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長篇】調笑令09-騙子

作者:馥閒庭│2019-02-22 09:18:51│巴幣:28│人氣:188
南風從沒有想過,自己那個爹還會害死人,修道講求仁德,只有逼不得已時才殺生,那為什麼顧君緣會害人?

這個問題困擾著南風,當她在思索時,很快就到了能夠睜眼識物的那天。

南風拆掉了遮在眼前的紗布。

卻感覺晴天霹靂!

因為她睜眼,看著眼前的女子,從腦海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只有…

「騙子!」

桃薰這個女騙子!

她居然說自己是母夜叉,南風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的女子,就算她的臉上帶著調皮的淺笑,也不妨礙她嬌麗的模樣,那彎彎的眉毛,還有一雙勾人的雙眼,翹挺的鼻子和彎著的嘴,活脫脫的美人面。

甚至連她想像的異族膚色等等都沒有,膚白貌美隨著她彎腰時,那飽滿的胸,就算好好穿著衣服,也讓人想入非非,更別提她身上好聞的香氣。

她居然好意說自己是面目醜陋的夜叉?

「南風師妹,妳看得到嗎?」桃薰在南風面前揮揮手。

南風瞪著她「妳!…」她卻說不出話來,她都已經想好,不管桃薰是面有傷痕還是奇醜無比,她都會一直陪伴在桃薰身邊。

可這女人居然騙了她!

想想她來到這魔道,這女人嘴裡就沒有一句實話,她總覺得自己很蠢,被一個女人耍得團團轉!

「看來是看得到!」桃薰點頭,順手牽起南風「走,師姐帶妳出去玩!」

南風愣愣地被她牽著,然後才想到「等等,我們要去哪玩?」

「等到了不就知道?」桃薰笑說。

南風看著那魅惑的笑容,原本要說出的拒絕,卻變成了「算了,就依你。」

她被桃薰牽著,到了一處大堂門口。

附近有許多穿著玄色衣服的教眾,大家有趣的看著她,還有許多人桃薰打招呼。

南風打量著周圍,邪影教聽起來很邪惡,但除了教眾裡面有些人有奇特的鱗片、角,其實也很普通,景物也是有花草造景,而且大部分的人也並沒有散發出惡意。

直到她們走進一座樓內,桃薰將她拉到了一個房間前面。

「進去吧!」

南風愣住,她看著門口,感覺裡面有著極強的魔氣,分數十股,她突然有些怕,也明白,這根本不是桃薰帶她去玩,而是…

她的入教儀式。

入魔。

她應該進嗎?

南風掙扎起來,她畢竟在仙界生活了一百五十多年,魔,似乎是壞的、不好的,但她現在卻要成為不好的一份子,這樣對嗎?

突然腰間一暖,她回頭,卻看到桃薰貼著自己。

桃薰欺近時,她的手撐在門前,湊在南風耳邊說話,她臉上卻沒有了那點笑意,顯得嚴肅非常。

「進去,妳便沒有回頭路。」桃薰看著南風說。

南風看著她,然後轉頭看著門,她只是低聲的問:「妳會陪我嗎?」她很怕,但更怕全世界都不要她。

門窗似乎染了塵,恐怕邪影教許久沒有人加入了,那她應該嗎?

「我一直在這。」桃薰無所謂的笑說,她本來就生於魔界,無關南風的去留。

南風知道,桃薰沒有答應她,卻也沒有拒絕她。

但她不懂得怎麼表達自己的在意,只能冷著臉批評「狡猾。」

桃薰看著南風,那小巧可愛的冷臉,卻還有一絲偷瞄她的在意,她故意壞笑的湊在南風耳邊說:「這就是妳在魔族學的第一課,魔族都是狡猾愛說謊的。」

南風哼了一聲,但還是轉身推門,也推開她的人生,既然光明不要她,那她不屑這份光明。

她踏進去。

裡面是幾個女子,,正中間圍著一人,是一個玄色衣著的人,戴著黑紗遮住了口鼻,看不清容貌性別。

旁邊還有個女子,其中有位,眼睛有幾分像是桃薰,只是比桃薰更冷更深沉,帶著一絲打量刮在身上,居然有些疼。

似乎她就是曦灼長老吧?

桃薰師姐的娘親。

「魔尊,南風到了。」桃薰站在門口笑說。

魔尊點頭,對著南風伸手「南風,妳過來。」

南風走了過去,在幾個長老的環伺下,她割了自己的手掌放血,將血滴落到盆子裡,盆子發出一陣紅光,然後出現一枚紅珠,紅珠一會轉黑,也代表她正式成為魔族的一員。

歃血後,她從此踏上魔道,修習魔功,丟下所有顧霜雁的一切。

之後被帶去認識環境,桃薰安排她獨自住在一個小間,並讓她跟著一名叫做紫菱的師姐去。

南風踏出舉行儀式的房間後,她轉頭,卻發現原本桃薰的位置,已經人去樓空。

桃薰去了哪裡?

還能再見到她嗎?

還沒來得及問,南風就被灌了一腦子的規矩跟禁忌。

魔族的規矩很簡單,就是強者為上,有能力滅了整個門派那就去,誰都不會攔,但若被人家反擊打滅了,師門也不會出手。

但卻各有禁忌,蛇族討厭吵、羽族喜歌唱,哪些院落她不能去,灌得她無暇顧及桃薰。

帶路的紫菱師姐說:「不過我們魔族,卻很憐愛幼兒,連師姐也是見妳年幼受虐,這才把妳帶回門派的。」她是蛟族,額上有個黑角,但卻更添妖美。

「年幼?」她仙齡也有一百五,這難道還算年幼?

「是阿!像是桃薰師姐,好像就已經千歲了…五年前才剛過完千年生辰吧!」紫菱算著。

南風點頭,那她真的算是很年幼了。

然後她在心底更添了一層不喜,桃薰師姐該不會對幼女有什麼癖好吧?

下次見面她一定要問,想到這她問紫菱「師姐,那桃薰師姐住哪?」

「她啊,等妳魔功入了第二層我再告訴妳吧!」紫菱笑說。

原本她以為南風會跟自己撒嬌,卻沒想到南風只是點頭,就不再言語。

新來的小師妹有些冷呢!

「其實桃薰挺忙的,她…」

「我知道,她又忙著照顧病患不是?」南風卻冷冷的搶過話「還是又趁機欺負其他師妹,反正那女人閒得很!」

想到被桃薰耍得團團轉的日子,南風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蠢!

紫菱聳肩,也罷,畢竟桃薰有交代過她,別告訴南風自己的行蹤,不過…

桃薰這次好像跟小師妹結仇了?

她看著南風悄悄握緊的拳頭,輕聲地勸「師妹,阿薰她比較調皮,但你也是受到她照顧,就別計較了?」

「不會的,我怎麼會計較呢!」南風笑得甜蜜「就算被騙了很多次,吃了一堆苦藥,但我的眼睛還是桃薰師姐治好的。」

紫菱看著南風笑得甜蜜,但那殺氣怎樣都無法掩藏,她也跟著說:「對啊!妳都不知道,阿薰可調皮了,師妹,幸好妳不像那些師弟…」

「那些師弟?」南風握緊手,所以還有別人也喜歡桃薰?

紫菱卻好似沒發現的說:「對呀!要是性別換一換,恐怕有一隊人想成為桃薰的道侶,就是人界的結婚,一堆哭著喊著要嫁她…到現在還是常有人去藥廬探頭探腦的。」

「師姐這樣…真的太不應該了!」南風低聲的說,只是她握緊的拳還有陰暗的表情,卻沒有讓紫菱看到。

「而且男的女的都有,讓人很頭疼。」紫菱抱怨「姚薰她不若其他魔族狂於修練,個性有些頑皮,但受過她幫助的師弟妹眾多,她雖然武鬥不行,但卻是教裡少有的丹修,教眾都寵著她,有什麼心事煩惱也老愛找她說。」

「女的?」南風突然問,男的就算了,對桃薰有興趣的女子不只自己一個?

不知道為什麼,南風更不是滋味了!

總覺得桃薰很過分,隨隨便便就讓人喜歡上,卻讓人無法將她忘記。

「對喔,妳來自天界,應該也是講究男女有別吧?我們魔界倒是沒有這麼多講究,女子跟女子結為道侶,只要兩人同意便可。」紫菱想了想「好像通常是家人反對才要分開吧?」

「像這種女人我怎麼可能會在乎啊!」南風猛然喊。

紫菱愣住看著南風,一會才反應過來,大概來到魔界,又聽聞這麼多奇聞異事,對她而言很驚慌吧?

畢竟還是個小仙婢,突然墮入魔道難免有些情緒不快「喔!對了,這是你的房間,南風師妹。」

南風看著門口寫著『嫣然居』的牌子,僵硬的點頭道謝。

「對了!師姐,魔功兩層應該不難吧?」她問紫菱。

紫菱搔搔頭「嗯不難啊,勤練就可以。」

南風鬆了一口氣。

「之前最快的弟子,花了二十年就練成了。」紫菱補充。

南風聽到後只是繃著臉,跟紫菱道謝後,就默默回自己的房間了。

紫菱剛轉身,就聽到有人重重關上門的甩門聲。

紫菱有趣的彎起嘴角,看來桃薰這次…玩過火了?
--------------------
--------------------

其實...這篇調笑令已經10W字了...但,靖寒站在我後面...

南風:我們債主團好像不只勇者一個?(╬゚д゚)▄︻┻┳═一
馥某:"們"?٩(ŏ﹏ŏ、)۶
桃薰:小師妹生氣真可愛!(⁰▿⁰)
南風:馥馥阿!你有填坑的覺悟了嗎!(拿出武器)
馥某:月底阿RRRRRRR
桃薰:小師妹虐人也這麼活潑(姨母笑
馥某:...對了,感謝讀者大大們的私訊對字,不忍女兒們遭到某的錯字毒手,有你們疼愛女兒真好(爬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女女|原創|GL|小說|古代|長篇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果然是騙人的~[e21]

02-22 15:04

馥閒庭
結果是個大美人02-23 12:45
懶癌
引火自焚至於什麼火呢~呵呵ヾ(*´∀`*)ノ
話說火好玩ψ(`∇´)ψ什麼火不好說WW

02-22 16:31

馥閒庭
嗯嗯 不好說 (X02-23 12:46
軒轅緋月
南風好可愛啊wwwww

02-22 16:38

馥閒庭
傲嬌型喔~~ XD02-23 12:46
伊修斯
你們這群魔道的
不知道對付拖稿作家不是去拿香就是找冷兵器嗎

02-22 20:09

馥閒庭
我決定逃跑02-23 1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短篇】魔王好傻好天... 後一篇:【GL短篇】魔王好傻好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