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絕對魔法:地球篇】【五十六】

澄鷹 | 2019-02-20 23:35:53 | 巴幣 0 | 人氣 153


  「好久不見啊。」艾勒米在僅僅二十坪的房間裡,坐在那猶如寶座的座椅上望著門前的兩名男子道。

  上一次艾勒米委託的任務中,是要將一名在地球上的人給抓回來靈域。亞邱迪凱帶著那名男子前來向艾勒米報到。

  剛從地球上回到靈域,就要看到當初逃離靈域的罪魁禍首。從地球上歸來的男子──葉振崴,即使不願意,也被迫與艾勒米見面。

  「地球好玩嗎?跟父母說過再見了吧?」艾勒米一手拖著臉,單邊嘴角上揚,以相當輕浮而事不干己的態度對著葉振崴說道。

  葉振崴不打算回覆,而是以輕視而不屑的眼神狠狠瞪向艾勒米。對於眼前這名男子做過的事情,自己不論如何都不會原諒,更不會對這個人所問的任何問題有回應。

  「雖然我也沒有真的要徵求你的回答。」艾勒米站起身來,走上延伸到門口的地毯。

  「你就繼續待在原本你該待的地方吧。」艾勒米一邊說著,一邊從兩名男子身旁經過。「把他送回宿舍後,你就可以走了。」他對著亞邱迪凱說。

  亞邱迪凱點了點頭,雖然對於艾勒米那命令式的語氣相當不滿,但是他的位階比自己還要大這一點他還是明白的。再加上,中央城裡除了最高統治者以外,最不能惹的人就是眼前這名男子了。

  他瞅了艾勒米的背影一眼,隨後便將葉振崴帶向另外一邊。

  艾勒米走向走廊的深處,臉上掛著意味深長而陰險狡猾的笑容。

  在上一次的委託中,國中生戰敗而回報的情報裡即可得知,自己所需要的那個人已經與葉振崴有過接觸,而且為了幫助葉振崴,使得裁決官的階級上升,再加上特地派去地球的惡爪從此一去不回……

  先不論自己所需要的那名頑童究竟有沒有收服惡爪,從裁決官的階級提升這一點來看,可以確信自己並沒有看走眼。

  如果頑童曾經因為葉振崴而挺身相救,那在葉振崴被抓回靈域的現況,他再度回來靈域的機率將會提高很多。

  艾勒米在心中思考著這一切,嘴角上揚弧度更加明顯,他的計畫很穩定地執行中。該做的事情都已經做了,現在,就是等他自己回到靈域來了。

  艾勒米笑著。那陰險狡猾的笑聲,在昏暗深長的走廊裡迴響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