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93章-剛見面便這麼閃,是想弄瞎誰?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2-17 20:26:57│巴幣:4│人氣:116
「歡迎來到成都,我是…」
 
當銀髮蘿莉撐著拐杖來到自己面前時,兩人同時擺出淺淺的微笑觀察著對方容貌、氣息,像是要把對方記在腦袋中一樣…     大概在一分鐘後,本來打算看撕逼大戲的崔西卻被這個莫名其妙場景閃到頭暈,並立刻重咳幾聲來叫醒這兩位。
 
夏彥驚醒的同時也察覺到對方八成知道為什麼會讓異性來接待自己後,他開始自我介紹-但對方卻突然打斷他:「我知道,你是夏彥.馮.凱斯坦,最可能繼承家族的人選,兩年前自願來到培育之家進行鍛鍊,打算利用這段時間的力量來考培育家執照;年前得到柳伯天王的青睞,並且…    怎麼了嗎?」
 
蘿莉發現她每說一句夏彥臉色便黑上一些,對方也擺出死魚眼解釋:「只是感嘆消息不對等罷了…」
 
夏彥除了抱怨也故意用了比較高深、正常八歲小孩子不會理解的詞彙來試探對方,而果然對方立刻理解並笑著解釋:「不,家裡也只告訴我夏彥的名字和家族,其他資料是我自己找的。」
 
「自己找的?    所以在培育之間附近監視我的兩波人馬中,有一波是妳的?     八成老頭子也知道這件事所以才要我不准趕人吧?」靠對方一句話夏彥便得到一個結論:「和我類似年紀下,這蘿莉的家族地位和我在馮.凱斯坦內差不多…    老頭真找了一位和我對等的存在,真是辛苦他了。」
 
「但我可連妳的名字也不曉得呢…」
 
看到夏彥主動伸出手打算握的時候,蘿莉擺出玩味的神情瞧了對方的臉一眼,但還是想起什麼而擺出無所謂的姿態:「嗯…  我本來想報假名讓你好好猜一下,但從我的機票便能看出我是芳緣人,從芳緣大家族中來找真名也很簡單吧?     再加上夏彥還要準備白銀大會,應該也沒心情陪我玩這個小遊戲吧?    不如直接公布答案…」
 
「茲伏奇有棲,請多指教。」
 
「原來是得文的公主啊,那還真是榮幸。」
 
兩人握手的瞬間,兩人腦袋飛快整理獲得的資訊,有棲擺出笑容想著:「雖然父親的名字很響亮,但也算是做過功課才能一瞬間察覺到我的身分吧?    再加上這次從雪山回來身邊多出兩個高手和一些神奇寶貝,即使被天王特訓、親自監督成長過程時時也能擴充自己的勢力和情報網…」
 
「真令人感到恐懼,也令人羨慕…」
 
夏彥則是察覺到一個疑點並笑著發問:「有棲-我可以這麼叫妳吧?    為什麼妳會拿著拐杖呢?   從妳的站姿來看沒什麼缺陷呢…」
 
「是先天心臟病,我這個即使是走路也會不到十幾分鐘便滿身大汗,不得不用枴杖呢…」
 
「是嘛,但這也說不通呢…」
 
夏彥說到這裡擺出瞇著眼睛的邪笑,並故意壓低音量、只用她們兩個能聽到的聲音說出:「因為從握手時傳來的心跳速度來看,妳的心臟完全沒問題喔…」
 
有棲在一瞬間浮現出不知所措、茫然的表情,但很快變成一臉釋懷的淺笑說著:「這個小聰明果然騙不了真正的天才嗎?」
 
「想聽聽看我的故事嗎?」
 
「邊走邊說吧,機場離培育之家有一些距離…」
 
眾人緩緩走回培育之家時,夏彥也清楚得知了得文的現狀-他們有個不是很成材的繼承人和太傑出的二女兒…
 
未來冠軍、現在只是天王挑戰者的大吾是個非常厲害的訓練家,但對方那喜愛冒險、喜歡挖各種石頭、一年沒回過家幾次完全不是為合格的企業繼承人;但二女兒卻從出生就是一名知識方面萬能的天才,再加上董事長十分疼愛女兒-只要有心人操作一番便很可能靠著女兒奪得得文企業。
 
知道這一切的天才女兒做出了一個決定:她要為自己製造出一個致命弱點,而只要這個弱點過於致命自己便沒辦法從大吾手中拿走得文…     本來就有些輕微先天心臟問題的她決定裝重病:收買醫生開了假病歷,去醫院觀察那些真正嚴重心臟疾病患者的生活並學習、每次走路都要故意走十幾分鐘便滿身大汗的模樣。
 
對方說到這時還故意演戲一樣做在一張長椅上休息一下,夏彥也很細心的親自來到旁邊的飲料販賣機買咖啡給她喝-雖然心臟病患者不該碰咖啡,但對方從小便很愛喝所以也沒辦法…   在此同時他也發表看法:「裝成一副連公文也沒辦法逼改、出個遠門可能直接死在路上的病態,便失去了聯姻價值…」
 
「正確。」
 
「但妳為什麼接受馮.凱斯坦家族的聯姻呢?    妳有能力說服自己的父親拒絕吧?」
 
有棲發出銀鈴般的笑聲解釋:「就連機器也有極限,更別說是人了…    我有本事毫無瑕疵的演戲演三年,但三十年便很難說了…    我要在被看穿之前找到一個看不上得文的避風港才行…」
 
「喔,為什麼妳會認為我看不上得文呢?」
 
「如果你能看上得文的發明生產能力,你便不會拿出這麼多連我父親也驚訝的發明;如果你針對錢財這麼感興趣,你會過著宛如流放之類的兩年生活嗎?」
 
夏彥一聽便擺出冷笑說出前世聽過的至理名言:「前者我無法否決,但後者…    對資本巨鱷來說,賺錢一直都不是他們的目標-因為他們總是想用偷拐搶騙的方式賺到全世界的錢!」
 
有棲一聽便很無奈的翻白眼看著對方,因為對方很明顯是在逗自己玩…    而她在收下夏彥飲料時才做出正式回答:「經過這兩年多來的觀察,我認為夏彥絕對是我心目中那『看不上得文並比我更加傑出』的王子…    請多多指教了。」
 
夏彥也輕笑一聲回應:「彼此彼此…」
 
並在心中想著:「我的確對併吞得文沒什麼興趣,我說不定還會幫得文製造訂單…」
 
「畢竟我的島嶼基地的建材還要靠你們來製造啊…」



藍皮聲明:我不是蘿莉控,只是實力至上女乃子力太強和女生太蠢,所以這種天才蘿莉體型的傢伙才特別被我喜愛而已啊!(老實說,我從以前便喜歡一個作品中最突出的存在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7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全部都是女乃子惹得禍
感覺以後的火只會越燒越旺啊

02-18 00:3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燒吧、燒吧! 讓整個銀河系陷入火海吧!02-18 01:1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沒錯,全是女乃子的錯!(猛然一想,現在出現的重要\次要女角之中,最憑的就是有棲呢)02-18 01:20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一來就開始測試了

02-26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