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劍亂舞】【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桃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9-02-21 22:16:06│巴幣:4│人氣:402
【現代paro】
【R-18,情人節賀文】



【一】
此方初雪的一天是這個樣子的。

六點,起床,簡單梳洗後走進廚房,簡單的打個蛋煎片土司,按下咖啡機─咖啡機還是前兩年猶豫了很久最後狠下心買的,畢竟她除了自己還要負擔一個孩子的生活,花起錢來就必須要謹慎許多,這台咖啡機竟是這幾年裡她唯一的奢侈。

六點十五,餐廳有了一點動靜,那個孩子醒了,她看著鍋裡金黃的碎蛋與邊緣焦脆的土司,拉高了聲音讓他進來端盤子。

六點半,簡單的早餐結束,她急匆匆的拐回房裡穿衣化妝,留他收拾桌上的空盤與廚房裡的煎鍋。

七點,他要出門上學了,硬是把她從房裡抓出來,她頂著半邊的眉毛,不得不的給了他一個吻──自他第一次在出門前索吻後,她就只敢在他出門之後上口紅,不然他是真敢頂著額頭上的口紅印走去學校的。

七點半,出門上班,為了便宜的房租,不得不在東京近郊租房,她一般上班的通車時間需要一個鐘頭左右,但沒有辦法,東京都內房租貴得可怕,她除了自己,還得養那個孩子,不得不精打細算。

八點半到五點半是無趣又有趣的上班時間,某種程度來說她是滿喜歡自己的工作的,無趣的是那些工作本身額外的報告。

五點半準時從公司離開後她會去公司附近一間大超市採買一些晚餐與隔天早餐需要的東西,而如果他有甚麼想要的東西或是想吃的菜色,往往會在這時候傳訊息給她。

今天也不例外,她一邊比對著兩盒牛肉的色澤與油花,擱在口袋裡的手機震動起來,她習以為常的自口袋掏出手機,卻沒如往常一般的在簡訊上看見菜名。

她默默的盯著手機螢幕,清秀的面容神色不停變換,最後狠狠的閉上眼然後把手機螢幕按掉塞進口袋。
「......死小子!」

螢幕上明晃晃的寫著,『你』。



【二】
「今天是情人節。」
當她一邊切著菜一邊假作若無其事的對著正在水槽洗著菜的他提起了那封簡訊,他的回應是這樣的。

──她覺得頭有點痛。

「不是,清光,你才剛滿十八,還沒有成年啊──」所以就不要妄想在情人節能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了好嗎。
她話沒有說完,就被他堵回了喉頭,黑髮紅眸的少年不知何時踅到了她的身後,有些冰涼的唇瓣就這麼的吻了過來。

她猝不及防的被吮住了唇瓣手一歪,心裡哀嘆完蛋了左手要多個口子,卻不想他一邊吻著她一邊還有餘裕去牢牢的扣住她握刀的那隻手。
她原本想推開他狠狠的罵他一頓,在她手上有刀的時候這麼整是很危險的事情,可手現在被他牢牢握住,握住的那只手上還有刀,她便不敢輕舉妄動了。

於是被吻得徹底。

他唇辦冰涼舌尖卻是溫熱的,小小的伸出不停的舔舐著她的唇,她有點模糊的想起她還沒卸妝,嘴上的口紅一定糊得可以,一天在外奔波說不准還有一些死皮,就這麼接吻實在......影響接吻體驗。
她嗚嗚了兩聲想說話,溫熱的舌尖卻已沿著空隙襲了進去,沾著他的味道,慢慢的舔過她的齒列。

他擱在她腰上的手本來因為洗菜而帶著冰涼,但隨著他們之間舔吻的深入逐漸的有高溫漫上,隔著她單薄的襯衫熨著她的腰間柔軟的肌膚。
她微微的有些哆嗦,卻並不是因為寒冷,但他卻是誤會了,口中動作不停,原本只是擱在她腰間的手帶上幾分力將她更緊的收進懷裡。

他身上有股氣息,離得近了,便濃烈起來。
明明兩人使用的沐浴用品完全一樣,可他身上卻總是帶了一股與她有幾分相似卻又不同的氣味。

她有些發軟,舌尖被反覆不停的啜吻有些的發麻,耳尖有股熟悉又陌生的酥熱,唇舌相吮間濡濕的聲音細小卻又黏蜜,他柔軟的黑色額髮蹭著她的面頰,細絨般的觸感,她驀地想起了水蜜桃。

是有些像,清光與水蜜桃。
細軟,多汁,甜蜜而醺然。

在腦裡飄過這樣糟糕的念頭的同時她回過了神,沒有被制住的那只手向後去擰住了他的腰間肉,他吃痛,輕呼一聲,而她就趁著他這一時的鬆懈狠狠的吮了一口嚐著帶甜的唇舌,然後將他推了開。

少年介於青澀與成熟之間的清秀面容因為帶著欲色而顯得情色,蒼白的帶著細小絨毛的面容透了暈紅,像是被強行催熟的果子,無辜而純欲,帶著只有這個年齡段才能擁有的妖冶。

被強行從蜜稠濃烈的吻中抽離,他暗紅的眸子色澤濃郁,帶著強烈的譴責與難受,用著有些委屈的聲音開口道。
「......妳不愛我了?」

面對長相穠麗骨架纖細面帶紅暈的少年近乎直白的求歡,她的反應是拿過擱在一旁的牛肉,然後冷靜的開始切片。
「愛,但我手油了,你先去洗澡。」



【三】
晚飯是壽喜燒。

她調好醬汁切好菜擺了滿滿一桌,正好他沐浴完畢可以開吃。

細軟的黑髮尚帶著濕氣,他一向不喜歡把頭髮吹到全乾,說是這樣會使髮質毛躁乾硬,在外表方面他一向固執,她說不動他,只能次次的拿著細軟的毛巾,細細的為他拭去多餘的水氣。
她看得出來他十分的喜歡她這樣做,準確的說他喜歡一切她寵溺他的舉動,一點點的寵愛就能使那雙椿花一般的眸子綻出膩軟的笑意,像是沐了雨澤的小樹,煥出絢麗的神采。

只他今天不比往常乖巧,她拿著毛巾細細的為他擦拭髮尾的同時,他不停的向後胡亂撈著,扯著她的衣襟就想往裡伸。
她逼不得已狠狠的賞了他一記爆栗,他白皙如瓷的額間迅速浮出紅印,他摀著額頭扭頭望她,狹長的眼尾似乎有亮光浮動,她一瞬間有些恍神卻知道不能被這傢伙騙到──真的要做什麼,也要等吃飽再說是不是?

於是他吃晚餐時全程臭著臉,不過即便如此,她擺出來的肉與菜一樣被清得一乾二淨半點沒留──不知道為甚麼,他每嚼一口肉,就要抬頭望她一眼,她看著他有些意味深長的眼神,覺得他嚼的不是肉,而是她。



【四】
被堵在了浴室門口。

她的頭髮還在滴著水,可被吊了一晚上的小少年已經忍不住了,瞧見她出來便湊了近來,纖細、帶著少年青澀的身軀貼上她僅穿著輕薄睡衣尚帶著沐浴後高溫的身體,蹭了蹭,身上帶著的溫度竟不比她要來得低。

「初雪......」他俯首埋進她肩窩,尖銳的犬齒細細的嚙了她肩窩上一塊軟膩的皮膚細細磨著,含糊的喊著她的名字,帶了一絲明顯的焦躁與暗啞。
她心下暗笑,面上卻不顯,只伸手去推了推他毛茸茸的腦袋,「......乖,你還沒成年。」

聞言,他倏地抬起頭來,帶著椿花色澤的狹長眼眸已帶上了濕潤,有些發紅的看著她,帶著少年人纖巧、滾燙的手伸手去握住她的。
「......只要不進去就好了吧?」
熾熱的吐息與碎語親吻著肌膚,順著肌理揉進了體內,燎燒起來,渴望灼上眼角,眼底不自覺的含上了一點乞求。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她忽地笑起來,伸手扳住他的下巴,然後在那張柔軟如桃的唇瓣上吻了吻,嚐到了一點蜂蜜的味道──飯後點心是奶酪澆蜂蜜。
「你這樣說的話,我要對你做很過分的事情了喔?但記得你說的──『不准進來喔』?」

邊說著,她的手已經貼著他精瘦的腹部逐漸向下尋去,然後停在了某個已現出不對勁的地方,儘管還隔著下著的布料,可那若有似無的觸感已讓他微微的顫了顫,被他緊貼著的她自然感受到了他輕微的顫抖,停下了動作,側首在他耳邊低低細語。
「清光,你在發抖呀......如果害怕的話就告訴我,我就不做了喔?」

她是故意的。
黑髮紅眸的少年清楚分明,可這又如何?一切都抵不過對眼前人的渴望。

對我做些什麼吧、在我身下留下痕跡吧、讓我為妳發狂吧、什麼都好望著我吧只望著我吧。

全身上下都在如此的叫囂著,靈魂不知從何時開始便不停的繚繞著這樣的低語,愛我吧愛我吧愛我吧,用妳的所有來疼愛我吧──我會向妳獻上所有,所以,愛我吧?

弧度精巧的下頷在她的肩窩裡復又蹭了蹭,然後,抬首咬住她的耳垂,反覆磋磨然後含含糊糊的說,「不是怕......」
「是不夠。」
「給我更多吧?」
拉鍊被拉開了。
薄薄的布料下有什麼正蓄勢待發。
「握住了啊,清光。」她嗓音如稠蜜,濕漉漉的沾在他的耳廓,溫熱的手牢牢的箍住了硬實的地方。

雖然只是親暱時的調笑,他卻無端有些難受,伸手抓住她另外一隻空閒的手往他的胸前按去,沾著情欲絲線的嗓音用力的對她強調。
「這才是我。」他說。

她看著與她個頭齊平的少年綺麗的臉龐,那雙色澤旖旎的眼眸洩出了渴慕得近乎哀傷的神色,想起他父母雙亡卻無人願意看顧,最後卻只能由她這個遠房表姐代為照顧,她不禁心一軟,湊上前去親了親他,然後又收緊了在手中有些顫顫的性器。
「都是清光呀。」
「都是我的。」

他因著她的動作急喘了兩聲,性器被這樣親膩的握在了渴望已久的人手中,那敏感的地方幾乎都能感覺出她掌心細膩的紋理以及因工作而生出的薄繭,從尾椎迅速向上蔓生尖銳酥麻,心理與生裡幾乎在同時達到了高潮,來不及推開她便在她的手裡洩了出來。

前後不過五分鐘的時間,說實話他有些羞窘,但凡身為雄性生物大概都格外的在意這樣的事情,旖麗的面龐其上的紅暈更深了,他微微蠕動了唇瓣想說些什麼,卻被她給吻住了,唇齒交纏間聽得了濕黏的水澤與她的細語──原來清光這麼喜歡我呀。

我愛妳啊。

他微微動了動唇瓣,終究還是沒有說出口,只慢慢的在她耳邊,甜膩的、黏軟的輕聲道,「......還要。」
她微微一頓,然後舌尖往他腔裡更深了去,細細密密的吻著,撩刮著他柔軟的口腔,將裡頭所有的事物都嚥進體內,變成自己的東西,然後被他按在胸前的那隻手隔著布料準確的掐住了他小小的乳首,磨蹭擰扭,很快那小小的地方便立了起來,將胸前軟薄的布料頂出了一點點的突起。

好可愛。
她撤出在他口中大肆侵略的舌頭,轉而向下隔著衣衫輕輕的吻了吻那一點點小得可憐的突起,而沒了堵住他的源頭,便有甜膩的破碎呻吟自他那張被蹂躪得嫣紅的唇瓣溢出。
聽見他那樣如蜜淌過的喘息,她舔了舔那一點被她浸濕的地方,而後張口吮住,拿出方才在他口中作亂的力氣,肆意凌虐那一點點可憐的小肉粒──下頭方洩過一回的地方,因著上頭這樣的折騰,似又有復起的趨勢。

抬眸去覷他,那張精巧的臉龐已全燎滿紅暈,紅眸滿是欲色,朝她望來的眼神是從未見過、赤裸而顛狂的欲求。
手中細細的套弄著他勃發的性器,一點點,輕憐蜜愛的蹭著那些筋絡與肉摺,指尖撫過,然後再以虎口貼合,上上下下的搖動起來,一邊晃動的同時姆指又沿著小頭上的溝慢慢的滑動,口中動作未停,另一隻手也沒有放過另外一邊的乳尖,一樣隔著衣衫便細細的摳弄起來。

他要瘋了。
以往不是沒有自己做過,夜深人靜時他時常想著一房之隔的她套弄自己,死死的咬著唇瓣不讓自己骯髒的欲望沾擾她的沉眠。
他自然想過如若哪日能由她來為自己做這樣的事情該是如何的愉悅,可是他沒有想過竟然是如此瘋狂到可怕的歡愉,然後感受著自己的東西洩在她的手上,靈魂深處發出了歡悅而癲狂的尖叫。

我愛妳啊。
我愛妳啊。
我愛妳啊。
妳愛我嗎?

被挑撥到極致的身體深處生出了要被弄壞的感覺,第一次由深愛之人帶來的歡愉太過靡麗,到後來他已經無法支持身體,背靠著牆任由她逗弄全身,將自己的所有與脆弱全都赤裸的敞開於她面前。
再一次的在她手中傾洩,背脊竄過令人崩潰的快感,他有些不能控制的去尋她的唇瓣然後狠狠咬住廝磨,渾身滾燙,體內快感一波一波的襲來,他一邊碾著她豐潤的唇一邊努力睜大眼朝她望去,然後用那已經嘶啞不已的嗓音很輕很輕的對她說。
「......還要。」
「給我吧。」


我會向妳獻上所有,所以,愛我吧。








➶➶➶
好我腎空了。(死掉

接下來到二月結束都不更了喔喔喔喔喔!我快死掉了然後我真的不能再混了(
之前提過的年上大姐姐x小少年清光,之後這對有可能會再出現但也不一定,這對用來寫狗血梗甜蜜蜜用的,背景裡頭稍微提了一點,就是小清光父母雙亡但沒人要養,遠房表姐不忍心於是把他接來養,那時候清光13,表姊23。

這到底算不算車啊我好糾結,但算了他是R18這點總沒錯(
祝大啊吃好,情人節快樂,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加州清光|女審神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感謝賜糧大滿足

01-25 1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山姥切長義... 後一篇:【刀劍亂舞】【骨喰藤四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