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萬能麥可】第二子世代的戰爭-獵光EP.1

作者:★唯獨★│2019-02-16 04:15:04│巴幣:22│人氣:456


哈比妮絲‧17歲‧偶像新星

劇組員:親愛的,我們行程很趕,先去換好衣服在車上等!
哈比妮絲:OK~♪
劇組員:好不容易靠妳爸答應借戰爭靶場拍戲,能使用的時間不多所以得快點!
哈比妮絲:好~♪





哈比妮絲:哇~這套戲服好真實哦!穿起來很有重量感哎!劇組從哪裡弄的呀?
劇組員:誰知道!親愛的,別再玩了,快把剩下的裝穿上!然後去化妝,記得等等別上錯車!導演打算把運兵畫面也一起拍一拍,所以我們的車會跟軍方的很像!





哈比妮絲:...(好悶...包好緊......)
劇組員:快點啦!!發甚麼呆啦!劇組已經在等妳了!





哈比妮絲:(好重...!)





哈比妮絲:(哪一台是劇組的車啊?)





女軍官:妳在幹麻!?全車都在等妳一個耶!!
哈比妮絲:咦?原來在這裡嗎?
女軍官:訓練多久了還迷路啊!?大小姐!!





哈比妮絲:哇...已經開始拍了嗎?好有氣氛啊!
女軍官:開車!!到齊了!!
哈比妮絲:好像真的一樣哎!
女軍官:妳在公三小啦!?





女軍官:臭菜鳥們!!這次是緊急任務!不是訓練也不是演習!!我們要幫DTS小隊爭取時間,最好把敵人都幹掉!!
哈比妮絲:妳聽起來好入戲喔!真好玩!





女軍官(猛撞):好玩?妳也只剩現在可以講屁話了小公主!!上了戰場就沒有爸媽哄妳睡覺了!!!妳最好不要又給我迷路!不要丟國家的臉!!不然我一定把妳丟到敵營裡當慰安婦!讓敵人輪姦妳那菜味超重的幼稚鮑魚!!
哈比妮絲:妳真的好敬業哦!超厲害的!
女軍官:閉嘴!!給我認真點!!臭鮑魚!!!
哈比妮絲:好♪(軍人模式是吧...我會努力的(ง •̀_•́)ง✧)





真‧劇組

劇組員:啊...阿那個哈比妮絲人勒?不會吧...哎...不是吧...喂...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6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能麥可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黯雷
哇~ 小姐跑錯棚了喔~

02-16 06:21

★唯獨★
戰爭處女秀開演XDDDDD02-16 14:44
章魚茶
是個完蛋的節奏呢(?)

02-16 16:24

★唯獨★
直接上社會新聞((哎wwwww02-16 16:51
白煌羽
哇!

02-16 19:25

★唯獨★
哇XD?02-16 19:37
布雷
跑錯棚了

02-16 22:56

★唯獨★
錯很大ㄏㄏㄏXDDDDD02-16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後一篇:Youtube移除了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