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與你的浪漫童話—白起篇—妳永遠都是我只想保護的小紅帽

作者:凝楓│戀與製作人│2019-02-19 21:41:36│巴幣:0│人氣:236
白起篇—妳永遠都是我只想保護的小紅帽

很久很久以前,在戀語村有一位純真可人的少女,她時常戴著外婆在她成人禮時送她的一頂紅色的帽子,由於那頂紅帽相當顯眼且更是襯托少女的皮膚更是白晰美麗,久而久之大家都習慣稱呼她為「小紅帽」。

有一天,媽媽讓小紅帽把糕餅等一些食物送給住在隔壁語戀村生病的奶奶,並叮囑她一定要在黃昏前回到家裡。

因為到達語戀村需要穿過一座巨大的森林,森林在瀕臨夜晚的時候有許多野生大型生物出現會非常危險,即便有獵人會捕獵這些動物,還是有許多未知的生物,還是小心為妙。

小紅帽點頭說道:「我知道了母親。」於是從家裏出發了。

來到森林入口,正要踏入時,小紅帽突然聽到嚴厲的聲音響起:「是誰?只有妳一個人還要進入危險的森林?」,頓時嚇到四處一看,卻發現四周沒人。再轉頭往前一看,更是差點沒被嚇死。

眼前英俊卻又一臉嚴肅拿著一把獵槍的人,正是村裡鼎鼎有名的獵人—白起。

白起有名的原因不僅在於他精湛的狩獵技術,更何況他由於長相好看,是村裡眾多女子的理想情人。但對小紅帽而言,之前聽母親說過他在成為獵人前,是惡名昭彰的惡霸集團的老大,似乎經歷一些事情洗心革面後便成為了一名保護戀語村的獵人之一。

即便眼前男子是眾多女子的大眾情人,小紅帽看到他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我......我要送些食物到語戀村給奶奶......」嗚嗚嗚你可不可以不要盯著我壓力很大呀!小紅帽連忙低頭不讓白起看見她的神情。

白起打量眼前落不禁風的小紅帽,「現在森林很危險,不知道什麼原因部分狼群已經演化成可以擁有人的型態,牠們可能拐騙妳,再變身把妳吃掉,妳這樣一個人穿過森林會很危險。更何況森林非常廣大很容易迷路,再加上今晚又是月圓,如果不小心迷失在森林,危險性更大。」

「沒問題的!現在出發一定來得及在晚上前到奶奶家再趕回來,如果拖延了,隔天再回來就好了!」小紅帽急忙說道,「我先趕快出發了,白天還是安全的!」於是小紅帽連忙繞過白起身旁,「謝謝你的提醒,我回留意安全的!」於是不顧白起轉身想攔住她的姿態,奔進森林往語戀村方向移動。

但沒想到可能是匆忙跑進森林當中,且出發時間已經快鄰近黃昏,天色一下子就逐漸黯淡起來,小紅帽走著走著,卻沒想到自己逐漸迷失在森林當中。

「媽媽說,朝著太陽落下的方向就可以到達語戀村......」小紅帽看著已經完全漆黑的天空及陌生的周遭,心裡有些著急,沒想到剛剛急著出發卻忘記戴上地圖,因此完全找不到方向。

此時滿月高掛在天上,小紅帽不禁想起幾個小時前,白起的叮囑。

今晚滿月,狼人出現的危險性更大。

「......這位美麗的小姐,妳迷路了嗎?」此時有人拍拍小紅帽的肩膀,嚇得小紅帽轉身一看,一位不認識的男子站在她的身後。

「我......我要去語戀村,可是我好像迷失方向了。」小紅帽將自己的難處告訴對方,碰到人她頓時有了走出森林的希望。

「這樣呀......剛好我是語戀村的人,幸好妳在這裡遇到我,我剛好採集完食物要回去,妳跟我來。」男子走在前方,引領小紅帽前進的方向。

小紅帽跟在他身後,一邊跟男子聊天,心裡覺得很幸運剛好碰到語戀村的人,不然她可能就會被大野狼吃掉了......

「我們到了......」男子聲音讓小紅帽回神:「欸?怎麼來到的地方是一個山洞?森林的出口我記得不是......」

男子哈哈大笑,轉身面對小紅帽,原本漆黑的雙眼頓時轉為一片血紅「......因為我根本不是語戀村的人呀!看起來暨可口又美味的少女呀.......今晚妳就成為我的糧食吧!」男子拱背,身上的衣服頓時炸裂開來長出野獸的毛髮,幾秒鐘的時間就轉變成狼人。

小紅帽看到男子變化的一瞬間連忙將手邊的餐籃砸向狼人的方向轉身就跑,即便小紅帽一開始反應迅速讓狼人在一開始追丟了一段時間,但狼人天生的嗅覺且小紅帽在最後不小心被樹枝絆著跌到在地,左腳不僅扭傷,全身在跑動過程也有一些擦傷,鮮血的味道更是讓狼人方便追蹤到她的位置。

「......終於找到妳了,在飯前有些運動更是能促進我的食慾呢......」狼人大笑,「今晚就是妳最後一次見到的月景了!!!!」狼人頓時撲向手無縛雞之力的小紅帽。

「不要呀!!!!!!!救命!!!!」小紅帽不禁尖叫,不知為何腦還中閃過了那男子的面貌......

正當狼人的利爪距離小紅帽細緻的脖頸只有一點距離時,一陣微風吹起。

碰碰碰。三聲槍響響起,狼人驚愕的臉一時間凝住在槍聲過後那刻,除了腹部出現了三個血淋淋的洞,隨即向後倒下,小紅帽從頭倒尾見證了這過程,坐在地上嚇到說不出話來。

一件有著青草氣息的披風從肩膀落下,同時一道身影從眼前落下,「沒事吧?」抬頭一看,竟然是幾小時前提醒她不要進入森林的獵人—白起。

「你,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小紅帽收緊披在身上暖和的披風,想要從地上站起來卻又腿軟,正當她以為又要撲回地上,沒想到卻撲進白起溫暖炙熱的懷裡,仔細一聞白起身上也有著跟披風上一樣的青草氣息。

白起的嘴角上揚一個不顯眼的弧度,「是風,告訴我妳在哪裡。」

小紅帽往著眼前的男子不禁紅了臉,「風怎麼會告訴你我在哪裡?你是不是跟著我一整條路了?」

白起瞇起眼尾有些上挑雙眼,「妳也可以這麼認為,下次別這麼迷糊一個人走入森林,妳可以叫上我,再怎麼危險,我都一定陪著妳。」彎身抱起瘦弱的女孩,「我送妳回去。」小紅帽羞紅著臉,喃喃說了一聲謝謝,悶頭窩在白起懷裡,不知不覺,也許是因為驚嚇的關係,或者是潛意識覺得白起帶給她的安心感,小紅帽便在白起懷中睡著了。

往戀語村回家的方向前進,看著懷中的女孩,不禁想起一些往事。

那時候他還沒有成為獵人之前,因為某件事情跟村裡的另一些惡棍打了起來,白起即便獲得了勝利但還是免不了受了一些重傷倒在河邊,沒有人理會他。

那時候村裡的人都不敢接觸他因為他身上都散發著太危險且生人勿近的氣息,只有眼前這傻呼呼的女孩怯生生地拿著藥膏以及繃帶上前為他包紮傷口,然後還十分認真地叮嚀他要記得換藥,還將藥品塞入他懷中。

久而久之,白起越來越在意起她,發現她雖然外表看起來柔弱,但是卻有一顆溫柔堅毅的心,讓人想要保護她,永遠永遠。

於是白起不再四處打架惹事,反而向村裡一位傳說級獵人拜師學藝,想要成為有足夠能力可以保護她的男人。

即便他看似花名在外,但他內心裡只能容納眼前酣睡著的女孩。

將女孩安全地送回到她的家中,離開前還特別在她額前輕輕的落下一吻,小紅帽不知道是夢見了什麼,回給白起一個甜美的微笑。

「晚安,我的小紅帽。」走出小紅帽的家門,白起縱身一躍,融入黑夜裡溫和吹拂的風,繼續守護著此時寧靜和平的夜晚。

☆碎碎念時間☆
基於之前的坑已經有許墨跟李澤言的篇幅,
於是不偏私地先放上白起的童話故事囉~
小紅帽的故事可能改的篇幅有些巨大,但感覺應該有抓到....吧?
其實小紅帽有一篇肉文,只是我現在膽子小怕翻車還在修改中
而且這肉文還蠻重口的(警察叔叔快把這人帶走)
等有機會再慢慢補上來
另外也可以猜猜其他老公們會進入到怎麼樣的童話故事當中囉>w<
先這樣掰掰(繼續面對讀書地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0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同人文|創作|小說|短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ttlestar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當你的女人是你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