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台北】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吃喝到飽(台北信義店)

作者:阿君│2019-02-13 20:05:37│巴幣:56│人氣:2552
今天來拜訪的是位於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從一號出口走出來大概三分鐘就可到達,位於B1,從樓梯上就可以看到店內的招牌大金牛。
 
 
門口一進來除了櫃檯外,最顯眼的就屬金牛、電子飛鏢機跟調酒吧檯了,在這邊除了可以燒肉火鍋吃到飽以外,加99元可以啤酒無限暢飲,加198元則是可以調酒無限暢飲。(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
 
用餐區非常寬廣,而且假日還會有歌手駐唱喔。
 
今天我們吃的是858吃到飽,所以菜單上的全部都能點,雞豬牛羊海鮮應有盡有,品項還滿多的,每種肉上面都會寫一份是多少,根據你要的份量畫上正字記號。
 
688多了干貝、蛤蜊、巴掌蝦,骰子牛、板腱牛等,還有牛舌,858的話,多了霸王蝦、澎湖明蝦還有美國大干貝,如果喜歡吃蝦子的朋友,相當推薦這個價位,另外點858的,還可以在下方選擇A5和牛/玫瑰龍蝦/手臂蝦選一。
 
飲料區的部份,提供了罐裝飲料。
 
果汁、檸檬茶。
 
另一邊則是熱咖啡,汽水機、可爾必思、果醋等,還滿多樣化的。
 
冰淇淋提供的是COLD STONE酷聖石。
 
小烏賊、魚肉跟生蠔,是無限量自取的喔,很少會在台北的吃到飽燒烤店看到這樣子帶殼生蠔。
 
醬料區,這邊還有剪刀跟開生蠔的工具。
 
雖說是A5和牛,油花跟大小還不錯,不過烤起來就覺得有一點點差強人意,可能是技術不夠好吧!?
 
一開始先上的是海鮮拼盤,蝦子個頭大又肥又飽滿,其他海鮮也很讚。
 
雞腿排跟五花肉,肉都有調味過了,所以不太需要沾調料。
 
開始烤啦,烤爐會吸油煙,所以用餐完之後身體不會太臭。
 
滷大腸跟士林大香腸。
 
每一種肉都給他點看看就對了。
 
很愛吃牛舌,點了好幾輪。
 
 
骰子牛,烤起來口感滿軟嫩多汁的,看介紹是說用肩背部位製作的。
 
柳葉魚,烤的時候店員還熱心指導說先放爐邊烤一陣子,等皮酥脆之後再翻面就可以了,照他說的方式烤,果然不黏網。
 
黃金六兩(松阪豬),不過這個也切的未免太厚了,烤的時候會捲起來不方便吃,用剪刀剪成小片狀之後,超適合下酒。
 
雞心跟雞軟骨,調味有點重口。
 
最後一波又點了牛舌、牛排。
 
對齁,我們還有火鍋…,所以點了高麗菜來加火鍋。
 
其實可以多點美國大干貝跟蛤蜊來煮湯,燒烤吃太多容易膩,喝點湯解膩可以再戰二十分鐘。
 
用餐到一半的時候,調酒師來跟我們說,他們有推出活動,只要去google或是臉書粉絲團評論,就可以免費獲得調酒一杯喔!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很舒適,店內沒有油煙味,反而給人一種酒吧的感覺,店員服務滿親切的,自動來換網子的頻率很高,吃下來大概換了三、四次有了吧,食材的新鮮度跟種類水準之上,畢竟價格也不便宜XD!
 
 
此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內容為真實感受。
 
 
名稱:好客海鮮燒肉吃到飽
消費時間:2019 / 0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B1
電話:02-2765-585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00:00
價位:598/688/858 +10%
 
 
延伸閱讀

【台北】婧傳火鍋|有夠蝦套餐~一斤肉品x超彭湃海鮮鍋物|松江南京捷運站美食

【台北】沐澄 微笑鍋物|天使紅蝦、草蝦~超讚的超值尊榮雙人饗宴套餐|捷運後山埤美食

【台北】四川龍府|麻辣鴛鴦鍋x道地川菜|捷運葫洲站美食

【台北】名流水岸民生館|日本國寶級名家打造-萬古燒|海鮮鍋物x私廚料理|台北松山美食

【台北】MoMo Paradise南港潤泰牧場|壽喜燒火鍋吃到飽|南港CITYLINK美食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2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吃到飽|燒肉|火鍋|好客

留言共 7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吃嗎? 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很期待下一次的美食.

02-13 20:38

阿君
好吃~02-13 22:52
菼小菼
高雄吃過幾次還不錯,不過吃蝦還是喜歡去小蒙牛

02-13 21:13

提摩
有點好奇吃東西有限時多久??

02-13 21:38

阿君
應該有2小 不過我吃超過沒趕人
02-13 22:52
提摩
原來如此 謝謝告知唷

02-13 23:29

我很幸浮
吃過高雄三多的,覺得普通,不過你這間東西好像比較多

02-14 00:01

外來者
那個和牛油花有點少,應該是勉強算是和牛等級的吧!不過若真是和牛等級的,也吃不了太多,會很油

02-14 02:51

梧桐
那不算A5和牛,差太多了 這間吃過好幾次,無聊去吃牛五花跟天使蝦的

02-14 1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換手機啦!IP6S→No...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