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尼爾:自動人形》兩週年紀念活動將於 2 月 20 日直播

Trusty | 2019-02-09 16:17:52 | 巴幣 10 | 人氣 949


  SQUARE ENIX 宣佈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2 月 20 日 20:00 在池袋 Storia Cafe 舉行《尼爾:自動人形》兩週年和寄葉版發售的紀念活動,目前尚未釋出直播連結。



  該直播將釋出系列的最新資訊,著重於遊戲開發商和來賓的討論。其時程如下:

19:30 – 開放 / 接待
20:00 – 活動開始
22:00 – 活動結束

預定將出席來賓:

齊藤陽介(製作人)
橫尾太郎(總監)
岡部慶一(作曲家)
田浦貴久(Platinum Games 遊戲設計師)
吉田直樹(《Final Fantasy XIV》製作人和監督)

  SQUARE ENIX 目前正在預訂提供 40 個名額,可到現場觀看直播。門票 2500 日元,包括一杯飲料和一份餐點。

  《尼爾:自動人形 Game of the YoRHa Edition》將於 2 月 21 日在日本的推出 PlayStation 4 版本,2 月 26 日在全球推出 PlayStation 4 和 PC 版本。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