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終於等到了,最遊記Reload Blast 3!

赤野海藍 | 2019-02-26 17:57:55 | 巴幣 2 | 人氣 691

宣傳圖是……嗯,跟悟空(最遊記的悟空)對拍了哦!

今天因為是星期二,知道是紀伊國屋入貨日,我就在放工後去那裡看看龍珠超第8集到了沒。

雖然感覺可能沒那麼快,不過卻意外地發覺已經放在日語中譯漫畫區的新書部。就在我拿的時候……發現了新大陸!啊不對,是這個才對:


是我等了好久的最遊記Reload Blast 3!而且竟然是特裝版特裝版特裝版……

雖然還是有普通版,但難得看到特裝版—因為基本上除非訂,否則這家沒什麼可能會進特別版什麼的,死都要買下來!!(龍珠超8當然也有買,但好像沒那麼興奮了……)

從兩版的主書厚度來看,特裝版可能有普通版沒有的內頁,而我在看到最後的Staff(這次是三藏)時發覺後面還有幾頁,想來就是這個了。
翻過後就能看到雪山短篇(2008年冬的雜誌主題短篇,那次的主題就是「冬」)及人物設定畫,裡面有很多光看漫畫就不會知道的設定,比方說原來哪吒的眼睛變成紫色,以及從“某人”接受命令;還有紗烙的傷是拷問來的;塔爾鍥今年98歲等等

另外塗鴉冊子(就是宣傳圖)裡有著許多,真的是好多好多峰倉老師畫的各種簽名畫、精品畫(這裡指的是印在日用品上的畫)、原稿、舞台劇畫等等,而且還不是只有最遊記(有WILD ADAPTER呀、蜂の巣、好多好多)。最開心的是最後一張是……
敖潤和長大了的哪吒背對背

不過由於目前關於盜圖盜版的打擊,所以只會給大家看看封面,不好意思了

接下來除了4外,就是等異聞錄了(笑)

--
話說,紗烙全身是傷的設定、靈感該不會就來自峰倉老師本人吧?
還有雪山短篇笑死了……

創作回應

張張小豬豬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也很喜歡這系列 這部完結了嗎?因為想一次買齊漫畫
2019-06-08 14:03:43
赤野海藍
老師的身體還是不太行的樣子,所以連載依然是斷斷續續。不過聽說今個月會有連載。Blast是最遊記的最後一章,期望著老師能夠健康地畫完吧
2019-06-08 15:13:17
赤野海藍
另外說一下,以現在的連載速度看來,等連載完後再一次買齊可能會有點難(前面有些都找不到了的樣子)。一本一本買的話倒比較易齊(目前我是這樣認為的)
2019-06-08 15:15: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