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閃GO】~最強足球樂章~2019南奈生日

作者:菲亞│閃電十一人 GO│2019-03-10 19:11:08│巴幣:0│人氣:121
3月9號是小南的生日!
今年比較忙所以比較隨意的塗了賀圖,如果要從設定成型開始算已經六年了呢。



雖然很難看出來,不過這是加了背心跟外套的雷門制服喔(誰知道

再來是難得青春一回的井南,嘛CP已經欽定了所以先爆雷也沒差了啦。


喔這是腦補的月山國光制服
因為我覺得南澤學長穿西裝式會好看,所以就畫了西裝式(關連0

關於小南的三個冷知識
1.是左撇子
諸君可以看到畫中小南是用左手拿叉子的,並不是我畫錯喔一開始的設定就是左撇子了ww
順帶一提射門也是用左腳比較多
而這也是沒有學魔神的右手的原因

2.名字念法是3737,生日卻是3月9日
這是因為本來的預產期是3月7號(足月),但這孩子晚產兩天,父母也不太介意就延用原本想好的名字了。
晚生的孩子會比較聰明,而小南的頭腦確實不算差,而且是理科腦,十分善常複雜的思考呢。
順帶一提,她家老哥十彥君當初在娘胎裡多待了兩個禮拜還不打算出來,最後是去醫院打催生針才乖乖降世的,是個固執的天才呢,目前的狀況是跳級讀完大學先行就業加修碩士。

3.從小學開始就把3月9日認定為蘭拓日了
神童和霧野的背號從小學成為正式隊員開始就沒有換過,在雷門升上一隊時也是自己選擇的熟悉號碼。因此自己的生日是蘭拓日是她的堅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電十一人 GO|二次創作|夢小說|夢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288325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後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