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看〉(LOOK)(Explicit Version)

K.I | 2019-02-12 21:40:02 | 巴幣 14 | 人氣 628

連載中.《狂人之歌》(2020)
資料夾簡介
用眼睛聆聽的音樂,最純粹而優雅的暴力美學。

  親愛的,我倆好久沒有這樣了。


  桌邊裝飾完善,妳同我一起晚餐。到今晚前,都以為這是不會再有的,感覺好久了。我從公司早退,幾天沒見到妳了,真的覺得好累,我是說真的,寶貝。

  再一次舉起湯匙,我忍不住停下用餐動作,開始靜靜的、專注的看著妳的眼眸。多麼纖柔,妳的目光,只在我的瞳中,而我,在妳靈魂中。

  視線屬於彼此,也就只屬於彼此。

  像這樣含情脈脈地看著妳,令我不禁想起,好久以前的那些事:

  我和妳認識,和妳聊天,妳用那抹了層蜜般的聲音,訴說妳喜歡我,而我也張開雙臂環繞著妳,將妳擁入懷中。

  直到有天,妳突然說妳感覺變了,開始厭倦了,不再熱戀了,我的理智也就斷線了。

  無法入眠數個夜晚;都在思考該怎麼辦?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安,像被掐住脖子、難以呼吸、心塞,有蟲阻塞我的呼吸道,痛苦得坐立難安。

  我到妳的宿舍旁,用望遠鏡想看看妳是否過得安好;我在妳沉醉夢鄉,幫妳檢查手機訊息是否有人騷擾。


  妳知道我多麼愛妳嗎?


  說出那樣的話真的讓我很難過,特別在那短期,我常常看到妳和別的男人走很近。那讓我感覺噁心,令我反胃的想吐,好像有好幾根刀插在我的心,無法說出話半句。

  大腦也被切開一樣,疼的沒辦法思考任何事,我只想要妳,我只想要妳……

  不過,那都沒關係,那些都已成為過去,既然我們有走一輩子的約定,那我就勢必會遵守我的承諾,一定。


  反正現在我們又一起晚餐了,不是嗎?


  傑克與蘿絲、羅密歐與茱麗葉,和他們不一樣的是,我們的結局是完美。

  現在的我們,又再像以前,冰釋前嫌,深情的面對著彼此,妳只看著我,而我,也只看著妳。

  妳終於將妳的目光,只注視在我一個人身上。

  啊,真的,我真的好愛這種感覺啊……

  我們終將合為一體,一起走下去,並永遠的在一起。

  對,我們已經合為一體了。

  我感受得到,在我體內的妳,正給予著我的回應。

  只要把這湯匙上,最後一口,妳的眼睛也送入我的嘴裡,我們就真正的,真正的永永遠遠在一起。


  親愛的,我從來沒有想過離開妳,

  親愛的,妳和我絕對是天生注定。

  親愛的,沒有人能拆散我和妳,因為……

  親愛的,我擁有妳,我們永永遠遠合而為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