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關於"羽球戰爭"動畫對有千夏和綾乃的想法

作者:AN/SPY-1G(V)7│羽球戰爭!│2019-03-04 23:48:50│巴幣:2│人氣:196
先說一下俺只看過動畫,漫畫壓根還沒追;

最開始看完動畫時,俺對於有千夏這個半途跑掉的媽媽還有存在著一些不滿,儘管她的理由確實是為了玲奶的職業未來,但我不確定她到底是對女兒有自信、認為她可以在這樣被拋棄的環境下成長,抑或是賭一把?以動畫的走向來看,如果不是英玲奈堅持把綾乃拉入羽球社,也許綾乃高中後就不會再接觸羽球。
我好奇,而如果有千夏回來時發現綾乃徹底放棄羽球,她會怎麼想?劇情的後半段有提到有千夏在離開綾乃初期,似乎仍會找機會偷偷觀察她的練球情形,但之後似乎就沒有再接觸,至少上高中前夕是如此,否則應該會發現她那時已經不太打羽球。

會對有千夏存在不滿我覺得還是因為動畫針對兩人的內心戲表現不足,有千夏只有表現出"不後悔"還有偶而偷偷的關懷,好像丟下孩子都不會不捨難過?而綾乃的部分,相對於她在球場上的冷言冷語,對母親突然歸來的反抗也未如我預想中激烈(想多看一點黑化),動畫結尾綾乃又如此輕易的與母親和解,著實覺得這部分的描寫相對缺乏。先前看了一下其他的討論串,在原作漫畫有千夏似乎是相當注重她們的感情?似乎也有部分橋段將這感情表現;我個人覺得動畫中如果能把綾乃的恨意表現更激烈,並且為此加上一段有千夏背地裡很不捨痛苦的橋段會好些,這樣動畫的結局就不會顯得尷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4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羽球戰爭!|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33u5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平線彼方 第十二章... 後一篇:羽球戰爭動畫二創小說─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