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太中】他身上有紅酒的香味(1)

作者:夜玖人病│2019-02-11 17:37:15│巴幣:4│人氣:4814
夜某在線搞事、日常沙雕。
ABO避雷注意,宰A中也O,新雙黑情侶黨出沒。
此篇又名中也難哄(劃掉)

*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分手了。

不知道?不可能,無論是港口黑手黨還是武裝偵探社都鬧哄哄的,甚至已經有人在蠢蠢欲動了。

  終於分手了嗎,也該分的,畢竟兩人見面時,只知道吵架怎麼寫嘛,甜甜蜜蜜的約會更是不可能的,不如說交往的七年裡分分合合都有,而傾慕兩位當事人的眾ABO們都在等他們真正明白到他倆是真正合不來,該另闢蹊徑(?)的時候了,這次分手好像還吵蠻大的,所以肯定成了。

  這點是由尾崎紅葉證實的,以前中也跟太宰吵架喝喝酒冷戰個幾天就沒事的,這次竟然一本正經的跑來跟她要了她之前幫他準備相親用的本子,而當然她也沒有拿出來,不是她不想拿也不是她想勸中也,她當然恨不得自家小鬼不要跟那個混蛋在一起囉。

  答案只有她精心準備的那本冊子早在八百年前就被太宰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鬼燒光光了,電子檔案也被侵入損毀,留下一句『小矮子沒人看的上啦,大姐頭不用費心了,讓他早早接受現實。』,那是太宰年輕氣盛十八歲時做的事情,而幹部之間為了這個內訌實在是太蠢了,他只有命人搜刮掉太宰辦公室裡『不該』出現的東西,那內容真的是只有精彩兩個字能形容。

  「我說中也,我可以幫你再準備,人選也給你更好的,你可以給我一些條件,我幫你找找吧」尾崎紅葉和中原中也坐在餐廳裡吃飯,中原中也因為是相親的關係開始變的敷衍起來,但是又想到自己的主意,只好打起精神聽自家家長說話。

  「嗯,行吧⋯⋯原本我是想自己找的,想說我的條件也沒有很差,但還是大姐你來吧」

  尾崎紅葉瞬間有一種自己小孩終於長大的既視感,然後仔細地掃了一遍正在吃飯的中原中也,五官端正又精緻的好看,眼睛又如同藍寶石一般引人注目,同時因為性格很好(不遇到某人的情況下),重視夥伴、對女性紳士有禮,一直在港黑人氣排行榜上位居榜首,說來要不是因為某個陰險狡詐的小鬼,他家的孩子照理來說應該要搶手才對。

  等等⋯⋯

  「我說中也,你被標記了嗎?」

  因為尾崎紅葉的視線一直飄到某個地方讓中原中也渾身不對勁,他只有狼狽的低吼了一聲「當然沒有!」

  「那就好,那要什麼條件呢?」

  中原中也沉思了,但不出幾秒他古怪的朝紅葉勾了幾下手指要對方靠近,之後在他耳邊說道「———」

  「啊?!」尾崎紅葉不敢置信的看向中也,但對方卻肯定的點了點頭

  「中也⋯你這樣⋯」

  尾崎紅葉頭很痛,他覺得這件事情肯定涼了。

  *

  「那個人⋯是太宰嗎⋯⋯」國木田今天也準時的踏進武裝偵探社準備開始一天的行程,卻發現有人比他還要早到甚至已經開始在辦公了,他默默做到對面進行他的工作,等到來的人比較多時他才把這句話問了出來,而被問的中島敦顯然也在震驚之中。

  「咳⋯依據外貌來講,他百分之百是太宰先生沒錯,可是⋯⋯」

  認真工作的太宰治,太不正常了,要下紅雨了嗎?

  「到底是怎麼回事?」國木田深深的擔心自己的同事怕不是被調包了吧,雖然就結果來談換來一個會工作的不是壞事。

  「果然是因為⋯⋯中原先生要相親了吧?」兩人在茶水間談話,聲音算是小,但關鍵字一出來,埋在資料檔案中的太宰治抬眸望向兩人的方向。

  「在聊什麼呢?不好好工作可是不行的喔,國木田君、敦君」

  好恐怖啊啊啊你誰啊啊啊啊。

  隨後國木田僵直著身板回到工作崗位上,而敦在泡茶的時候接到了芥川的電話,原本是沒打算接的,但是想想對方平常不會在這個時間打來,還是接了。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

  『⋯中原前輩今天準備要相親了,餐廳正好離你們那邊很近,你⋯⋯』

  「已經挑好對象了?!」

  『白癡人虎,小聲點!』

  不詳的寒氣靠近,中島敦的手機被奪走,隨後轉頭只有看到一臉笑瞇瞇的上司,中島敦覺得如果他搶回手機估計活不到今晚,但是沒拿回來怕橫濱沒有今晚,怎麼辦,好糾結。

  「芥川,你怎麼學會在別人上班時間跟人調情了?」然後中島敦就臉紅了,但顯然電話那方的人也好不到哪裡去。

  『太宰先生?沒、沒事,在下先⋯⋯』掛電話了!!!

  「等等,既然是聊八卦就把知道的說了呀,當然你也不是不知道你不說我有可能會不知道嗎?」

  是啊,早晚而已,中原前輩,對不住了。

  『中原前輩今晚要在您附近的某間餐廳相親,具體是哪間在下不知道,但知道目前相親過的一個對象跟現在的這一個⋯⋯』

  『——都姓太宰』

  太宰先生的嘴角是不是抽了一下?

  *

  「中也,你知道太宰這個姓氏有多難找嗎⋯為什麼非得要⋯」紅葉實在不解,難道跟那混球交往久了真的已經習慣成自然了嗎?但也沒必要真的再找個姓太宰的吧?尾崎紅葉坐在車的後座,今天早上他跟中也逛了商場選了衣服,而現在中原中也下車幫她買咖啡,在對方打開車門的同時紅葉抱怨了一下,但抬頭看向後視鏡對上一雙不善的鴛色眼瞳。

  「大姐頭,好久不見」

  「太宰,你來這裡幹嘛,中也馬上得回來」尾崎紅葉頭痛的揉了太陽穴,雖然深知趕不走這尊大神,但還是要規勸幾句,果不其然話落當事人就打開駕駛座的門上車了,把咖啡遞給紅葉後,惡狠狠的瞪向太宰治。

  「滾下車,我認識你嗎?這位先生」

  太宰治瞇起眼睛,歪頭假笑了幾聲「我下車?你副駕還想有別人?」

  紅葉:行行行,我下車成嗎?!

  「中也,你現在相親是幾個意思?」太宰治語氣不詳,尾崎紅葉坐在搖滾區估計這有得吵了,他們這次又是為了什麼吵呢?

  「分手了你還想管我,你什麼資格?」中原中也猛地踩下油門,一個眼神也沒過太宰治。

  「跟我結婚你就有幾千萬個不樂意不高興亂七八糟的藉口,現在分手你倒是相親的開心?」

  尾崎紅葉:嗯?結婚?太宰治求婚了?

「那、那是真的存在的問題好嗎!如果不先解決我跟你結婚是為了離婚準備不成?」

  兩人正在重複上演日常吵架,但是尾崎紅葉越聽內容越不對。

  「那好,我是不是一個一個在想解決辦法了嗎?再說又不是多亂來的,還掏我自己的錢買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又搞來了你想喝的紅酒正經八百多求婚過,什麼『這不是你風格的求婚』這爛藉口我也忍了,你說,扣掉那次我到現在跟你求婚幾次了?」太宰治一臉陰沈,吐出的話語讓中原中也的氣勢逐漸削弱,語氣毒辣,但內容也不無道理。

  「七、七次?」

  尾崎紅葉:中也,這次神來了也難救你。

  「七次?還給我搞失憶是吧?你以為我耐心很好啊?就算只有七次好了不夠多嗎?大姐頭,你評論理,哪個A忍的了自家的O不想扯証不給標記還一天到晚泡吧的?」

  敢情太宰治這是被氣笑了?

  「等等!你他媽想要結婚以後在騙老子標記你以為我不知道嗎?!從十六歲就嚷嚷到現在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我就不信天底下找不到一個那種不會標記我的A!」

  「中原中也!」  「太宰治!」

  「等等⋯中也⋯我問你,那你為什麼非得要找一個姓太宰的呢?」尾崎紅葉心中還是很糾結這個點,她到現在只同情那個無辜攪進兩個臭小鬼爭吵中的相親對象。

  「我就是要找一個姓太宰的結婚,生個娃叫做太宰治,我他媽當不了你情人我就當你爸爸!」

  這破理由被中原中也講出來還能臉不紅氣不喘,尾崎紅葉瞬間同情起了太宰治。

  「⋯⋯中原中也,你大爺可真是出息了。」

  「你閉嘴!」

  「你含著!」

   空氣中彷彿有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他娘的你倆明天一早給我去扯証!當我是背景板嗎?!」

  什麼明撕按秀!不要再單身禍害人群了!

  「大姐頭!⋯⋯」中原中也覺得自己異常委屈。

  「難搞的小矮子、行吧,那我就還欠你一次求婚,你上次在拍賣會上被標走的那瓶我也搞到了,直到證書拿到為止它都得在我這當人質。」

  「太宰治,你這是逼婚!」  

「跟你得來陰的」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一旦相遇,兩人智商永遠只有三歲,不會再多了。

  FIN.

  它本來只是一個片段腦洞,不知名爆字現場,未完不續。(燦笑)
  這是搬運嘻嘻,如果想看更多能到我的Lofter去,不定時更新巴哈,我會努力冒泡的!!
  巴哈的太中糧真的少,願我產的糧能入你們的眼,感謝閱讀,以及來晚的新年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0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豪野犬|雙黑|太宰治|中原中也|太中|ABO|芥川龍之介|中島敦

留言共 3 篇留言

MAY
中也難哄
d(d'∀')

02-11 17:45

夜玖人病
我也很難哄(。・ω・。)(被扁02-11 17:51
想養蝦蝦
「當不了情人我當你爸爸!」(笑爛

我也覺得巴哈的太中文少的可憐(QAQ

02-11 18:39

夜玖人病
他們是我的珍寶哈哈哈哈咳咳(吐血)
產糧從你我做起(((o(*゚▽゚*)o)))02-11 21:19
亞青
我要笑死啦噗哈哈哈哈咳咳咳......(突然瀕死
這其實是兩個小孩在吵架呢,3歲小孩但是吵大人的內容owo(??

02-11 18:43

夜玖人病
他們兩個的相處模式真的就很可愛哈哈。・゜・(ノД`)・゜・。他們怎麼那麼好(不要哭)
吵架難寫,邊吵邊閃到底是什麼概念ww02-11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AO20021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雙黑】劇本(下)... 後一篇:【太中】假如太中玩了第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