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0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216-蕈人

作者:星島銀劍│2019-02-15 14:07:44│巴幣:1,098│人氣:4093
蕈人
種屬:瑪坦戈屬
類型:植物型
棲息地 森林 洞窟
性格:溫厚
食糧:人類男性的精液

簡介
在濕答答的場所所生息的一種嬌小的蘑菇魔物。
她們也被稱做為「會走路的蘑菇」,跟原種的「瑪坦戈」只會待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相比,「蕈人」極富有活動性的,會為了尋求做為獵物的人類男性而四處徘徊是她們的特徵。

雖然她們的氣性非常的溫和,外加臉上還浮著一臉不知在想些什麼似的表情。
但與其相反的,她們平常都一副很忙碌似的四處的跑來跑去,據說是到了除了睡覺以外都不曾停下腳來的程度。

要是找到了男性的話就會一直線的衝刺過去,並為了抱住對方而飛撲過去。
她們雖然決不是強大的魔物,但卻有著就算是銳劍的攻擊都能滑溜彈開,充滿著彈力的柔軟身體。
因為她們只會一直線的衝過來的關係,要讓她們跌倒或是撥開她們雖說很簡單,但能停下她們腳步的就只有在地上彈跳的那一瞬而已,不管跌倒幾次,不管被彈飛幾次,不論幾次她們都會不屈不撓的朝向男性飛撲過去。

跟瑪坦戈經過了不同的進化,將胞子廣範圍的擴散出去,並經由其來引誘男性的能力已經喪失了。
但是,胞子帶有的強力幻惑作用還健在,這要是被男性給吸到的話就會感覺變的輕飄飄,心情變的非常好的同時。
男性器會膨漲到感到疼痛的程度,並變的從自己這邊將其男性器刺入她們之中。

這胞子只要她們受到衝擊的話就會飛散到周圍。
猛烈的抱住男性的話就會四處噴散是理所當然的事,要是隨便的就對她們加諸攻擊的話,就會被因衝擊而飛散而出的大量胞子給包圍住。

也因為變的活潑的關係,她們也需要更多的精液,其交合也跟她們會不停的四處跑來跑去同樣的,經由大幅搖擺著嬌小的身驅,以停不下來的腰姿激烈的搾取精液。

在得到男性之前會在森林或洞窟,四處跑來跑去的她們,在得到能成為丈夫的男性之後就會變成時常跟在丈夫的身後。
另一方面,跟平常會四處跑的樣子不一樣的地方是,大概是因為會在哪個地方扎根的魔菇屬的性質的關係吧,她們喜歡保持抱住丈夫的狀態之下一動也不動。
只要丈夫張開雙手迎接她們的話,她們就會很高興的飛撲過去,並用手挽住丈夫的身體,用腳纏住丈夫,以緊緊的抱緊丈夫。

還有,她們在跟丈夫連接在一起的狀態之下會感到很安穩的樣子,並因為太安穩的關係而在保持著連接狀態的時候就這樣睡著的事也是有的。
也因此,在交合之後也不離開男性器,保持著插入的狀態並緊緊抱住不打算放開的樣子也很常見。

她們的女性器就有如黏答答的黏菌似的,四處噴灑的胞子會讓在她們的膣內的男性器更加膨脹起來的關係,變成一度插進去的話就很難再拔出來。
再加上,因為胞子而使的被能讓思考變的輕飄飄的恍惚與快樂給支配的男性,就連忘了要從她們之中拔出來的場合都有。
像這樣子,有如蘑菇在樹木上扎根似的,時常保持跟丈夫連接在一起狀態的人也是有的樣子。

圖片imgur代碼 :
https://蕈imgur.com/人FDvbILX

以防萬一,這次的預覽圖就不放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5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蘑菇|エロ魔物娘圖鑑|蘿莉|RPG|巨乳|蘿莉巨乳

留言共 22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沒圖片了...|||orz

02-15 14:13

星島銀劍
試著用imgur02-15 14:18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好奇怪喔...官方可以PO歐派圖...巴友不能PO...=w=a

02-15 14:14

天魔覆滅
不鎖R18再貼嗎 這樣一點都不科普了(ry

02-15 14:27

Hikari
屋主有沒有經營類似PIXIV或者推特等其他平台呢,
如果有我超想跟隨QQ

02-15 14:28

星島銀劍
沒有啊~P站有原作者,魔物娘圖鑑也有專有推特,所以不會考慮,因為攻勢和後果都明顯比巴哈強,百度也不行,我是台灣人02-15 15:25
神無月語
那張100%被撞

02-15 14:28

芯玥兒
這幾天有不少巴友都被檢舉
真的要小心一點

02-15 14:40

月の辰
最近貌似管比較嚴…

02-15 14:40

村正千夜
不會用imgurQAQ

02-15 14:45

阿鳩
之前那篇被檢舉哦………………?

02-15 14:55

Mimir
看不了

02-15 14:57

月下詩人
一堆假正義魔人

02-15 15:44

伊菲魯
那張圖能寄給我嗎

02-15 15:48

伊菲魯
因為我不會用imgur

02-15 15:48

星島銀劍
只要去掉蕈人兩字就好了02-15 15:54
伊菲魯
了解謝謝

02-15 16:02

伊菲魯
對了有個遊戲向你推薦

02-15 16:02

超假面·和人妻控
真的辛苦了,就是有一堆智障據報

02-15 16:02

樂海鳴
誒 想說又是同樣的內容呢 還真是辛苦了

02-15 16:31

星島銀劍
蕈人的篇章還真是坎坷02-15 16:51
邪諾
還是搭圖服用好

02-15 17:28

蘭楓
我烏鴉嘴了嗎....?

02-15 19:49

煌翎
之前那圖有點超速 還好我存了 哪個不長眼的亂檢舉拖出來處理一下

02-15 21:47

星島銀劍
系統02-15 21:51

魔物娘真的也蠻慘的,曾經紅過一段時間但現在也很少人有在關注了,連大陸那邊專門漢化圖鑑的網民也棄坑了。

02-16 14:45

星島銀劍
絕大部分都是因為沒有新東西02-16 16:53
解離性機器人
魔物娘本身官網有超多的同人小說呢,可惜我不會日語,也有兩款似乎得到原作者授權的超實用遊戲,魔物娘就是愛!

02-20 15:18

星島銀劍
原作的勇者大戰魔物娘和同人的少女墮落紀錄,其實還有一款等一下我就放出來02-20 15: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0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年假復活... 後一篇:封呪姫 1-4 幕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