見自己雷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時間線稍微調整過。

*

「請問,你們還缺微笑小丑嗎?」

「喔不⋯原來是這樣啊,抱歉打擾了」

這是第幾次重複了相同的對話,他就是這樣一家一家道歉而後來收到了封信,來到了這個詭異的地方。

在他到歐利絲蒂莊園的時候,與他一同工作換班的只有一人,也就是里奧先生,剛開始到這裡時裘克一直認為他不受到那位嚴肅的先生待見,而他也就是一位我行我素的人,直到那人在某天上班時帶來了一個布偶,告訴他說遇到跟這個很像的女孩子請不要下狠手,他才知道對方不過是一位和藹慈祥的父親。

那個女孩是艾瑪,他第一位知道的女孩,很調皮。

「你一直戴著笑臉面具呢,不熱嗎?」

⋯⋯趕快跳地窖好嗎?!

「你一直發出那種聲音,是因為本來就那樣嗎?」

「你下次放艾米莉好嗎?不要再放我了」

裘克站在兩米外看著那女孩,他默默舉起手放到面具上,他放鬆自己總是壓緊的聲線,他說道「快滾」

「咦?裘克先生的聲音很好聽耶我一定要跟艾米莉說!」

艾米莉到底是哪位啊?

*

「你很善良呢,謝謝你放了艾瑪。」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艾米莉?

善良?那女的瞎了嗎?

「我原本是個哭泣小丑,只是殺了原本的微笑小丑。」

「這裡的人都不是什麼善類,包括萊利先生、皮爾森先生、艾瑪還有你眼前的我⋯⋯相反的里奧先生可能好多了」艾米莉笑了,他們就這樣站在監管者與求生者的房子之前即將分開的走廊聊起了天。

「⋯⋯你想說什麼」

「沒什麼,倒感覺新來的你可能對這裡不熟。」

後來他們變成了好朋友,會閒聊的那種,而且他知道艾米莉做得蘋果派不錯吃,他也喜歡夏天求生者那邊會出現的蜂蜜水。

後來的後來,發生了一些事。

「⋯⋯你覺得我有資格當微笑小丑嗎?」裘克崩潰的轉過頭問著已經淚流滿面卻強笑著的艾米莉。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保護誰,我應該珍重誰⋯⋯為什麼、為什麼讓我想起瑪格麗莎⋯⋯」

「你是我見過最好的微笑小丑了。」

當然那都是後來的事了。

*
剛開始的歐絲莉蒂很少人,後來有一位新的監管出現了,那位先生到目前都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影響他最多的一個人也是裘克最後悔認識的一人。

杰克,一個滿口謊言的偽紳士。

「按照慣例,是你要帶新人⋯⋯可以吧裘克?」里奧先生來到監管者的大廳,者只有他兩人的房子要多了一個人,他走到沙發前詢問擦拭火箭筒的裘克,而裘克輕輕一遼眼皮,聳了下肩膀。

「沒事,時間不早了,你先去睡吧。」

和求生者不同,監管者都是晚上報道,當時他來到這裡時也是晚上,所以他知道為什麼里奧當初為什麼不愉快,無非是想睡覺嘛,就像他現在其實已經有一點睡意是一樣的,門鈴聲響起,那是他們第一次見面,也是他深深遭受到打擊的第一次。

喔對了,忘了說是因為那討人厭的身高還有虛假的笑容。

裘克開門看到對方時就抽了下嘴角,然後那個微笑有點太過於讓人有隔閡,他以為他只是帶帶一個乖巧的晚輩,為什麼這人做起事情來那麼多意見?!

「裘克,你不能在洗完澡時把泡沫沖乾淨嗎?那麼多泡泡你是小孩子不成?」

「為什麼總要那麼多大紅大綠的顏色啊,什麼糟糕的品味。」

「一副兇巴巴的樣子可是不會有人喜歡的喔。」

「⋯⋯」

吵死了你這娘們煩不煩啊?!

要是裘克就這麼吼出來,也只會得到對方一個鄙夷的微笑,對,鄙夷,時間久了,那混蛋在他面前也不裝了,也只會不痛不癢的對他說「我這“娘們”比你高上好多呢,矮子」

而且如果讓其他求生聽到了他的真音麻煩就大了。

他不知道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對方甚至到厭惡。
同樣的,他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在意那個混蛋的。

*

「杰克先生好帥氣!抱抱我嘛!」剛出手杖的時候,求生者時常這樣纏著杰克,而調皮艾瑪是其中一員。


而裘克也就在一旁看著,等著被里奧知道他寶貝女兒被抱起來還被放飛了,到時後一定很精彩。

「⋯⋯我真的不明白按照艾瑪小姐說的做到底哪裡錯了。」杰克徑直躺在裘克床上,一邊嫌棄對方新換的床單,一邊揉著太陽穴抱怨剛剛被里奧又捶又唸了整整一個小時。

「你蠢啊,那是她爹。」裘克坐在梳妝台前卸掉白粉,不耐煩的轉頭喊道「從我床上滾下去」

「唉⋯⋯我就覺得這手杖挺礙事的跟本沒什麼用,大家那麼期待又不好意思不帶,搞什麼啊⋯⋯不能留在這裡當擺設什麼的嗎?」杰克高舉著玫瑰手杖,作勢瞄準垃圾桶,好像就這麼想把手杖給丟進去。

「他們(求生者)是腦袋進水啊,個個都這樣?」

「是唉,可能挺稀奇的吧,不過只有一個傢伙使勁掙扎呢,叫艾米莉來著。」

話落,成功得到裘克的注意。

「怎麼反應那麼大。」杰克坐起身,興致勃勃的托住自己的下巴,他望向那個覺得尷尬又轉過頭去的紅髮男人。

「沒什麼,別想把那種東西扔了,誰讓你總是裝出一副紳士樣,莊園主特地給你準備的。」

「所有我說,根本沒什麼用不是嗎。」

裘克並沒有注意到,那冰冷的眼珠從背後緊盯著自己,然後那人一語不發的離開了。

TBC.

抱歉,雖然曾經在很久以前坑過杰傭,但那是入剛入第五的時候了,因為KY黨以及OOC使得我後來無法接受,所以現在雷的想把文章刪掉。
不好意思...我雷杰傭、裘前。
不OOC我是啃的下的喔。
杰裘杰無差,互懟我的最愛,不過主吃裘受,愛他就要日他(。・ω・。)
丑爺是我第五本命,我愛裘裘,裘裘愛我。

emmmmm想看花吐的各位,我可能得了一種文章要完結本人就要完的病。
感謝閱讀喔ヽ(;▽;)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1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杰裘|第五人格|裘克|杰克

留言共 1 篇留言

森本
雖然我支持杰傭
不過還是來朝聖了(*´∇`*)

03-11 18:05

夜玖人病
啊啊啊感動(暴風雨式哭泣)
嗑冷CP使我快樂ヽ(;▽;)ノ(危險發言)03-11 1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AO20021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中】急性感染(中)... 後一篇:【太中】餘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