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丹頂鶴巫女」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02-08 17:14:05│巴幣:170│人氣:1375
  本周是最接近雪祭企業攤的周末,要來分享這個已經拿到也拍完很久的2018雪初音丹頂鶴巫女套裝,2018雪初音主題是「以北海道的雪為概念的動物」,這個我想應該不需要再複製貼上官網介紹了,去年當季我也有拍攝過這個造型,只是先拍攝了同人社團製作的版本,V社官方版都是預購半年後出貨,所以今年的雪公主沒有意外的也公佈了樣本照,但拿到就得要等一陣子了。

  這個造型因為髮色和歷屆都不太通用,就沒有沿用初始雪初音髮和眼睛,套裝包含新的一頂髮使得整個價格居高不下,而眼睛也有附一對專屬的,是和深海少女相同的深藍漸層瞳,不同的是瞳底下有點雪花,因此這次拍攝也有換上去,帽子也嘗試戴起來看看。

  官方的雪初音髮一貫的厚且光澤亮麗,這次雖然是白中帶藍也光彩依舊,巫女的神樂鈴不包含在套裝內,是好幾年前就另外買的,對於有許多巫女套裝的我來說非常實用。

  鈴醬穿的是去年的同人作品,在官方造型中也有C社六人組穿上丹頂鶴和服的變化款,大約有兩三種不同繪者的版本,我的是其中一種,就是在原本的造型作最少變化的版本,因此今年簡單地塗了一把檜扇,頭上的蝴蝶結也是簡單製作的。



今年的造型黏土人與figma也可以大中小一起合照了


兩位雪丹頂的合照,祝參加雪祭的各位愉快,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7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Dollfie Dream|雪初音|VOLKS|DD|丹頂鶴巫女

留言共 7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還真的是很好看 很棒啊!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02-08 17:38

沙織
謝謝~新年快樂~很高興見你留言~02-08 17:41
飛翔的風
好漂亮的衣服跟背景,感覺到滿滿的愛呢,新年快樂~

02-08 17:53

沙織
謝謝~你也新年快樂!02-09 00:24
戚竅生煙
丹頂鶴這套真的超好看的!

02-08 17:58

沙織
啊嗯~還不錯~^^02-09 00:25
初執
越來越專業 可以投稿日本公司上班(≧ω≦)b

02-08 20:57

沙織
哈哈~謝謝你的讚美~我很開心02-09 00:25
無痕之音
雪初音一直想收一隻 白色有清純的味道

02-08 23:49

沙織
可以考慮看看~~^^02-09 00:28
逃避現實的阿宅
恭喜入手官方的衣服~自己做得可以給另一個人穿超棒的!!!

02-09 09:58

沙織
哈哈,官方公佈太晚了,所以既然都買了就都穿~~02-09 18:31
鹹魚王
2/16 台中anitama "snow princess"開放預購 沙織要衝嗎?

02-09 21:47

沙織
啊~這個我都是直接從日本官網訂的,如果不行才會和台中訂,謝謝你。02-10 1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初音DIV...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