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 Fis block 】- 鮮為人知的夢之追跡者

作者:月月餓了│2019-02-13 12:26:24│巴幣:0│人氣:97

因為NARUTO 帶土MAD的關係→傳送

因而認識的【 Fis block 】!(被這帶土虐的整個無法QQ,OBETO——!!)
好團體好歌就是要大力來給他推廣一下阿!

...

帶土MAD的用曲是「Don't give up」,Fis block 在2013年的作品。


嗯?你說2013?我還以為是去年的歌呢!Σ(lliд゚ノ)ノ


『在現今為天下無恐不充斥著Kpop舞曲潮流下,Fis block 的曲風相對下是一股清流。也保存了從始至終日本特有的感嘆生命中感謝有你、這特殊又令人動容的感激之情。』


真是太可惜了இдஇ!因為歌名跟現今大紅的團體的歌大撞車,隱沒了這首良曲阿...!

他們明明這麼棒!



Fis block (フィスブロック)

同じ高校出身の大人になりきれない

5人組”こどな”HIPHOPアーティスト


活動始於2010年,當時只有Soul・KSK・Kazuki這三人組成。主要的歌曲創作者是Soul和Kazuki。

4年之後,2014年加入了Ryope、與Soul作為兩人組活動。

2016年8月,加上正以2人組活動著的Ryope、與Soul,初期就以Fis block為名活動著的Kazuki ,和以前作為Fis block的背景舞者活動著的Gentaro ,組成了5人,也就是現在所見的【 Fis block 】!再開始活動了!

但是... 2018年以5人制第一次、在渉谷演出的ワンマンライブ『Fis block ONE MAN LIVE -Five-』 之後,一度停止活動。現在各式的活動主要以是個人活動為主在持續著。

※資訊來自日文維基、fis block official site※


இдஇ!

怎麼這樣!இдஇ!

我的心情都不好了!這麼充滿希望與盼望、帶給人力量與溫暖的歌聲與歌曲,就這樣在2017年8月發表專輯,以最後一首歌「ありがとう」為尾歌的你們,什麼時候再出新歌阿~~。・゚・(つд`゚)・゚・

大家!還沒聽過 Fis block「Don't give up」的←←←,快去聽阿!இдஇ

點上面紅底就能傳送出去了!我相信著你聽了ㄛ!இдஇ


...



照耀著我的早晨來迎接我了呀!


您說這小哥哥可不可愛!இдஇ  可不可愛!


(話說「ありがとう」也是非常好聽,我哪天也都來翻一下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2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年假推坑大作戰|火影忍者|Fis block|Dont give up|宇智波帶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rf0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日歌詞]Place ... 後一篇:【w-inds.】哇嗚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