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愛麗絲遊幻境」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02-21 23:34:44│巴幣:58│人氣:892
「這面鏡子,就是通往奇幻世界的入口」

  等待巡音的這段期間看到兩個網美向的棚展在宣傳,覺得以愛麗絲冒險作為主題應該不錯,就買了pocky展和冰淇淋造景兩個展,這種純拍照的小展通常不會有很多人,所以拍起來還蠻舒適的。

這裡充滿著奇妙的景色,黑白花瓣,棋盤格,班馬紋~

有著草莓化石的蛋糕切片牆

  連工作人員也不住讚賞和雪初音超級般配的白水藍三色球池,來這趟展最值得的就是這個景了,所以拍了很久,畢竟這個自己在家弄也太不經濟(其實我也弄不出來),所以我超愛跑棚景拍的。


  工作人員忍不住問了這是初音嗎?我介紹了她是雪初音,才知道原來,一般人能夠聽過初音已經蠻不簡單的了,不知道還有分雪初音。

紅心皇后的臥房座椅吧~w

  pocky展當然必不可少的造景就是pocky本身,最初看佈景介紹就想喜歡的景雖然不多,但至少還有pocky可以拍,過去我常會拍pocky盒照,總覺得那些繽紛的設計很吸引我,結果這個展的口味卻都很普通,只有巧克力,草莓抹茶等等,幸好還有藍莓盒是我很愛的。

用藍莓盒拼成的心形

華麗的紫花海浴缸,我第二喜歡的場景

  pocky展已經拍了這麼多,想說冰淇淋造景展說不定就要獨立分篇發表,結果冰淇淋展反而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拍,最後整理出來能看的景只有三張,分別是冰淇淋抱枕抓娃娃機、馬卡龍鞦韆和冰淇淋攤車,這個展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攤車~



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Dollfie Dream|雪初音|VOLKS|DD

留言共 5 篇留言

水漾兔兔
抱回家蹭蹭蹭♡

02-22 07:41

沙織
一起蹭一波~:D02-22 08:56
チイ
カペタ大愛初音ミクほんっと素晴らしいやった!。

02-22 08:01

沙織
謝謝你的喜歡02-22 08:56
一劍封邪兵燹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2-22 17:27

沙織
謝謝~我很開心~^^02-22 18:16
逃避現實的阿宅
沙織姊帶這隻真的適合這個景拍

02-23 16:01

沙織
對呀~愛麗絲適合各種奇幻場景。02-24 01:57
翔翔
期待下週。

02-23 19:09

沙織
感謝期待~02-24 0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戀與製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ca2022大家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插圖~_(:3 」∠ )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