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Adva—情人節·亞德里恩篇

作者:金魚│2019-02-17 22:18:05│巴幣:0│人氣:74
在假日的最後一點時間擠出來發文了!
這是情人節的亞德里恩,這篇全部是菜菜寫的,金魚只是負責發(*゚∀゚)
介紹:
·夏芽真紗子(25)
-知名化妝品牌Aphrodite的創始人兼老闆
-經營一間名為Erato的PUB
-亞德里恩的友人
·西園寺柊夏(20)
-模特兼樂團主唱
-亞德里恩的友人
·櫻井優子(19)
-櫻井藝能事務所社長千金
-模特
-亞德里恩的友人

—————————————————
——Erato,位於濱海公路旁的一間PUB。

時間正值情人節前夕,店內有許多組年輕情侶在此約會,邊欣賞著窗外美麗的海景邊訴說著甜言蜜語。

此刻,店內一間包廂裡,與輕鬆愉快的背景音樂不同,座位上的每個人都眉頭深鎖,互相交互著藏有不明情緒的目光。

坐在座位中心的青年——看著就是他把所有人聚在這裡的亞德里恩,在喝了一口馬克杯裝的熱桔茶後,率先開口進入話題。

「我想問問,諸位有沒有推薦什麼禮物可以在情人節時送給戀人?」

「......等等,什麼?」亞德里恩話音剛落,一旁的金髮青年彷彿按捺許久,終於將纏繞在心中的疑問問出,「所以你就是為了這個原因幫我們約出來?」

青年——西園寺柊夏,滿臉寫滿錯愕及不可思議。

「不、不行嗎?」想不到一開頭就被質疑,亞德里恩有些不安的朝柊夏投去一眼,「我不清楚一般是送什麼禮物,所以才想借助你們的力量......」

「不......所以——啊算了,我知道了我會幫你想想......」

硬生生將「原來你想談論的重要的事就是這個啊」這句話吞回肚子裡的柊夏,輕易的臣服於亞德里恩一臉無辜的表情,雖然一部分的原因也是一旁的視線過於熾熱。

「沒錯,放心交給我們吧小亞。」真紗子收回威嚇一旁青年的目光,雙手環胸一臉得意的表情。而後者在感受到如針般扎在自身上的視線終於離去時鬆了一口氣。

「謝謝你們,有你們在真是太好了。」亞德里恩看起來很感動。

幾人看著他的表情,不管原先想的是什麼頓時都覺得不重要了,只要亞德里恩開心就好。

「不過話又說回來,為什麼藤澤先生不在這裡?」這才出聲的優子,不管她怎麼環顧周遭都沒看到那名保護欲很重的經紀人,亞德里恩看上去也不會瞞著那男人才對。

「啊.......藤澤先生說今天臨時有事沒辦法來。」亞德里恩馬上回覆了這個問題。他也是挺不習慣向來愛管著自己的男人今天這樣的場合卻不在。

「原來......」

「不過那個沒情調的男人在也不能給什麼好意見吧?」真紗子插嘴,看上去藤澤那男人不在最快活的是她。緊接著,她馬上提出意見,似乎是料到討論的議題般已經早有準備,「送領帶怎麼樣?」

「領帶是不錯,不過伊凡前輩不怎麼穿西裝吧?」柊夏腦中浮現了他不管在工作場合還是大學校園中都常遇到的青年,「可以是兩人有共同回憶的物品,或是可以用兩人的合照做的東西吧?」

「客製化的抱枕或馬克杯之類的嗎?先不提伊凡前輩喜好,不覺得這有些過時嗎?」優子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見,「雖然常見,但飾品如何?」

「以模特來說確實可以找能突顯自身特色的飾品......要不大家把身上的飾品拿出來參考看看?」真紗子說道,同時摘下自己的項鍊及手環。

幾人聞聲也開始行動,不久後桌面上就出現了不少飾品,雖然大抵都是項鍊、手環及戒指等等。

「......說到底會戴在身上的不過就這些,不算收藏用的話。」柊夏把玩著自身卸下的戒指,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環顧周遭,視線在幾人的耳朵上打轉,「耳環呢?雖然我記得伊凡前輩有戴了。」

「耳環的話比較特別或好看的款式幾乎是女款的,男式的變化幾乎不大?」優子用手指摸著自己的耳飾,回覆道。

「鑲寶石的?較具收藏意義的呢?」真紗子手抵在唇邊,狀似在思考,「晚點我熟識的珠寶商會來,要的話我向他借幾款來看看?他應該也會主動介紹......」

「伊凡好像不怎麼喜歡配戴昂貴的飾品。」一直沉默的聽著眾人意見亞德里恩難得出聲回應,「我想送他平常就可以戴的東西。」

「唔…那就有象徵性的圖樣?」優子微蹙起眉頭,思索著,「不過小亞平常戴的半個戒指的項鍊也很特別......」

「啊......那個的話,伊凡前輩已經有同款了,我有看過。」柊夏拖著腮,用手指了亞德里恩胸前的項鍊,「已經有了這麼特別的項鍊才難想啊。」

「......突然覺得怎麼想都沒合適的,要不出去逛逛?」真紗子糾結了下,終是放棄提議,「現在想想只要是亞德里恩送的,伊凡都會很喜歡的感覺。」

「有道理,直接出去看看也會有更多選擇,還有實物可以參考。」優子很快附議。

「也是啦,伊凡前輩這麼愛亞前輩好像不管收到什麼都很高興。」柊夏一笑,朝亞德里恩投去曖昧的眼神。後者與他四目相交時,白皙的頰邊浮上淡淡緋色。

「那就走吧,我開車。」真紗子比誰都先早一步站起來,順帶晃了晃手中的車鑰匙。

「誒?晚點不用跟那個珠寶商的朋友會面嗎?」

「小亞的煩惱才是目前該解決的事。」


約莫半小時後,幾人來到露天商場的門口,看著門口的地圖發呆。

「說真的店家真多啊......以現在的時間來講沒辦法每間都逛呢。」柊夏邊研究著地圖,手指下意識的摩挲著下巴。

「確實......」優子回應,視線停留在地圖上打轉。

「那就先鎖定這一區吧?」真紗子用手指指向地圖的某塊區域,並轉頭看向眾人,「這區有男性服飾、知名運動品牌還有販賣飾品的店家。」

「好。」幾人點點頭,同意。


「伊凡前輩感覺不缺鞋子,運動品牌的外套和T-shit好像不太適合他。」幾分鐘後,逛完幾家知名運動品牌店家的柊夏率先提出看法。

「照你這麼說的話,他感覺也不缺時尚的衣服。」優子說道,同時指著一旁服飾店看板,上頭的人正是目前幾人談論的對象。

「小亞說伊凡不怎麼配戴昂貴的飾品沒錯吧?那像這種歐美高級服飾品牌的衣服是不是也不太適合當禮物?」真紗子邊說著邊打量著幾家店面的櫥窗,「不然我看著是挺適合的,但怕買了沒穿。」

「不一定吧?不過也得看亞前輩的預算有多少。」柊夏朝著真紗子的視線望去,看上去確實有幾件很適合伊凡,「吶、亞前輩,你的預算有多少?」

柊夏拋出了問句後的幾秒都沒有回應,幾人這才收回視線在彼此的身上打轉。

「......誒?小亞呢?」
「亞前輩?」

這一刻,他們產生了同樣的疑問。


在幾人正找尋著自己的身影時,亞德里恩正站在某間飾品店內,目不轉睛的盯著檯面上的飾品。

「您需要幫忙嗎?」一旁的櫃台小姐似乎注意亞德里恩有一段時間了,她臉上掛著溫和的微笑朝他的方向看來。

「啊......先不用,我先看看......」亞德里恩先擺了擺手,後將手指指向玻璃櫃內的飾品,「都很好看,所以有點猶豫。」

「這樣啊。」櫃台小姐臉上依舊維持著溫和的笑,她動身來到亞德里恩面前,輕聲詢問:「是想送禮嗎?」

「是的。」亞德里恩老實的點了點頭。

觀察著青年的反應,櫃台人員再度問道:「送給戀人的?」

想不到自己的意圖有明顯到不熟識的人也看得出來,亞德里恩感到有些害羞。

「是的。」

「呵呵,畢竟快到情人節了,很多客人都來我們店裡選禮物給戀人呢。」青年略微羞怯的反應讓櫃台小姐會心一笑,「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呢?我或許可以幫您挑選合適的。」

「嗯......謝謝妳,我想想......」

亞德里恩想著伊凡的臉,腦海中瞬間浮現出對方笑著喊自己名字的模樣,這讓他感覺臉上一熱。

「那、那個,他看起來酷酷的,雖然很壞心眼但很溫柔......我真的很喜歡他。」

越認真去思考伊凡的樣子,腦中伊凡的輪廓就越清晰——為什麼自己喜歡的男人就這麼帥氣呢?想著都害羞的不得了。

看著面前青年顯然正值熱戀中的表情,櫃台小姐不免也覺得有些害臊。她先是輕咳一手,後用手指著檯面上的某組飾品。

「嗯,看來你們感情真的很好呢,那您要不要考慮這款?這是本季的新商品,款式不多見,保養也很好做。」

順著櫃台小姐所指的方向看去,映入眼簾的是一組純銀製耳釘,設計華美又不失英氣。

亞德里恩眸光一閃,就準備從後背包中掏出錢包,「就這組了,請幫我包起來。」

「好的。」櫃台小姐再度微笑應允,手邊動作麻利的將耳釘取出後包裝。

在櫃台付了錢,捧著包裝好的耳釘,亞德里恩心滿意足的走出店外。

「啊!找到小亞了!」

剛出店外,亞德里恩就看到真紗子慌慌張張的跑到自己面前,後面還跟著神色焦慮的兩人。

「哈——亞前輩真是的,一個人走掉後傳訊息沒回電話也不接,真是嚇到我們了......」剛站定的柊夏邊喘著氣邊朝亞德里恩投去無奈的眼神。

而站在兩人身後的優子拭去額角的汗,受不了似的開口:「你在不出現夏芽小姐都要喊保鏢來找人了......」

「誒......那個,總覺得很不好意思。」亞德里恩搔了搔臉,然後低下頭,「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所以,已經買到要送給伊凡的禮物了?」接著,三人同時問道。

其實他們在看到亞捧著的紙袋時心理就有個底,但還是想確認看看。

面對這個問題,亞德里恩視線往下看著懷中的紙袋,然後抬起頭,露出溫暖的笑容點了點頭。

「嗯!」

三人看見露出笑容的亞德里恩時,也露出笑意。

「那就好。」

「那我們回家吧,話說要不要在小亞家煮火鍋?」

「我也想吃火鍋,不過藤澤先生回來看到我們把家弄亂也要說教了吧?」

「誒——誰管那個總是說教、保護欲重還娶不到老婆的傢伙。」

「說到保護欲重夏芽小姐您也差不多吧?」

「妳說什麼——?這是我對小亞的關心啊?」

「是是是。」


幾天後,T大校園內,柊夏在準備進入課室前摘下耳機,正好碰到了還沒離開講堂的幾名學長,其中也包含了他所崇拜的伊凡前輩。

幾人互相問聲好後,柊夏注意到了伊凡左耳的耳環換了一個。那是沒看過的銀色耳釘。

仔細想想,昨天就是情人節沒錯。看來亞前輩好好的將禮物送出去了。

腦海中浮現了亞德里恩紅著臉將禮物送出去的模樣,柊夏輕輕一笑。

「......嗯?」然而,在他與伊凡擦身而過時,柊夏注意到對方的脖頸間有粉色印記。

也許是注意到柊夏發現了自己脖頸間的吻痕,伊凡悄悄對著他比個噤聲的手勢。

這動作讓後者不禁失笑,柊夏倒也視趣沒攔下伊凡追問。雖然他也知道那是誰落下的就是。

不過,伊凡前輩也不知道在想什麼,沒把吻痕遮起來不要緊嗎?

啊啊——算了,也不是第一次不懂他在想什麼了,反正他們高興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7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情人節|Adva|亞德里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shino106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Adva—情人節... 後一篇:【同人】獨一二(催眠麥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