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宅腐生活VS電影】嗯...這不是D輪嗎?! {艾莉塔:戰鬥天使觀後感,無雷}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 2019-02-20 00:50:12 | 巴幣 0 | 人氣 370

感覺生活文比較有人氣來怒更今日第二篇文章
為了幫小說文拉人氣(,,・ω・,,)
【聲明】本文與知名部落客{腐宅日常生活}無關,只是覺得宅腐二字符合情境
( ◕‿‿◕ )

星期六16號時,跟姐姐一起去看了《艾莉塔:戰鬥天使》(真人電影)。


附上維基百科內容讓大家參考
木城幸人的日本漫畫《銃夢》改編的真人電影,因為這部漫畫我沒看過,也無法從原作跟各位分析甚麼,有興趣的話可以找網路上人家的分析,有很多專業的漫畫與電影的比較。

個人也看了不少分析文,覺得這部漫畫的漫迷真的很多,但是卻沒有人提到一件事。

男主角騎的機車好像D輪啊啊啊啊啊

仔細看只有一顆輪子,中間也沒鋼圈,電影有清楚出現。*但是我找不到有機車側面的圖片影片,只好讓你們看這張,等找得到時再補上。


難道沒有人發現嗎?
看《銃夢》的人都不看遊戲王的嗎?
而且我找到的分析文一個都沒提到這件事,這些人都沒看過《遊戲王5D's》嗎?

所謂的D輪是出現在遊戲王系列動畫第四部-《遊戲王5D's》裡的一種騎乘工具,會期在上面進行遊戲王的卡牌對決,稱作騎乘決鬥

在《遊戲王5D's》的劇情上是很重要的一環,有追到的遊戲王迷應該會知道的事情。

只能說很多人沒看過《遊戲王-怪獸之決鬥》之外的系列作啊。

附上
*有寫D輪的資料

*現實中跟有做出跟D輪很像的車,但是不是被說像D輪哭哭。

另外死亡球競賽也好有騎乘決鬥時的感覺,只是不能拔螺絲。

《艾莉塔:戰鬥天使》裡的PV截圖:死亡球競賽↓


↓《遊戲王5D's》的騎乘決鬥


這兩個賽道的感覺超像的

總結:
整體來說《艾莉塔:戰鬥天使》被改編的比較大眾取向,沒有很黑暗或是貴圈亂,沒看過《銃夢》的人也可以輕鬆觀賞,動畫特效一等一,劇情也因為有很棒的原作設定所以很好看,是部很棒的爽片。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