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Diary0204】這幾天×LL的收入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2019-02-05 03:44:53│巴幣:14│人氣:185
年關將近,最近一逢假日便是忙得不可開交;忙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大.掃.除!

打從二月二日年假開始時,每天都有打掃的任務,窗子是早就洗好了,這週接著要清理舊的3C垃圾,再來是整理房間、買需要的東西、洗車(二輪四輪都要)、拖地板等。

忙到今天,也就是除夕晚上才算是大功告成。包紅包給老爸老媽,房間弄好之後,才算可以正式迎接新年。

想想,最近也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發文了,就趁今天剩下的時間,來寫一篇(這篇)日記好了,雖然寫完張貼到小屋也已經是大年初一的事了XD。

昨天剛成為動畫瘋的付費會員(半年份),新年期間有空可以看之前沒看的動畫打發時間;不過大概沒有空吧!因為我還欠了一些開箱文、定期文還沒有發表呢!

好了!下面我就隨意晾晾,我最近的收入,SIF的卡片以及……。

1/20,日版SIF CYaRon!限勸一回成果。
◇兩張SR一新一舊,都是千歌♥。



┕野餐的千歌,麵包好像很好吃。



┕盪鞦韆的千歌,之前有收過所以可以覺醒。







1/22,國際版SIF的PURE屬性限抽。
◆SSRx1,SRx2,兩張SR居然是一樣的,這什麼巫術?



┕被老鷹偷走三明治的妹妹.善子;別說那個三明治是我老婆.梨子親手做的。




┕小千歌的覺醒前後。







1/27,國際版這次的活動還真拚,趁最後一天拚命擠上線,才總算得到了排行獎勵.梨子♥的修女之姿。
◇羞女……,不!修女裝束的梨子,看起來一副清新、神聖的模樣。





1/28,日版SIF,Aqours的活動想用來訓練µ's成員,這才想到我日版µ's還沒有一張真UR,於是用25張藍券必中UR,中了藍色系的凛々。
◆小小抱怨,都已經UR了,給個強判或回體是會怎樣嗎?





1/31,總是喜歡臨時抱佛腳的我,在活動截止前又拚命的開四倍打歌衝排行,總算衝上最下限,達成獎勵的花丸與排行獎勵的黛雅都到手了。
◇很應景的新年版。





2/1,國際版的每日免費勸誘,抽中了夏日版的妹妹!我好像時不時就會抽中妹妹(善子)呢!
◆善子想當人魚公主?



2/2,小插曲,之一。
★下班回家順便去全家取貨,妳/你以為我會網購來一客?繼續看下去吧!


☆打開來看,衣服DM?難道是……?


★這才是正解!老婆.梨子的抱枕♥,她的心窩上還躺著一個Q版的梨子呢♥!


☆正面。梨子穿上未熟DREAMER的服裝是最美的,加上她又呈現不符合本性的架勢&表情,就更惹人憐愛了,買不到卡片或卡套的我,還能選擇抱枕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背面,警告標語是印在塑膠袋上。


☆可愛的水着Q版梨子♥。


★她是手機吊飾。


2/2,小插曲,之二~♥~♥。

RKK:喂!你要陪我一起吃爆米花♥,粉好吃噢~~♥!


圖片出處

ARISA:少來!你要跟我一起吃才對!就由我來餵你吧!♥o♥

圖片出處

沒事,只是瞄到推特水會的專屬活動動態,在幻想而已……XD!下面繼續。

2/4,除夕,今天比較沒什麼,把之前日版活動得到的劇場版兌換券,兌換成九位小女神的劇場版卡片罷了。

Ⅰ、小千.高海♥千歌



Ⅱ、老婆大人.桜内♥梨子



Ⅲ、小青(翠).松浦♥果南



Ⅳ、姊姊大人.黒澤♥ダイヤ



Ⅴ、曜々.渡辺♥曜



Ⅵ、妹妹.津島♥善子



Ⅶ、小花.国木田♥花丸



Ⅷ、大小姐.小原♥鞠莉



Ⅸ、妹妹大人.黒澤♥ルビィ





梨子:夜深了,該睡覺囉~~!♥(設計對白)


以上。呼~~!有點累了,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啊對了!祝各位 新年快樂啊!!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3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LSS|Aqours|SIF|櫻內梨子|抱枕|除夕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藤島咩咕的狗
我怎麼樣都抽不到野餐善= =
目前最想要的卡之一...

02-05 07:43

得丁★爆廃モード
可惜SIF沒有卡片交易/贈與的功能,不然這張就送你了XD。
沒事。祝你新年快樂,抽到想要的卡片。02-05 1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月廿一日是貴音的生日... 後一篇:二月十日是果南的生日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