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Driver's delight

作者:秋川 海魟│2019-02-24 11:50:03│巴幣:4│人氣:127
以下為以本音樂為基礎打造出來的灣岸二創文章
希望看到的各位會喜歡(o゚ω゚o)




晚上八點,東京正熱鬧著,而你正駕駛在首都高速公路上,追趕著前面與你相約競速的女孩子。你們駕駛在首都高速公路上的C1環狀線,以接近兩百公里的時速左右穿越車潮,絢爛的夜景盡收眼底。

「我聽說過你,你最近在這一帶很有名!」女孩子的聲音從無線電傳來,青春、活力,就跟你們現在正在做的事一樣。

你加足了油門超越她,卻得到了她的歡笑。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不是名不虛傳的強者,不過在環狀線別開太快啊~」同一個有活力的聲音再次傳出,女孩輕聲的笑著,口語裡藏不住滿滿的幸福,這份幸福一半來自高速,一半來自遇見你的相知相惜。

前方是一個隧道,你毫不減速的衝了進去,後輪開始打滑,你沒有因此而慌張,反而順著反打方向盤,車子順利的飄移進入隧道。

「哇!不錯哦~」女孩讚嘆的聲音傳來。

在隧道裡一路左右掠過其他車子,隧道內的磁磚與燈光彷彿糊化為一條直線,你正在期待出隧道的場景。隨著第二次的飄移,隧道兩旁橘色的燈光消失,隨之而來的是白色明亮的路燈。

此時你注意到,兩旁的微風中,飄散著許多粉紅色的碎片,那是春天的櫻,種在高速公路的兩旁,隨風灑下。瞬間你察覺到,整個空中都是華麗的櫻花碎片,在你的眼中彷彿靜止一樣,你跟她奔馳穿越在這條灑滿粉紅的大道上。

「漂亮嗎?若是因為這是最美的美景那就錯了!首都高從來不缺美景。看到前面的大橋了嗎?等等就在那裡盡情加速吧!」女孩開心的說著,不用看到她,能感覺到她一定是帶著甜美柔和的笑容講出這段話。

你往前看,從滿天的櫻花碎片的遠處,看到了一座壯觀的大橋,橫跨水面。

你再將油門往下踩,一心期待著大橋到來的往前衝。

大橋離你越來越近,你向左彎,甩尾飄逸進入了大橋。

左右,華麗繁榮的東京夜景全部收錄在你的雙眼之下,而你注意到右邊的橋下似乎在舉辦什麼,七彩的煙火不斷的竄上橋「蹦、蹦!」的炸裂,從你的瞳孔可以反射出繁華的夜景與絢爛的花火。

進出的輪船、繁華的街道、七彩繽紛的建築與燈光,整個東京的繁榮被看得一覽無遺。

「如何?第一次跑這裡的感想?」女孩滿足的口氣中微微帶了點自豪。

「等等下去大橋後向左邊往灣岸線,讓我告訴你什麼叫做一望無際的直線!」女孩開心的大喊,你們倆都因為速度而歡愉,享受彼此競速的快感,用車子奔馳出的高速拋開彼此各自的煩惱。

離開了大橋,你有些不捨,但仍跟隨著女孩的車尾燈穿越交流道,前往她口中的「灣岸線」

「今天開心嗎?我叫秋川零奈,是個藝人。但大家不知道的,我可是首都高的車手哦~」甩尾穿過交流道,女孩活潑的自我介紹。

離開匝道,來到了另一條高速公路。

「看!我們到了,這裡是就是灣岸線!」

你看了看前方。

正如她所講,橫在眼前的,是一望無際的直線。

你加足馬力,拼命的想拋開一切。

「哈哈哈…這樣才對,我可是不會輸你的哦!」說完女孩也加足了油門向前暴衝,你們倆的時速來到三百多公里。

你望著眼前的直線,每當你不斷的向前衝,地平線下就會吐出新的道路,好像完全沒有盡頭一般。

你再度笑了,開心的、滿足的笑了,不斷向後退散的一切帶給了你極致的快感。

「我好開心!謝謝你!謝謝你陪我!」你能感覺到女孩幾乎是笑得開懷在大喊。

你們倆之間完全沒有任何負面,被速度包圍著,享受這樣的氣氛,這樣的歡愉。

此時你在心中默默的許下了一個願望。

好想就這樣跟她一起永遠的奔馳著,只要跟得上,你可以在這一望無際的直線下,哪怕是天涯海角,你也會永遠的奔馳著,沒有盡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4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