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刀劍亂舞】【山姥切長義的場合】官能昔話 05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9-02-21 22:02:37│巴幣:15│人氣:1074
【R-18,肉段子】


午後,驟雨。

窗外拍打不休的落雨聲讓你有些頭疼,漫篇密麻的文字看了半天愣是一個都沒進腦。
銀髮藍瞳的打刀就坐在你的旁邊埋首公文堆,儘管看上去十足的忘我認真,但他還是分了些心神在你身上,感覺到了你半天沒有翻過一頁,他抬起頭來朝你揚了揚眉。

你假裝沒看到那雙琉璃色的眸底故作的驚訝,假裝忘記你們在稍早做出的賭約——比誰在一天內能處理的文件更多。
他對於你對他的稱呼不滿已久,你慣喚他為『長義』,而喚你的初始刀為『山姥切』——明明他才是本體。
明明平時處事行止上很可靠穩重的一個人,卻在計較起稱呼的細節上執拗的像個孩子,你有時候也被鬧得慌,生氣起來乾脆叫他『小少爺』——然後他更生氣,你也不退讓,兩個人能為了這樣的事情十天半月不說話。

儘管山姥切國廣本人與你表示過他已經不在意與長義之間那些,不管是名稱逸聞或是其他,你要怎麼稱呼他都無所謂,但你依舊不退讓,原因很簡單——本丸國廣有三個,一叫三回頭,不讓你叫山姥切的話,你還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的初始刀了。

這你也告訴過他了,可他怎麼也不相信原因如此樸素,像是鑽進死巷一般,一口咬定你不願意改變稱呼必還是有著其他原因。
你眼神都死了,同樣的問題折騰得太久你也累了,心裡默默的嘆氣想著好罷如若他下次再提起你就順了他吧,到時候再擬幾個稱呼送去給山姥切國廣讓他自己選——希望山姥切國廣看見諸如『切切』之類的稱呼別拿刀鞘敲你的腦袋。

於是當他今早一臉嚴肅的告訴你他不想要幫你處理公務除非你答應他的賭約——比誰在一天內能處理的文件更多,他贏了你就要改稱他為『山姥切』。

你看著他那一臉嚴肅與微微顫著的睫毛,肚子裡笑的打結,這男人為什麼可以幼稚得這麼可愛,在堅持自己立場的同時也在不安著,他其實無比清楚你與山姥切國廣之間那既深且厚的情分,而或許也是因為十分清楚,所以才對於稱呼更加的在意吧。
像是個怕被搶走心愛糖果的孩子,坐立不安的浮動著。

其實他如果不幫你處理公務你大可以去拜託其他刀劍,本丸能幹的刀劍說實在不只他一位,但他這樣想方設法只為逼你改掉稱呼的執拗在你看來有種討厭的可愛。
既覺得他煩可同時又覺得他非常可愛,這樣矛盾的心情大概也只有山姥切長義這個可愛的討厭鬼能夠使你如此糾結了。
你可愛的小少爺唷。

於是你應了下來,然後就感覺他原本繃著的表情微微的鬆動了,琉璃色的眸子都微微的亮了起來。

只午後這場雨下的真是巧又不巧。

你本來就打算如果他再次提起那你就要順勢的改變對他的稱呼,可你卻並不打算輕易的放水——可不要讓他贏的如此容易,那太無趣了。

於是你看著他朝你投來的那個、有些洋洋得意的眼神,忽然的就惡從膽邊生,放下手中的筆朝他撲了過去。
猝不及防的被你一撲,他全無防備的倒在了榻榻米上,手中的鋼筆摔了出去,榻榻米上瞬間多了幾點墨漬。
他那張秀麗的臉上有幾分驚詫與怒意,「你幹嘛突然……」
接下來的話語被你堵在了喉頭。

刀劍男士的體溫偏低,以至於他的唇瓣總是帶有幾分涼意,但你並不在意——不如說,這樣反覆親吻用舌頭摩挲使其緩慢的燎起高溫,有種令他染上你的溫度的錯覺。
一邊親吻著他一邊堪稱粗暴的扯開了他灰色的馬甲,然後沿著襯衫扣子與口子間的縫隙伸了進去,精準的找到了你的標的物。

單方面的為所欲為也就到此為止,從被猝不及防的突襲裡回過神的長義牢牢的攥住你的手,線條銳利的眉毛高高揚起。
「您,」他琉璃色的眸裡帶著某種興味,舌尖頂著牙關將敬語拉的老長,刻意的、貓似的得意,「這是要認輸了嗎。」

你瞇了眼去瞧他,覺得他這樣故作招搖的得色有些討厭,於是你也沒應他,只一口咬住了他線條漂亮的下頷,用門牙叼住一塊細嫩的皮膚細細囓磨。

是你們之間常有的親暱舉動,而他顯然把你這樣的動作視為你已認輸,心情萬分晴朗,於是便也鬆開了扣住你的手,雙肘微微向後撐著榻榻米,勾起嘴角望著你。

像貓,被捋順了毛的貓,朝人翻出肚子,明明被揉的舒服,臉上卻還要帶著『朕恩准你摸朕』的神色。
真可愛。

他不再攔著你,於是你的手沒了桎梏,指尖撫上了他胸前的凸起,先是輕輕的蹭了幾下,而後對著那一小塊格外柔嫩的地方,微長的指甲輕輕摳弄。
「小長義又凹進去了呀,」你一邊用堅硬的指甲輕輕撥著一邊用著有些遺憾有些狎昵的語氣輕輕的說,「明明兩天前才把他弄出來呀……舔一舔會變得像果子一樣紅呢。」

他耳根有些發紅,乾淨的藍色眸裡有些不豫,「你認輸了,說好改稱呼的。」
你注意到他拿掉了敬稱——山姥切長義這把刀在公私分明這點上很有些頑固,如若還在工作狀態的話,他對你所說的所有話都會用著敬語,從無例外。

他努力的端正表情提醒你們的賭約,只那有些不穩的嗓音使他故作的嚴肅完全沒有威懾力。
「我不是在叫你呀,」你笑了起來,用著一點指腹輕輕的點了點他已經有些被你弄得挺立出來的乳首,「我是在叫他呀,『小長義』。」

他一時語塞,想來是不知道該怎麼應你這般有些糟糕的惡趣味,而在他思考怎麼回應你的同時,你已經扯開了他被你弄得有些發皺的襯衫。

「小長義的顏色還是這麼漂亮啊……」兩指指腹使了一點力道圈起了他乳暈那一小圈嫩肉,你微笑著吻了一下,而後將那向內凹陷的小肉含入了口中。

他凹陷的小乳首大概是你在情事上最喜歡的地方,你覺得這個特徵與長義這個人有些相像,都將自己柔軟可愛的部分藏在了外人輕易看不見的所在,要那樣輕柔的戀愛的親暱的去對待,才有可能見得,而只要一段時間未曾親近逗弄,它便又縮了回去。

舌尖靈活的在那柔軟的地方來回的蠕動,那小小的、軟嫩的、內藏的地方讓你愛不釋手,用舌苔反覆的磨蹭、侵擾著那一塊地方,慢慢的聽見他加重的喘息,身下坐著的地方也有什麼慢慢的甦醒,你在心裡笑了一下,忽然的就用力的吸了吸,吮出了因為慾望而變得有些硬實的乳尖,另外一邊軟綿的乳首也在同時被你的指尖給拉了出來。
你如願的聽到他來不及收入喉中的一聲,情動至極的呻吟。

然後下一刻你就被壓倒在榻榻米上,你猝不及防的被壓倒,有細細的唾液自你的口中與他的乳尖被拉斷,他漂亮的眼角有些發赤,一手扣住你的後頸一手向下尋去,探到了他所欲要尋找的濕黏後,拉開了你的大腿,探了進來。

與他面上呈現的慾望不同,他進來的動作倒是小心——你想起曾不經意的發現他在研讀一些女性生理學,大概是知道過於粗暴會將女性弄傷,於是近來他在情事上倒是越發小心。

待他將最後一吋推了進來,你已經有些受不住,腳背繃的死緊,指尖不停的在撥弄著他胸前被你玩弄得有些發紅的乳尖,而於是你明顯感覺到他埋在你體內的部分又更加的硬實了。
你覺得內裡的每一吋地方都被他完全的撐了開,避無可避的密合著他,那隱密的軟肉糯糯的含著他,像是你用濡濕柔軟的口腔吮著他的乳首一樣,不停的湧著渴望的液體。

他俯下身來吻你,你細小的呻吟自密合的唇舌流瀉,離的近了你看見他眸中潛藏的狂亂。
「叫我的名字。」他一邊吻著你的濕潤的唇瓣一邊含混的說。

儘管你的意識已有些模糊但仍記得你們之間的賭約,於是你一邊追著他在你腔內大肆舔吻的唇舌一邊模模糊糊的喚他。
「山姥……」

你的呼喚被他忽來的深吻堵回喉頭,你半睜著眼朝他投去一個疑惑的眼神,卻看見他那張端麗的面容上除了燒灼的慾望,也有些莫名的古怪與尷尬。
注意到了你的眼神,他別開目光,原本埋在你體內按兵不動的事物忽地就開始大力的搗弄起來,一瞬間尖銳而癲狂的快感幾乎要崩斷你的理智,你再也無暇顧及他方才的失常,只依本能的泣出你最為熟悉的名字。

「長、長義!」
全身顫抖著,他搗得又深又重,他熟悉你身體的每一個地方,知道哪些地方會讓你崩潰,而他現在的確也在惡劣的抵弄著那些地方,一次次的將你逼進慾望的深處。

你哭了起來,所有的一切都發著甜美令人暈眩的麻,你拼命的叫著他的名字,昏沉中你只記得他啜著你的舌尖,一遍遍的應著你。

嗯,是我。
他說。




【後記】
總之那次之後他再也沒有提起過讓你稱呼他山姥切的事情。

你露出計劃通的微笑。


---
不知道有沒有看懂。

總之就是,雖然長義一直讓審神者叫他山姥切,但他沒有想到的是,在床上就變得有點尷尬。
其一是山姥切有兩位,叫山姥切感覺也扯到另一位,其二是……他其實也習慣了審神者叫他長義,審神者叫山姥切他腦子的第一反應是在叫切國而不是他。

這是一個習慣真可怕的故事(靠北





---
不知道有沒有看懂。
總之就是,雖然長義一直讓審神者叫他山姥切,但他沒有想到的是,在床上就變得有點尷尬。
其一是山姥切有兩位,叫山姥切感覺也扯到另一位,其二是……他其實也習慣了審神者叫他長義,審神者叫山姥切他腦子的第一反應是在叫切國而不是他。

這是一個習慣真可怕的故事(靠北

然後我要說長義在官能系列根本VIP待遇……字最多設定最完整,奇怪我官能系列不就只是為了讓我練肉而已嗎!!(悲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山姥切長義|女審神者

留言共 2 篇留言

澂蒹
我真的好愛官能話昔……(安詳)

02-21 23:32


謝謝wwwwwwww雖然每次寫這系列我都必須要關本丸免得被江雪吊起來打……03-06 01:20
hi
長義很傲嬌很可愛XDDD

03-03 11:33


超可愛!覺得這種傲嬌非常可以……(安詳03-06 0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新年短打... 後一篇:【刀劍亂舞】【加州清光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