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二月十日是果南的生日Re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9-02-10 23:53:43│巴幣:14│人氣:509
前言:雖然去年也製作過同樣的文章,但是與去年的活動合併推出(去年的今天Aqours有啥活動應該不用我說吧!),感覺生日文的意義不大,所以今年再次推出……。ま!雖然也只是撿過去的文章重新貼上,再貼一些圖片而已啦!太久沒發文了就將就一下唄(誤)!


【LoveLive! 偶像生日:Aqours #2.松浦 果南】
2月10日的壽星.松浦 果南(まつうら かなん)
所屬團體:Aqours;子團體AZALEA
年齡:17歲
學年:高三(浦の星女学院)
血型:O型(感覺不像)
身高:162cm
三圍:83、58、84
喜歡及討厭的食物:蠑螺、海帶芽;梅干
興趣與特長:天文觀測、游泳;潛水、駕船
自稱與口癖:私(わたし);ハグ(抱抱)
暱稱:南姐、南哥、海上南兒、飛吻魔人、小翠 or 小青(Re新增:我給的暱稱,果南的代表色為綠色,然而頭髮顏色卻是藍色;青色可以稱為藍色或是綠色)
代表色:綠色
推估µ's對應角色:絢瀨 繪里(Re新增:外觀則是類似東條 希)
配音員(CV):諏訪 奈奈香(諏訪 ななか)
相似的偶像大師偶像:如月 千早 + 四条 貴音 + 三浦 梓我那覇 響

簡介:個性成熟爽朗,對事情不拘小節。身上帶有沉著又冷靜的氣質。──引用自官網介紹頁面對果南的簡述。
家裡是開設潛水器材店,所以本身也會潛水、游泳。與高海 千歌(加上渡辺 曜)是青梅竹馬,千歌似乎相當敬愛她。本身有在做鍛煉,通常是作一定距離的晨跑,上下通往神社的階梯如履平地,對比剛開始從事偶像活動,上階梯跑得氣喘吁吁的千歌她們有著明顯差異。
另外,自幼與黑澤 黛雅、小原 鞠莉的感情亦相當不錯,畢竟是同級生(千歌小一學年);高一時代三人滿腔熱血的想要仿效µ's當學園偶像,參加LoveLive!拯救將被裁併的母校,卻在首次的表演舞臺上噤聲,之後便不再從事相關活動,團體解散。
直到高三時期,千歌突發性的自己成立了偶像研究社,隨著成員愈來愈多,出國留學的鞠莉也歸來擔任學校理事(學生身分),母校將被裁併一事已箭在弦上,在在都逼迫著果南……。在果南與鞠莉打開心結,互相坦白之後,果南、鞠莉、黛雅正式加入Aqours。
因為有在做運動,以及會在神社偷練舞步(誤),又曾經做過學園偶像,所以要說果南是Aqours的首席教練也不為過。(以下為Re新增)
動畫第二季第六話,地區決賽前的準備,果南擔心過去連自己可能也無法勝任的高難度舞步,也會對執意要練的千歌造成傷害,在千歌苦練不成而煩惱時,自扮黑臉出面告知,若隔天早上仍然練不成,就得放棄那危險的舞步。所幸最後千歌還是練成了。

◆果南的情人節訊息,果南(以下簡稱小翠)的生日再過四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呢!


◇綁頭髮的小翠,她的身材果然很好啊~~♥!


◆小翠的青之舞臺服。


◇變態色……,不!紫色浴衣有一股很微妙的感覺。


◆巫女果南。


◇小翠(果南)很受喵星人的歡迎。


◆突然有一種看見,溫蒂.瑪貝爾的感覺XD。


◇松浦副官,參上!


●笛吹的女神.小翠。


○織女?穿上唐服的小翠,有股奇妙的感覺。


●小翠的回眸一笑,和服裝的美麗背影。


○果然還是WBNW的舞臺服裝最美。


●期待夏日海灘的小翠。


○滿滿的中式餐點♥。


●不知被誰牽著走,露出為難表情的小翠,顯現出一絲屬於未成年少女的稚氣感。



☆SIF果南生日當天登入贈送之偽UR卡。



★本文縮圖之原圖(出處)。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9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生日|松浦果南|小翠|SIF

留言共 1 篇留言

Nancy
果南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了www

02-11 17:52

得丁★爆廃モード
嗨~~!好久不見了(誤?),新年快樂~~!!
不論祝福有沒有過期,果南還是會感謝妳的。 ;)02-11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ary0204】這... 後一篇:【Diary0211】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