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1 GP

[達人專欄] 【分享】ALTER 強襲魔女『艾拉&桑妮亞』你想知道的百合交纏日常!?

作者:你想呢~~未來!│2019-02-21 23:54:09│巴幣:506│人氣:5511
ALTER強襲魔女桑妮雅&艾拉

各位巴哈的夥伴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作品是來自「強襲魔女」第501航空隊「桑妮雅、艾拉」,總是不斷放閃的一對CP,動畫中第二季06話堪稱是整季的精華,放閃程度可比被強光照射輾壓的錯覺,看那使魔尾巴交合一起,準備好你們的墨鏡。



基本介紹
姓名 桑妮亞/艾拉
生日 8/18    2/21
CV 門脇舞以/大橋歩夕
使魔 黑貓  黑狐
強襲魔女隊員中有許多對百合CP組,尤其桑妮亞、艾拉這組閃光表現已經達到破表境界,人家是默默地發光而你們卻是用力的發電,這樣純愛百合不知道給了多少糖。

桑妮亞:性格較內向,不擅長與人溝通,也曾煩惱該如何與同伴增進情感,但實際上是個相當果敢決斷且意志堅定的人;隊員中最親近艾拉,夜間任務完成後,常在半夢半醒間走錯至艾拉的房間倒頭大睡。

艾拉:對桑妮亞抱持超越性別的強烈情感,總是很細心地呵護她,不過反而因為太過重視、遲遲難以表達自己的感情。


商品介紹
名稱 サーニャ&エイラ 水着Ver.
作品 強襲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製造商 ALTER
分類 1/8比例模型
價格 12800日
發售日期 2016/5
規格 PVC製塗装済完成品,全高:約230mm
原型製作 SAI
色彩 渡邊 恭大


艾拉&桑妮亞 百合交纏
簡單輕鬆依靠站姿動作、泳裝、靦腆的表情、最重要的是交纏的雙尾是精華區域,整個作品中最為凸顯百合這個主軸,值得細細品嘗的一組CP。

接下來就帶領各位百合紳士一同探索戀愛的滋味,尋找那美妙的雙尾交纏及甜美笑容。















甜不膩表情
沒有誇張的表現,只有平穩甜蜜一抹笑容就擄獲眾人的心,這就是百合的魅力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現,不管是哪個面向都有一些不錯的特色,側面就像是在偷喵對方的模樣,猶如標體甜不膩的情感及表情。





頭髮&獸耳
一次滿足短髮及長髮控的需求,獸耳更是滿足內心的遐想,表現出可愛的氣質感。

雖然頭髮造型上並未刻畫出更多細節,而是以獸耳搭配呈現出一股可愛風格,細節多寡我想就不是太重要了。





戀愛交纏
尾巴彼此交纏的姿態,可說是強襲魔女中最甜美的時刻。
看那尾巴可愛誘人的模樣,表面雖無明確表達意思,兩人都知道是互相照顧彼此內心蠢蠢欲動的感覺,讓交纏這一刻比糖都還要甜蜜。




泳裝戀愛回合
標題以泳裝為主軸,實際卻是以完美身形為概要,身形的刻畫顯瘦但是卻能稍看到肌肉表現,泳裝雖表現簡單卻具有一些象徵意義特色暗藏於服裝中,尾巴搭配著泳裝其實有些許的色氣氣氛,單純的夏日泳裝回合,更是展現百合的絕佳時刻。




淡淡滋味交纏隨意拍攝
閃光是什麼東西!?已經看不清前面的道路的模樣了
淡淡的戀愛滋味~隨著泳裝回合展現著濃郁的百合滋味。

就像是一般純情少女,背後卻是無比的驚滔駭浪,彼此間的尾巴互相交纏,好百合不跟大家分享實在說不過去阿,發行至今已經一段時間,總想著發一篇跟大家分享,直到今日才實現這篇分享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強襲魔女|Alter|艾拉|貧乳|桑妮亞

留言共 9 篇留言

束心
真棒....

02-22 00:03

你想呢~~未來!
百合甜蜜日常02-22 00:06
派大星
可惡 想買 現在還買的到嗎

02-22 01:02

你想呢~~未來!
當初預購的量似乎沒很多,
印象只要有人拿出來賣都是很搶手
不然就是要往代購的方向去找02-22 03:03
鯨魚控
石更火暴

02-22 02:18

你想呢~~未來!
舌舔火暴02-22 03:05

尾巴太邪惡了[e33]

02-22 08:41

你想呢~~未來!
交纏02-22 10:58
一劍封邪兵燹
好小的歐派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2-22 17:33

你想呢~~未來!
重點是那尾巴!!受不了02-22 17:57
雨晰
舌舔

02-23 11:37

你想呢~~未來!
舔爆02-23 12:44
Hikari
我一個推爆
有強襲我就推[e16]

02-25 20:33

你想呢~~未來!
強襲就是有莫名的魅力
各種屬性~03-03 23:29
課桌椅@FGO
這個腰身比例有還原島田畫風 不錯

03-02 17:02

你想呢~~未來!
該呈現的重點都有表現出來
整個大愛03-03 23:30
心在遠方
一次兩隻太賺了吧

03-02 22:39

你想呢~~未來!
真的超賺!!
雖然是1/8比例但價格比算不賴了
且感覺當初預售量似乎不多03-03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1喜歡★spadec089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