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紫花的牢籠--第二天:趕來的凝博士

作者:Sky wing│2019-02-16 18:18:39│巴幣:0│人氣:67
創作文件讀取整中...請稍後…                                                                              回到一切的開端
讀取完成,以下為接續之故事內容。                                                                     系統運行介紹
-----------------------------------------------------------------------------------------------------------------------------

廊上傳來急促的腳步聲,應該是凝博士他們來了。

碰! 凝博士打開了門。

「你們...阿,沒出事就好。」凝博士鬆了一口氣。

「凝博士,純白她還好嗎?」我問。

「恩,問題不大,雖然有被劫持過的痕跡,但機體並沒有被破壞。」凝博士說。

「所以她已經正常了?」霧蓉接著問。

「阿,關於這個嗎,我打開螢幕讓你們自己看吧。」凝博士走進房間內,打開了牆上的螢幕。

螢幕一亮,顯示出的依舊是純白的笑臉。

「哈摟!天翼。」純白的聲音傳來,但畫面上的她並沒有改變表情,嘴也沒有動。

「咦? 這是...是畫面還卡著嗎?」我問。

「恩,沒錯,我的顯示畫面似乎出了一些故障,暫時只能用這個笑臉面對你們了。」她說著。

「這樣有點恐怖呢...」霧蓉說。

「我相信凝博士會盡快把我修好的,對吧?」純白說。

「恩,我會盡快。」凝博士說。

「凝博士,那關於那位入侵者,你們有找到他嗎?」我問。

「很遺憾,並沒有,整層樓的監視器剛剛都被關閉了,完全沒有錄下任何畫面,而那入侵的人就像是消失了一般,警備隊正在努力搜查中。」

「抱歉了,凝博士,我這裡有關監視器畫面的資料也都被刪除了。」純白悲哀的說著。

「不,這不是你的錯的,你只要繼續笑就好了。」凝博士攤了攤手。

「...喂!快點去把我恢復啊!」純白用著那笑容氣憤的大喊著。

「好勒,我現在馬上去修,那我就先走了,你們兩位就先繼續休息吧。」凝博士準備離開房間。

「等等,凝博士,入侵者不可能憑空出現在六樓,其他層樓的監視器也都沒拍到可疑人士嗎?」霧蓉問道。

凝博士頓時收回笑容。

「...我必須說,是的,沒有拍到,所以華里倫決定從現在開始封鎖六樓,所有現在正在這層樓的人都有嫌疑。」凝博士嚴肅的說著。

「好的...」

「別擔心,這事情會有結果的。」凝博士離開了。

「....」我跟霧蓉都還愣在原地。

我們大概是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通知凝博士的人,一定會被當作第一嫌疑犯啊!

「你們看起來挺緊張的呢,但不用擔心倍當作嫌疑人的,我知道不是你們,我有看見你們在我被劫持時還待在房間內。」純白說。

「咦?為什麼?」我問。

「那個來的人只關閉了這整個實驗室與我的主機所在地的監視器而已,並沒有關閉你房間螢幕的鏡頭,所以當你們那時打開螢幕確認我的狀況時,我也就看見你們了。」她解釋著。

「可是你不是被劫持了嗎?為什麼還可以透過鏡頭看到我們?」霧蓉問。

「來的人只能封住我的行動與權限而已,並沒有將我給破壞,舉個例子吧,就像是有小偷來你家把你綁住,然後在你面前搜刮東西那樣。」純白說著。

「所以說,那個人的目的不是破壞,而是竊取資料而已嗎...」我自語著。

「理當是這樣,等等華里倫一定會開始盤問所有人,你們在這之前好好休息吧,別再盯著我的笑臉看了!。」純白說完後便將螢幕給關閉了。

「那我就先回去補眠了,等等見。」霧蓉打著哈欠,離開了房間。

華里倫嗎...他盤問人起來應該很恐怖吧。

還是先睡一下補充一下精神再說。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6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phoenix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花的牢籠--第二天:與... 後一篇:自介3.0 很平靜版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