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古林肯比之鳴】【成果報告書】卡洛特

銀狼 | 2019-02-18 13:49:47 | 巴幣 4 | 人氣 164

前言
這是本人卡洛特,在南方歷2018年4月,到2019年2月期間的成果報告書。


自傳
卡洛特,雄狼人,35歲,出生於阿斯嘉特西北方的小城,現定居於阿斯嘉特。
身分是阿斯嘉特的現役傳奇冒險者。

曾在弒神之炎事件期間,參與討伐普羅米修斯的任務。
曾在永眠樂園事件期間,參與討伐霍華德‧菲普艾利普的任務。


在地工作
日常的工作是接下來自耶阿特城鎮居民的戰鬥向委託,並在戰爭相關的日子中參與戰事。

戰鬥向的委託
在地期間,接下的戰鬥向委託有37宗,其中25宗是討伐魔物的,10宗是處理不法組織(如強盜)、2宗是進入秘地調查。

戰爭相關
以冒險者身分,參與由耶阿特官方發下的戰爭任務(只列出關鍵的)。

- 王位戰:『海王』朵倫絲
- 王位戰:『狂王』亞倫格林
- 達伊冰原之戰
- 王位戰:齊格飛
- 王位戰:『諾爾斯之王』布倫希爾德
- 制止奧丁神的攝魂之光
- 討伐法夫納

特殊:札爾格之焰
環繞著古老的矮人火焰,札爾格之焰,而發生的一連串災害事件,主謀是『白騎士』諾爾.狄倫斯,及『災難』卡拉米堤
由同伴亞茵.阿爾西亞主要負責,而本人在旁協助。參與了以下事件:

- 進入蒙克萊大山之中,回收了被眾神封印起來,可以承載札爾格之焰(*1)的寶石
- 收集修復座狼號的素材
- 進入舊矮人遺址之中,收集更多關於札爾格之焰的資訊
- 在達伊冰原之戰當中,討伐出現的三只巨手
- 在鴉之地平,解決了魔物無法死亡的奇怪事情,並消滅了『災難』卡拉米堤
- 在史爾特爾火山地,消滅了巨人奧爾.蓋爾.米爾
- 在子嗣之柱中,消滅了『白騎士』諾爾.狄倫斯

(*1) 持有札爾格之焰的人,除了可抵抗有害的火炎外,還是控制巨人奧爾.蓋爾.米爾的必要條件。



在地建設

尤薩拉帝山 - 獵獸者集中地
一個位於尤薩拉帝山上的獵人據點,將山上各自為政的獵人們集合起來,成為一個團隊,並將打獵過程變得系統化。
由在地夥伴卡姆.鋒踏全權管理。

建立初衷
在與北海戰爭期間,大量人口從沿海地區遷往內陸,加上海上貿易被封鎖,糧食供應一度緊張。
此外,山中原居民及外來人,因為土地及資源分配而發生衝突。
故此建立一個據點,讓獵人和非獵人都能各施其職,提高狩獵效率之餘,並平息紛爭,達成多贏局面。

特點
- 分別部隊
獵人們根據其專長,分為狩獵組、偵察組、研究組、情報組、物資組、討伐組及醫療組。
獵人主要負責前線工作,而非獵人的人員主張進行後勤工作。
分職明確,繼而可引入責任及獎勵制度,提升工作的動力。

- 情報整理
將狩獵的知識、經驗及報告歸納成書冊,加快訓練新獵人的過程。
此外在這過程中,提升人們的識字率。

成果
- 原山中居民及外來者都得到工作,在狩獵這行業上發揮了作用,消除了分歧
- 狩獵效率提升,食物供應量上升
- 尤薩拉帝山的魔物數量減少

特殊:攝魂之光之後
因攝魂之光,失去了一半人員,但有著整理下來的知識,現正順利地訓練新獵人以補充不足。


巴夫大鎮 - 魚與肉批發市集
在大鎮的港口建立的新鮮食材批發市場,原意是作為獵獸者集中地的食材的一個輸出口,後來有更多商人加入而變得壯大。

建立初衷
巴夫大鎮是因戰爭而被加達里基政府放棄的大鎮,隨著冒險者們進行興建,原有的城鎮機能逐步恢復。因注意到巴夫大鎮原本有著漁業,就決定要進行復興,並配合已有的獵獸者集中地的輸出,組成一個市場。

特點
- 交通樞紐
巴夫大鎮的交通基建完善,使物流變得更容易,提升流動性。
這吸引了大量商人加入市場,加快大鎮的復興和活絡。

- 自由市場
允許商人經過簡單手續後開設商店,從中收取管理費及稅金,給予城鎮額外收入。

成果
- 魚與肉批發市集成為巴夫大鎮最主要的食材集散地
- 政府得到額外的稅金收入
- 漁業被復興


吉芬斯谷 - 熱泉美食廣場
耶阿特的溫泉山谷,天然就有著旅遊的資源。冒險者的加入讓這裡的溫泉變得更廣為人知,美食廣場則是幫助原居民能從中得益的建設。

建立初衷
在吉芬斯谷有著一眾原住民,並不排斥外來者到來開發溫泉資源,但他們不知道如何跟外來者打交道。
故此為他們建立一個廣場,成為原住民和外來旅客之間的接觸點,讓原住民們也可享受溫泉資源帶來的收入,以及打進成溫泉以外的另一旅遊熱點。

特點
- 與各大溫泉屋互惠互利
增加的旅遊景點,可增加前來的旅客數量,讓溫泉屋能享受廣場建設後帶來的好處。

- 本地菜
吉芬斯谷獨有的溫泉地形,造就了風格獨特的本地菜,原居民們可在廣場販賣這些特色菜得到收入。

- 嚮導服務
吉芬斯谷的風景宜人,由原住民充當嚮導,帶著旅客到山谷中觀光。

成果
- 原居民和合作的溫泉屋的收入都有增加
- 吉芬斯谷成為了諾爾斯的有名旅遊熱點
- 吉芬斯谷的原住民逐步和外界接軌


塔塔西亞 - 銀月貿易站
建立在瓦塔爾法海姆以南,永夜區和正常區交界的貿易站。建立貿易站的過程中還包括開闢新的貿易道路。

建立初衷
黑精靈的故鄉瓦塔爾法海姆,是諾爾斯上的角落(除去不適宜住人的史爾特爾火山地和鴉之地平),跟其他關鍵地區之間隔開了亞爾芙海姆,讓通商和消息傳遞都變得困難。
建立貿易站正是為了改變以上狀況。

特點
- 增加黑精靈和其他物種交流的機會
黑精靈儘管是諾爾斯的四大種族之一,但對黑精靈的偏見和誤解還是不少。
增加交流的機會意味著化解的機會。

- 更容易買到瓦塔爾法海姆出產的商品
永夜區本身的性質,以及接近史爾特爾火山地的地理位置,都讓黑精靈能得到更多特色商品。
有了貿易站後,其他人得到這些商品就更容易了

成果
- 耶阿特和瓦塔爾法海姆之間,建立了穿過阿薩海姆的商隊路線
- 更多的熔岩花在市場上流通,降低了熔岩花的價格
- 招募了黑精靈們作為貿易站的守衛及管理員,進一步消去和外地物種的隔膜


其他建設
普蘭西特 - 牛蹄農牧村
為一條被魔物襲擊而流離失所的村落而建立的農牧村,種植穀物及馴養戰鬥座騎。

馬丹斯 - 探險家古城
利用古城這具特色的場地,來舉辦大陸級別的賽事及活動。

馬丹斯 - 冒險家雜學院
訓練戰士、騎士、魔法使用者的學院。

芙蕾亞海姆 - 草原療養所
位於白精靈故鄉的療養院,藉由地理所提供的生命力,可讓嚴重傷患更快復元。

萬國城 - 蒼狼旅舍
建立在大城市中的旅館。


未來展望
在撰寫報告時的南方歷2019年2月時,北境冒險法案因財政及其他政治因素結束,本人亦會從諾爾斯淡出,回到阿斯嘉特去。

北境冒險法案的原意是協助耶阿特復興金爪龍災害,而為了能讓協助得以長期運作下去,所有建設都是以本人不在為前提下建立的。如今,所有建設都已交由諾爾斯人全權負責,且仍然繼續發展著。本人會偶爾回到諾爾斯上,進行業務視察及提供小量協助。

祝諾爾斯在未來發展一直順利,盡早走出王位戰爭及蒼藍黃昏的陰霾。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