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戀與製作人】《如果我不是那個悠然x李澤言》:對峙--續篇

作者:琥珀アンバー│2019-02-01 21:38:51│巴幣:10│人氣:1304
[同人文]
 
《如果我不是那個悠然x李澤言》:對峙—續篇
 
△此為幻想同人文,與遊戲內容無關
△自己的腦洞自己開,內裝女主角與遊戲內悠然個性不同,若有冒犯請見諒
△此文無車,我灑一百罐糖,請小心服用
 
 
【正文開始】
 
  "滴──滴──"
 
  耳邊傳來,規律卻又惱人的聲音。
  我眉頭緊皺,眼皮感到無比沉重,用了一點時間我才奮力的張開眼睛……
 
  眼前,從模糊到清晰,鼻尖傳來的是濃烈的藥水味。
 
  「總裁!」一聲熟悉又驚慌的聲音,傳進我耳邊。「你醒了!你終於醒了!」我微微偏過頭看著,是魏謙。
 
  所以,是魏謙死了?
  還是我沒死?
 
  我想要伸起手摸一摸身體驗證一下,但手沉重到動彈不得。
 
  「總裁你先不要動!我去叫醫生!」魏謙緊張的壓住我,就跑出去了。
  
  熟悉的橋段,緊張的出去叫醫生。
  代表我沒死。
 
  我為什麼會沒死?
 
  我記得我失去意識了,也記得胸前插著那把刀……胸前……再次試圖伸起手,狀況比剛剛好一點,雖然沉重但是還能舉起來,我撫摸上了我的胸口。
 
  疼痛馬上覺得清晰。
 
  原來不是夢阿……我是真的被刺殺了。
  刺殺我的,還是悠然。
 
  那個我在意了十七年的女人。
 
  醫生很快就進來了,阻斷了我正準備陷入憂思的腦袋。
  他胡亂的在我眼上翻阿翻、嘴邊弄阿弄、掀開我的被子查看了一下……我唯一能靈活移動的眼珠子,看見我胸前包著一大塊紗布……看上去真像一個病人。
 
  醫生簡單查看過後,看著我。
 
  「身體有哪邊疼痛嗎?」醫生問著。
  
  「沒有。」對我來說,胸口的那點痛稱不上痛。
 
  「好,你之前因為大量失血又在心臟附近動了手術,所以你可以需要一點時間讓身體適應一下就可以隨意活動,但還是要注意胸前的傷口,畢竟有點深。」接著他放下病歷表。
 
  「謝謝醫生,所以我們總裁沒事吧?」魏謙有點緊張的問。
 
  「沒事,再住院幾天觀察一下就可以出院了。」醫生解釋著,就出病房門了。
 
  「太好了總裁!我一直以為你死定了,沒想到……」魏謙一臉鬆一口氣。
 
  「沒想到我沒死成嗎?」我皺著眉頭瞪著他……
 
  「當然不是!總裁你說話不要那麼不吉利啊!好不容易保住性命,可千萬別亂說話!」魏謙緊張地辯解著。
 
  所以……保住生命了嗎?
  我以為我已經拿到地獄門票要等著悠然和我相聚了呢。
 
  可笑,我到現在還在想悠然。
  
  「你知道李董事長和夫人接到你的消息緊張的從紐約訂了機票要回來,但這兩天洛杉磯大雪機場都關閉,但今天已經處理好了,他們會搭今天半夜的班機回來。」魏謙說明著。
 
  「叫他們別忙了……都有年紀了搭什麼紅眼班機……反正我醒了就是沒事了,等我好一點我再去看他們。」真是……居然還驚動那兩個人這麼緊張……
 
  還從沒看他們這麼緊張過。
 
  「是……那我知道了,我待會馬上聯絡。」魏謙露出他的笑容。
  「對了總裁,你昏迷了一整天,有些業務我已經幫你處理好,但是有一件事我不敢自己下決定……」魏謙的臉色不太好。
 
  「什麼事?」我躺在床上,試著要爬起來,但是痛感持續。
 
  「就是……悠然影視公司在今天早上,提出要和我們公司解除合作合約,違約金看要怎麼算讓我們在跟安娜聯絡……安娜說她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只說悠然交代完手機就關機了。」魏謙說著一件聽起來很重要的大事。
 
  代表悠然決心要跟自己斷絕所有聯繫。
  就連她處心積慮要到的投資計畫,連違約金都不管也要這樣做……
 
  我皺著眉頭……悠然,妳到底想幹嘛?
 
  「那是誰送我來的?」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要解決這件事情前,必須要解決的是悠然這個人……
 
  「嗯?是白警官,白起、他的名字好像叫白起……」魏謙說著。
 
  白起……為什麼是白起送我來的?
  或許是空間發生折疊,他馬上到我們所在位置查看,發現我一個人像屍體一樣躺在血泊中,趕緊送我來吧?
  
  大概是這樣,畢竟,在我倒下前,看著悠然一臉眼淚又一臉血,雖然我只能猜測悠然的心痛,但我猜不到後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叩叩"病房門敲響,門口的保鑣打開了門。
 
  「白警官,你來了?」魏謙朝著門口招呼,爾後白起走到我床前。
 
  「醒了。」他的聲音永遠都這麼低冷。
 
  跟我的冷不一樣,他的冷是一切都保持一定距離的溫度、我的冷當然夾帶各種防衛。
 
  「廢話……」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跟他說話……因為我覺得我們之間如果硬要交談,只會更難堪。
 
  「悠然……」這個傢伙,連轉圜都不會,一開口就直接說了那個名字。
 
  但白起沒有繼續往下說,他看了身邊的魏謙一眼……我眼神一瞄,本來還正準備倒茶的魏謙,停在半空中。
 
  可惡,原來受了傷還使用能力是會在傷口上灑鹽……那刀傷隱隱作痛起來。
 
  「她在那?」我看著白起,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提起這件事,因為如果悠然是殺了我的兇手,那白起在這裡是不是說明悠然被抓走了?
 
  又或者白起並不知道殺我的是悠然,因為悠然可能把我丟在那邊就逃走了?
 
  「在家。」白起平靜的回應。
 
  是嗎?至少……她還沒被抓走,安穩的待在家。
 
  「她還好嗎?」我居然還一直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明明是她把我弄成這樣……
 
  「不好。」這傢伙,他真的不懂什麼叫做掩飾嗎?
 
  我看著白起那張總是冷酷的臉,不好……指的是什麼?
 
  「他……在等你控訴她。」
  白起的臉色看起來也不是很好,畢竟悠然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很獨特的存在,尤其悠然還是他高中的學妹,白起跟悠然之間的牽動甚至比我們其它三個人來的更多,也讓我有時候覺得不是太平衡……
 
  「控訴她?」我皺著眉,看著白起。
 
  「昨天下午前,我看見發生了點變化……趕到現場發現你被刀刺傷躺在地上,悠然在你旁邊……是她叫我送你來醫院。」淡淡的,白起說著一件彷彿不關他的事的刑事案件。
 
  「她……叫你送我來醫院?」為什麼?
  殺我的不是她嗎?她搞什麼?
 
  「她說,她殺了你,但是要我送你去醫院……」白起皺著眉,我想那天的情況應該非常混亂,比起我,白起可能更覺得困惑眼前的狀況。
 
  畢竟一個快死了、一個說自己殺人了。
  兩個都還是自己熟悉的人。
 
  那個笨蛋……還承認自己殺人是什麼意思?哪有這麼愚蠢的殺人兇手,以白起對妳的信任,就算妳說我是被那個組織傷到,白起也會絕對相信妳……
 
  何必急著承認……
 
  「但我想等你醒來再問問確實的狀況,因為悠然精神狀況不太好……所以我讓她先在家休息了,而且我發現從昨天晚上送你來到現在,BS一直有人徘徊在她家樓下,所以我擔心發生什麼事……你醒了就馬上過來了。」白起解說著。
 
  「你說,有BS的人在她家徘徊?」我疑問。
 
  如果悠然是那個組織的人,她滲透到我們之間無非就是為了幫那個組織除掉我們,但結局顯而易見……我沒死,還讓她的身分曝光了……
 
  看來,那個組織不會放過她……
 
  我冷僻的看著白起。
  「我去看看悠然……」我準備拉開被子,胸前的疼痛襲來。
 
  「你昏迷才剛醒急著去做什麼?」白起似乎不太滿意我的舉動。
 
  「我為什麼要跟你報備我的行程?」我深深吸了口氣,看著白起。
 
  只見白起臉上沒什麼變化,他閉起眼睛。
 
  「去吧,我看現在只有你,能夠讓她解開心結……」白起似乎一點都不想阻擋我,或許他們也都明白,在我跟悠然之間,已經產生了一條他們三人到達不了的道路。
 
  我穿上外套,也不管身上還穿著病服,在我關上門之後,魏謙的水又倒了出來……
 
  「欸?白警官……總裁呢?」水不小心撒了出來。
 
  白起嘆了一口氣。
 
  「不知道。」然後他頭也不回的離開病房,留下一頭霧水的魏謙。
 

 
 
  李澤言,死了嗎?
 
  我不知道。
 
  我整個躺在床上這樣已經一整天了……我臉上的血跡還沒擦掉,我就是這樣躺著。
 
  我腦袋中不斷一直想著昨天我刺向李澤言的畫面、還有他的笑臉。
  但眼淚已經哭不出來了。
 
  反正他不死,就換我死了。
  BS如果知道我叫白起救他的話,肯定不會放過我的,因為我不僅任務失敗,我還曝光自己身分……
 
  多蠢、無可救藥的蠢……
 
  反正,我就跟李澤言總是罵我的笨蛋白癡一樣,我就是一個笨蛋白癡……當我拿起刀刺向他的時候,我就註定一輩子當個笨蛋白癡……
 
  "滴哩──哩──"
 
  我是不是聽錯了?我家的門開了?
  誰?誰會知道我家密碼?嗯……知道我家密碼的人不少……除了他們四個,還有安娜、悅悅、還有BS的人?
 
  來了嗎?
  這麼快?
 
  算了,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也一刀刺死我好了……跟李澤言一樣嚐到一模一樣的痛苦,一報還一報的現世報,也挺不錯的阿……
 
  「你在幹嘛?」一句不是我意料中會出現的聲音。
 
  我那本來快要喪失心跳功能的心臟,瞬間喘動了一下;但我的身體,沉重到動也動不了。
 
  我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睜著眼,看著一雙修長的腿出現在我面前。
 
  那隻大手一把把我從床上拉起來。
  我的身體軟綿綿的,他坐在床上,我整個人癱軟在他身上……我就像一個失去牽線的木偶,癱瘓著。
 
  我緩緩抬起頭,看著那個把我懶抱在懷裡的男人……
 
  他皺著眉,那張好看的撲克臉色不是很好,那張我以為這輩子不會再看見的臉、或是我必須下地獄才能夠在見到的臉……
 
  「李……」我、喊不出他的名字。
  「這是在幹什麼?」他的聲音還是一如往常的直接,但好像少了平時的一點惡毒。
 
  我看著他,他身上散發著濃厚的藥水味……眼神移到他身上的病院衣服……他是,剛剛從醫院過來嗎?
 
  「我……」我依然,回不出完整的一句話。
  「妳……看到我太驚訝所以話都說不出來嗎?」他抱著我,力氣輕輕柔柔的,和他總是剛硬的語氣完全不同。
 
  他說著話,每說一個字似乎都能把我那如死灰的心情一遍一遍的燃燒起來……李澤言,你為什麼還可以裝作若無其事地把我抱在懷裡說話?
 
  我……是那個要至你於死地的人……
 
  「為什麼……」我終於,說出了一個完整的……問句。
  「什麼為什麼?」他抱著我,看著我。
 
  「為什麼不罵我?平常、我不過說錯一句話都可以被你罵……那為什麼……反而我……」我一邊說,身體不自覺地顫抖著……
 
  「不重要。」他緊緊穩住我的肩膀,用了點力氣想將我顫抖的身體壓下來。
 
  什麼意思?不重要那是什麼意思?我是一個想要奪走你生命的人……
 
  李澤言的撲克臉,緩緩嘆了口氣。
 
  「我說,不管妳要對我做什麼,都不重要……」看來李澤言,是刻意避開我殺了他那個事實。
 
  「因為不管妳做了什麼,妳都是我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人……」他說著,用著他很少用著的正常字句跟我說話……
 
  李澤言,你不是應該要惡狠狠地罵我嗎?
  你這樣子,我要怎麼安心下地獄?
  
  眼淚,不客氣地流竄出我的眼眶,無法控制的潰堤。
 
  我窩在李澤言懷裡,放肆地哭泣……而李澤言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把抱在他懷裡的我抱的更緊……
 
  緊緊的,就像不會再放開我一樣……
 
  對不起,BlackSwan,如果我要選擇一個方向墜入地獄,那我現在決定,我想選擇抓緊這個男人,墜入地獄……
 
  我好累……哭到筋疲力盡的、這一天……好漫長,但我沒想過這一天的結尾,這麼出人意料……
 
  我就像一個孩子,整個身體依偎在李澤言的身軀之中,他很高大,把我圈抱住感覺更讓人安心……
 
  「哭完了?」但就算是這樣,他依然是說話直接的那個李澤言。
  「嗯。」老實說,我不知道我要用什麼表情或什麼情緒去面對李澤言……
 
  我用了點力氣,推著他,從他身上爬了起來。
 
  「李澤言……我知道,是我做錯事情……不管,你要怎麼處置我、叫學長把我抓走、還是怎樣……我,都沒意見……」我像一顆洩氣的皮球,低著頭不敢多看他一眼。
 
  只見他馬上用他的手唅住我的下巴,把我的臉移到他面前。
 
  「妳確定不後悔講出這句話?」他看著我,那總是微翹的黑髮沒有像平常一樣往後梳理整齊,卻有一種不羈的帥氣在,只是搭配這張臉說出來的話,總會讓人渾身發毛。
 
  「對……應該……吧?」我怎麼覺得,李澤言話中的涵義跟我說的不太相似。
  
  只見我話的語句還沒結束,他一手繞過我的雙腳,一手撐扶在我的胸旁,豪不費力的站立起來。
 
  「李、李澤言……你要做什麼?」我非常慌張,因為不是我理解錯誤的話,我正在被他公主抱著。
 
  他看著我,那臉撲克又回到他臉上。
 
  「妳說要我怎樣就怎樣的。」然後他總是壓在嘴角的笑容,緩緩揚了起來。
 
  「李澤言……你、你要幹嘛啦?」我緊抱著他,雖然嘴上嚷嚷,但我一點都不想從他的懷抱中下來。
 
  他抱著我走進了浴室,緩緩把我放到浴缸旁邊坐著。
 
  他拿起掛在一旁的毛巾,浸濕了毛巾,接著捧起我的臉。
 
  「妳這笨蛋……看看妳的臉……」嗯……我忘了,我的臉在那天被血還有眼淚抹的全臉都是,而且我至今都沒有擦掉它。
 
  那夾帶著我對他的依戀、對他的仰賴、對他的悔恨、對他的眷戀的髒亂,全都混抹在我的臉上。
 
  也就是說,我剛剛一直都是用這張臉哭、崩潰還有對他說話……
 
  忽然,我覺得更無地自容了。
 
  「李澤言……我自己……」我想要搶過毛巾,卻被李澤言「嘖」了一聲。
 
  「妳不准動。」總裁性格果然還是最會命令別人。
 
  他的手拿著毛巾,輕輕的擦著我臉上那些汙穢,指腹輕揉,跟他剛硬的言語完全不同。
 
  「妳……以後我說往東妳就給我往東。」毛巾摀上臉頰。「我叫妳不可以動妳就不准動。」毛巾輕拭鼻頭。「以後妳……」毛巾,擦過我的嘴唇。
 
  李澤言的嘴,跟在那毛巾後頭,蓋覆在我的唇上……
 
  心臟似乎快要停住了。
 
  他吻完我,那雙銳利的眼神看著我,但卻沒有平常的冰冷。
 
  「只能是我的女人。」他的聲音,沒有惡毒,只有令人秉住氣息的命令。
 
  我不知道我臉上的血跡擦乾淨了沒?但我知道我的臉應該又發的滾燙了……
 
  李澤言笑了,他總是壓制住的嘴角笑了出來。
 
  他伸出手,跨過我的肩膀,轉開我背後的浴缸水龍頭……水流聲嘩啦嘩啦的出來。
 
  我皺著眉看著李澤言。
 
  「李澤言,你……又要做什麼?」我覺得我已經猜到下一步他要幹嘛了。
 
  「臉擦乾淨了,當然剩下身體了。」只見他把毛巾放在旁邊,伸出他兩隻細長的雙手,不假思索開始解開我衣服的第一顆扭扣。
 
  「身、身體?」等等、他現在是要、叫我洗澡?還是幫我洗澡?還是……一起洗澡?
 
  「我說過,以後我叫妳做什麼,妳就要做什麼……」說完,他又解開第二顆扣子。
 
  我應該出手阻止的,但我這一刻除了呼吸阻塞、連身體也僵硬不已。
 
  當他解完全部五顆扣子,似乎若隱若現的顯露出我胸前一片粉紅布料。
  他看我僵化不動,嘴巴又移到我的耳邊,輕輕的、又惡毒的──
 
  「我看,妳也在期待什麼吧?」他的聲音,讓人又生氣、又心動──
 
  阿──
  不管了,反正要一起跌入地獄,先跌入浴缸裡,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香噴噴。
 
  除了我身上沐浴乳的香味,還有廚房那傳來的菜香味。
  我坐在餐椅前,看著那個正在做菜的背影……李澤言。
 
  誰能料想的到,一個公司大總裁,正在我狹小的廚房,用著僅剩的菜做飯,更何況我前天,才差點殺死他。
 
  幸好他沒死,幸好我的李澤言,沒有死去。
 
  蛋香混著番茄酸甜味,盛在盤子中間,平凡的番茄炒蛋看起來也這麼美味。
 
  「好香喔……」我感覺肚子非常餓,算一算,大概整整兩天沒有吃飯了。
 
  「妳家只有一盒蛋跟兩顆番茄和半顆高麗菜,只能將就煮了。」他似乎在發牢騷跟抱怨,但是還是作出兩盤菜來。
 
  李澤言走到電鍋盛了一碗飯,放在自己手上,然後開始逕自的夾菜……
 
  等等,他是打算自己吃嗎?所以他帥氣的煮完晚餐是要煮給自己吃,不打算跟我分享的意思嗎?
 
  正當我準備發出怨嘆之聲時,李澤言將番茄蛋放在白飯上,用他好看的手夾起白飯,番茄蛋放在飯上頭香豔可口,那口飯,從他的筷子上,移到我的嘴前。
 
  我眨了眨眼。
 
  看向他……他什麼意思?
 
  「張開嘴。」他冷冷地說著。
 
  我猛然眨了好幾次眼。
 
  「李澤言……我、你這是要餵我吃嗎?」我緊張的甚至還把椅子往後用屁股推了一步。
 
  只見李澤言瞪著我,將我的椅子拉回來。
 
  「我叫妳吃妳就吃。」他的命令,沒有妥協的餘地。
 
  我簡直快要害羞到無地自容,我的嘴靠近飯前,微微張開嘴,李澤言倒是眼明手快的把飯放進我的嘴裡。
 
  嗯……好好吃……
 
  也好害羞……
 
  我居然,被一個嘴巴惡毒、時間就是金錢還差點殺掉他的李澤言,餵我吃飯……我怎麼覺得眼前這個男人,跟我認識的李澤言不一樣……
 
  「蛋沒臭掉吧?剛剛我炒的時候感覺顏色不是太新鮮。」不,他果然是李澤言。
 
  他雙手靠在桌上,露出一抹奸笑。
  「怕妳叫我一起吃,所以妳要先試味道才行。」
 
  好,我錯了……他就是那個嘴巴惡毒、喜歡找我取樂的李澤言沒錯。
 
  「你……」我才伸出手想要和他反抗,他果不其然精準地抓住我,一個瞬間又親吻了我的嘴,舌頭還舔了一下。
  「嗯,果然很好吃。」他一副試味道的表情,笑臉藏不住。
 
  李澤言……我看我們還是一起下地獄吧……
  
 

 
  不管怎樣。
 
  我是一個商人,沒有利益的事情,我是不會做的。
  如果別人刺我一刀,我禮應還他一刀才對。
 
  但是,我居然也有例外的時候。
 
  我生命中的那個意外,叫做悠然。
 
  悠遊自在的悠,理所當然的然。
  一個理所當然悠遊在我心中的那個女孩。
 
  我心裡暗暗想著,如果能讓那個女孩再次回到我身邊,我一定會把他捧在手心裡,寵著。
  無所不用其極的。
 
                    【完】
==================================================

歡迎我們寵妻魔人,歸隊!
 
啊啊啊寫完我好想嫁給李總喔(白太太翻牆實錄)
我果然很喜歡李總阿,又泡泡浴又試菜什麼的,果然最後一個福利最好。
(白起眼神死……)
 
雖然我的文章又臭又長(三不五時一堆錯字)
但我很開心有大家喜歡琥珀文章的人跟我一起又刀又糖的走到最後一篇。
 
之後我會卯足全力繼續寫文章
只要大家喜歡,我都會繼續努力喔
 
(說這,其實我已經寫完另一個系列的撒糖文,果然撒糖跟丟刀比起來,順手又上手多了,目前預計過年每天灑一篇,希望大家期待)
  


■喜歡系列文章也可以參考其它篇■
《如果我不是那個悠然》系列
☆白起:侵犯續篇(共兩篇)
☆許墨:深陷續篇(共兩篇)
☆周棋洛:分裂續篇(共兩篇)


希望有機會我可以創作出更多歡樂圖還有虐大家的文章
(喜歡跟琥珀玩也可以偷偷參考一下粉絲團 #琥珀的塗鴉日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0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戀與製作人|二創|李澤言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果然就是要先虐之後
才能讓糖感覺更甜XD
多麼賢慧的李總呀

02-01 22:15

琥珀アンバー
李總就是極各種屬性於一身~
完美!02-01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mber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如果我不... 後一篇:【戀與製作人】四個男人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