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Nintendo Switch 版《鬼斬》配信開始!「鬼斬 × 東北俊子」合作活動同步展開

Trusty | 2019-02-01 17:06:42 | 巴幣 10 | 人氣 641


  CyberStep 在任天堂 e-Shop 開始提供了 Nintendo Switch 版的 MMO 動作 RPG《鬼斬》。遊戲為基本免費制,商業模式為遊戲內道具收費。



  《鬼斬》是以 2013 年起在日本國內外開放於 PS4、Xbox One、PC 等多平台服務並以日本為舞臺的 MMO 動作 RPG。這次配信的 Nintendo Switch 版不僅支援 3 國語言,還可與預定於 2 月發行的 Steam 版《鬼斬》進行跨平台遊戲。

  同時,為了紀念 Nintendo Switch 版的推出將贈送道具,以及與「東北俊子(東北ずん子)」的合作活動也將展開。





為紀念 NS 版推出將贈送遊戲道具

道具接收期限:日本時間 1 月 31 日~4 月 16 日 11 點

  為了紀念 Nintendo Switch 版發行,可以得到轉蛋券和輔助道具等對遊戲內的道具。



「鬼斬 × 東北俊子」的合作活動展開

活動期間:1 月 31 日起舉行

  在「鬼斬 × 東北俊子」的合作活動中,SSS 合同會社的角色「東北俊子(CV:佐藤聰美)」和「東北きりたん(CV:茜屋日海夏)」不僅作為新角色登場,還將展開原創劇情的限定活動「鬼と小豆とずんだ餅」。

□「東北俊子」官方網站: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