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Lump of Sugar 最新作《若葉色のカルテット》官方網站公開 釋出製作完成告知影片

作者:月光奏│2019-02-22 08:20:36│巴幣:12│人氣:1599

曾製作《縁りて此の葉は紅に》《タユタマ》系列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Lump of Sugar ,於今日(2/22)公開最新作《若葉色のカルテット》的官方網站及製作完成告知影片。


故事劇情
山與海環繞四周的地方都市——戶津田市。
某天,住在這裡的有馬夕斗遇見兩位少女。

其中一位少女不管在上學路途、學校、宿舍門口,會在所有地方尾隨夕斗……最後她說:

「我喜歡你! 所以——需不需要女僕呀!?」

她是全力以女僕為志向的學妹。

同時間夕斗遇到的另一位少女——是來自獸耳王國的公主。
個性直率得讓人不覺得她是公主。但是,她看向夕斗的眼神與其他人都不一樣……

「那個……我覺得啊,如果是你的話可以喔。我說真的」

女僕少女和獸耳公主——兩人各自抱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因兩人開始轉動的齒輪,將會改變夕斗的生活環境。
長年陪伴他的家貓和青梅竹馬也被捲入其中,環境緩慢但又確實地在改變。
懷抱著各自的思念、秘密、願望……

這個是他與她的故事。
是在涼風吹拂、青翠欲滴的初夏之季萌芽成長的、嫩葉們的戀愛故事——。


角色介紹








遊戲CG





CAST
ソフィア・クーゲル・ウェストリン CV:朝妃きりん
守谷 ひより CV:白雪碧
アイ CV:藤咲ウサ
峰岸 都 CV:卯衣
矢切 衣 CV:明里芽依
アリア・クーゲル・ウェストリン CV:花宮楓

STAFF
劇本:水月紗鳥、てつじん、玉城琴也、保桜
原畫:萌木原ふみたけ、奏ナコト(SD)
發售日:2019年夏預定



為什麼萌木原的獸耳娘,隔著螢幕都能聞到香味,逼人買爆,FC訂起來。
有沒有人能把朝妃きりん的假名扒下來,大概又是某個表裏雙棲的CV。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若葉色のカルテット|Lump of Suga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娘是女神!《女裝神社》... 後一篇:CLOCKUP 最新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