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Fate】遲到的情人節

作者:銀風月希│2019-02-20 13:04:22│巴幣:12│人氣:359
各位下午好,這邊是終於在上午關情人節活動前把點數刷完的本人

雖然這次活動是既有禮裝也有劇情語音的特別版,但到目前本人還有150多個巧克力還沒送給英靈,那麼二話不說來上劇情吧!

這是發生在時鐘塔的一個插曲:
對於艾爾梅洛伊教室的第一周,所有人都很清楚是首席爭奪戰的開端,教授都乾脆把授課地點改作其它地方,以免發生破壞教室的情形再度發生。

回想幾年前兩名惡魔的寶石魔術爆裂聲,這一屆的教室應該會比較和平吧,當你這樣心想的時候,撞上了一名黑髮少女。

「啊啊,不好意思前輩,那個拜託你嗎?請幫我一個大忙!」

是治療學科福爾卡教授的女兒 安希莉亞,不過比起為何在開學第一周的時間與艾爾梅洛伊教室這地點遇見她這點,少女的請求更是令人驚訝。

「請幫我試吃巧克力!」

雖然在時鐘塔各種莫名其妙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但這種甜美的事幾乎能說如夢一般。

「诶?前輩願意嗎,那麼我們快走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家裡(宿舍)有點混亂。」

畢竟是協會提供的住所,而且是那個專注於治療上的福爾卡教授的家,或者該說每個魔術師都是這樣嗎,與少女從各種書冊典籍中繞出,總算是走入了廚房。


「很感謝前輩的幫忙喔,那麼請用吧!」

經過一番遮騰,終於完成的巧克力就像是閃閃發光的寶石一樣。



「願今天會成為美味的回憶!從今以後請多指教,前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0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情人節|Fate|聖杯戰爭|安希莉亞|活動|概念禮裝|巧克力|波索特|Fate/Parallel Worlds Fate/Parallel Worlds

留言共 4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某眼鏡終於完成心願(?)

02-20 13:09

銀風月希
恭喜頭香,真的是第一屆時間點的莉亞,還在家務 c 的新娘訓練中02-20 16:06
無名Z司
小月,4ni?(#

02-20 13:09

銀風月希
恭喜次香,是小月的姑姑,莉亞[e15]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1173602-20 17:45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沒關係的,來多少都能吃掉(拇指

02-20 18:14

蒼月さん (停用中)
想想...招喚後的回應大概會是...

「上次那個還不錯,可以在更進步,相信妳做的到更好的,不要滿足於此...不,不用管我說的上一次的是什麼。」
不想被追問下直接英靈化

02-21 2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哥哥怎麼可能那麼帥 ... 後一篇:【RPG公會】紅月與黑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