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動畫心得】《博多豚骨拉麵團》1-4集

作者:冬安│2019-02-18 23:43:03│巴幣:6│人氣:343
推理懸疑」分類發現這部名稱很像以美食為主題的動畫。

完全沒有看簡介就是隨意點開,想說可能是以美食為主軸、或是穿插各種美食的推理劇(?

點開第一集......

開頭不到1分鐘就驚到!不只因為上圖台詞,還有他的聲音也是。

想說當作被騙再看一下吧,
沒想到出乎意料得有趣XD

劇情簡介:

《博多豚骨拉麵團》故事描述在看似和平的福岡,事實上暗地裡卻瀰漫著犯罪的氣息。在總人口 3% 皆為殺手的都市裡,這裡已經成為殺手激戰的舞台。而在故事圍繞在殺手、偵探、復仇家、拷問家等人身上時,錯綜複雜的劇情就此展開。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


心得:

劇情—群像劇、節奏明快。一開始有些猝不及防,懸疑部分抓到感覺後不難推敲,不會太燒腦。帶搞笑和大量動作元素。

角色
前四集主要角色都已登場,大多具特殊身分,福岡能人異士還真多(?
除了林憲明其他角色鋪墊不多,但每個人的形象分明,再登場時就算叫不出名字也會有大致印象。

  1-4集是圍繞著黑幫事件展開的故事,主要由馬場和林的視角交錯進行。開頭像是小說的楔子,劇情呈現方式不難理解,本作的視角轉換不像同事件再構築,比較像「多知道一些東西」的感覺。

  劇情有帶到黑幫與政客勾結,社會階層差異等但未深入,其他著墨較多的應屬夥伴間的羈絆,會被列在12+可能是因為暴力血腥、犯法畫面頗多。拿掉犯罪、殺手等要素,本作基底有熱血少年漫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9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心得|博多豚骨拉麵團

留言共 3 篇留言

SoMe
我把它當狗糧番看(x
林超美的~

02-19 00:48

冬安
促不及防(つд⊂)
林超美,但幾乎只穿同一套衣服,這很少年漫(X02-19 21:24
YA
這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林與他的好基(x)友

02-20 23:47

冬安
來去福岡當殺手,收穫多個好基友(?02-21 21:01
薯條控
原來是推理懸疑嗎
看名字還以為是美食番XDD

02-21 12:28

冬安
在推理懸疑類看到名字也是懷疑了一下,
然後便點下它想一探究竟XDD02-21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458548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英雄遲暮 II... 後一篇:【短篇】英雄遲暮 I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