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92章-來了啊,我的正宮(誤)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2-16 22:30:10│巴幣:6│人氣:70
「來了啊?」
 
過了長達兩周、平靜、完全沒讓神奇寶貝訓練,專心應對著白銀大會的度假生活後,夏彥來到機場等著接人…    即使得到對方的照片知道目標的模樣,他還是忍不住在幾隻萌虻身上裝攝影機,並在飛機降落的瞬間盯著飛機出入口來確定對方位置,並在看到對方模樣時感嘆:「沒帶保鑣啊…   年紀和我差不多的蘿莉在一個人來到這麼遠的地方卻完全不緊張,仍然擺出一臉自信的模樣-對方不是普通人啊…」
 
「所以這是拐著彎來稱讚自己嗎?」
 
難得來到機場這麼正式的地方,而且也是為了相親這種認真的任務,雖然還不清楚對方的名字和個性,也不知道對方長大會變成什麼模樣,但從現在顏值便在七八分以上、長大之後肯定不會更差來看,對方值得夏彥認真-讓他難得穿了西裝打的領帶來接人。
 
他雖然帶著一位櫻髮還帶著武士刀的巫女、全身黑色的歌得女僕和一名和自己一樣穿著西裝打領帶的金髮蘿莉保鑣,但他不認為這些人的服裝哪裡不好-坐在他身邊像個鹹魚一樣躺在座位上、到現在仍然穿著藍色魔術師套裝的崔西則是很礙眼:「與其在那裏看戲,不如去把我交代的任務搞定,或去學習那些魔法比較好吧?」
 
「什、什麼?     難道夏彥已經玩膩我的身體,要把我拋棄了嗎?」
 
「即使我們很熟,我一樣會告妳毀謗的…     再加上我們現在的身體才都八歲,沒胸沒腿沒屁股的妳拿來的東西給我玩弄?」
 
夏彥的淒厲吐槽讓崔西很開心的笑著,對方也擺出無所謂的姿態說著:「我學習魔法學到一半很無聊所以才出來陪夏彥,沒想到你這麼無情想要趕我,姐姐我很傷心喔~」
 
「至於工作,我們說好等白銀大會結束再去辦也行吧?    難得一場大戲我可打算在VIP席上看呢…」
 
「穿正裝…    我現在是要執行家族的任務,如果妳不好好聽話我真的會讓妳滾的…」
 
「好好好~」
 
崔西說到這裡拿出一條撲克牌,牌立刻像是被狂風吹到一道開始往上飛,並像是雨一樣下在崔西身上…     當撲克牌散落一地時,崔西的衣服也很神秘的變成一套藍色西裝,對方也一邊把帽子塞入自己的四次元裙子口袋一邊不在乎的發問:「這樣你滿意了吧?」
 
「好好換衣服不好嗎,一定要用這麼突兀的方式…    把地板收乾淨!」
 
「會突兀嗎?    阿莉芙,妳覺得呢?」
 
夏彥沒想到自己養的妖狐女僕認同對方的想法:「嗯…    我覺得崔西小姐應該要用更多的撲克牌來掩蓋自己身影,像剛才那樣連我也可以看清楚您把身上衣服撕掉的更換動作,其他反應更快的傢伙肯定能的更清楚吧?」
 
「喔,密度要更大啊…    我知道了!」
 
「…妳們到底在玩什麼?」
 
面對主人的質問,阿莉芙完全沒隱瞞的擺出笑容回答:「在想對戰時該用什麼出場方式啊!    白銀大賽全世界的電視都會轉播,我可要一次讓全世界的人知道阿莉芙的厲害!」
 
雖然很中二、夏彥也擺出很想吐槽的表情,但實際上他不反對這作法:「讓世界知道我有一個帥氣屌炸天的索羅亞克可沒壞處…   我和家族的知名度提升讓我在研究、發明、經商方面會很方面;而第二天要跟我對戰的嘉德麗雅也會認為那是我的王牌,而制定錯誤的戰略吧?」
 
他說到這時看了一眼自己手腕上的電腦,並立刻站起身且把電腦收回空間背包內後開始整理儀容:「人到了,要聊天可以回去再聊…」
 
夏彥說完話沒多久遠方出口出現不少剛從飛機下來的旅客,其中一人便是夏彥要接的銀髮蘿莉…    他馬上發現對方並沒背著背包和行李,反而是拿著拐杖慢慢的走離出口並在注意到夏彥時緩緩走向這裡-對方的行李全被對方身後那個藍色身體、黑色花紋狗頭人形神奇寶貝拿著:「路卡利歐嘛…」
 
櫻看到這幕擺出稍微懷念過去的笑容,並分享一些資訊:「竹蘭小姐也有路卡利歐,所以我知道一些內幕-路卡利歐本來就很稀少,被人類大量捕捉之後更是充滿著戒心…    現在想得到路卡利歐必須找到對方在神奧的巢穴並得到對方認同,並從小或從蛋開始培養。」
 
「所以和索羅亞一樣是被人類抓到瀕危的存在,而且這位蘿莉也和我一樣把瀕危的神奇寶貝拿出來晾啊…」
 
夏彥說到這裡擺出很期待的表情盯著對方說著:「不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6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看來是時候該羈押夏彥了
不過那其他世界的正宮呢?那位公主應該快成為女王了吧?

02-17 10:2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還沒還沒,也才十歲上下而已02-17 13:2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崔西很會玩

02-26 20:5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崔西非常愛鬧,很好玩呢~02-26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