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修了N次的線搞,頭髮實在難

作者:凌壬│2019-02-09 17:39:09│巴幣:46│人氣:532
不管怎麼畫,手要放輕,心胸放開,專一致志。




模擬數種可能頭髮型態,最後給框,方便未來填色上色(不過我想最後應該會變一圖層流)。

而草稿線條,事實上是幫助構築角色的助力,但是整理草稿至線稿,也是要時間的。

這次過年回家時間不足,大概加了五場應酬,從堂兄表親到國高中同學都有,這張大概是半醉半醒畫的。

我總愛用3P到7P的細線去畫,總是越細才能細,才夠徹底。



其他角度。有人問我一個學術問題:超乳與爆乳如何區別?這樣說好了,超乳大概稍微達到R18G的程度(但應該還不及咖哩),引起某些人的不適;爆乳大概普遍在這之下,但接近一般人理解的極限。


黑絲上色,想到就知道有的忙,得把我久遠的上色知識箱解開。然而我想選取稍微背光來練,恐怕也有的搞,但是,高頭身萬歲啦!


過年剛好過了自己生日,這裡還是祝福大家諸事順利。我看看月底能不能再回家畫完(中間更手繪草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8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普遍技法|練習|女性人物|亂畫|亂談|全身主義|雜講|紳士|閒聊|很糟糕

留言共 6 篇留言

斷翼惡魔
超漂亮的~
這麼說起來或許是我不夠專注所以畫不好www(各種亂畫+分心,而且都不管粗細

02-09 17:48

凌壬
粗細可以用來表現不同東西,通常線條的修練,大概是在素描裡面,這也是為何會有繪圖高手,電繪到一定,會去練手繪,兩者交錯,才能有不同感觸與體悟。02-10 06:27
芯玥兒
很美呀
這姿勢真的不好畫

02-09 18:14

凌壬
姿勢還好,雖然還會微調,真正難畫,應該是全身主義,因為全身要表現的關節與肢體協調尤為重要。02-10 06:28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喝醉還能畫啊!厲害~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02-09 22:10

凌壬
喝醉畫個草稿,後面再整草稿。02-10 06:29
Gelin
大爆射!!@w@ 這身型真的超棒AwA~b
很累的時候靈感都意外的多XD 順便問個咖哩是誰O3o?

02-10 03:18

凌壬
咖哩是一個次文化的稱呼,P網你選R18選項查詢日文カレ大概會出來很多"過糞的"圖;這就和英文SCAT一樣......正規查你都不會知道是啥意思,裡派裡的涵義就不一樣。

我認為咖哩的內涵更近於R18G,但強烈程度不及R18G引人憤慨及不適,(但程度而言比超乳過分)因為那都是常人無法理解的怪異,引起更多不適,然有認為R18G的方向完全不同。

我怕嚇到別人,所以用特定詞彙,這意義就和兩女一杯一樣,我一點破你就覺得很無言。不過任何東西都有他的市場,不然為何R18G還有人看了很興奮(性意義),有人就要做噩夢。

但是聲明我本人了解但不支持"咖哩"元素。02-10 07:18
風逸塵-艦娘提督
[e5]性感

02-10 12:51

凌壬
如果可以不合站規更性感。02-11 13:46
Gelin
喔喔,上了一課XD。突然認識了一些奇怪的辭彙。
雖然我不會覺得無言拉(咳
但的確那種看多了人會歪掉@v@

02-10 20:11

凌壬
工口界的人一直想漂白,因為他們不想被限於此(例子:大暮維人,如月群真,板場廣志,鯨川リョウ......老的新的,太多太多了)。

所有創作元素,都是在看你的主要元素與說故事能力(例如劇情編排,人物表述,深度夠人省思......等等);主要元素,色情當然就是要色啦,或者也有人說畫技或描述上的展現夠引人遐思,撼動人心。

但進入到色情成為次要元素後,創作者以何者為主要元素,本人有無認識,中長篇連載是否抓的到重點(情色多為短篇),都具有十足挑戰。

早期轉型比較成功的,像環望就還算不錯(後來著名的"吸血鬼同盟")。若說上面的幾個要我推薦,我會推鯨川リョウ的秘密的爬蟲類,大木維人的編劇......其他的作者不是馬太大(過於注重情色),不然就是即視感太重。

也許我該開個聲色刊物課程,教導二次元ACG聲色史。02-11 14: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jaff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馬上被車,我只好上海苔重... 後一篇:你去是去看甚麼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