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有線無線通吃~HyperX Cloud Mix藍芽電競耳機 TGS登場|Hi-Res 認證電競耳機|「Game And Go」

作者:阿君│2019-01-30 22:00:52│巴幣:22│人氣:4203
這次要介紹的是HyperX Cloud Mix電競耳機,雖然並不是HyperX推出的第一款無線耳機,但與之前出的HyperX Cloud Flight不同的是,並不是使用USB 無線接收器,而是用了適用性更廣的藍芽4.2(有效距離可達10公尺)。
 
 
從包裝上來看,前幾款耳機都是紅黑配色,有很強烈的HyperX風格,而這次則轉變成了白紅配色。
 
上面可以看到Hi-Res Audio認證的小圖示,這個Hi-Res Audio是由SONY提出、 JAS(日本音頻協 會)和CEA(消費電子協會)制訂的高品質音頻設計標準。
 
 
Hi-Res Audio從字面來說,就是高解析度音樂,Hi-Res有著能超越CD所提供的高音質,取樣頻率甚至可以達到24bit/192kHz(當然得需各種條件配合,如音源、播放設備),而這個認證簡單來說,就是廠商為了讓使用者分辨產品有沒有達到門檻而制訂的一個規範。
 
正面下方則是耳機採用的各種技術。
 
根據官方給的數據,HyperX Cloud Mix可以在50%音量下的情況,使用長達20小時。
 
側邊則是相容的平台,支援主流平台像是PC、PS4、Xbox One、Switch及手機。
 
拉開外盒後,內層是一個黑色紙盒,接著則是說明文件、感謝卡,耳機則使用透明塑膠殼固定。
 
 
配件有收納袋、Micro USB充電線(0.5m)、3.5mm音源線(1.3m)、一分二延長線(2m),及麥克風。可拆式吊桿麥克風,由Discord 和 TeamSpeak™ 認證,麥克風可自由調整彎曲角度,並附上了降噪海綿。藍芽模式下,耳機有內建麥克風,不用裝吊桿麥克風也可以直接使用耳機通話。
 
線材使用了編織線包覆,接口部份有鍍金。
 
 
耳機的設計上HyperX Cloud Mix維持著系列一貫的風格,配色上,黑色的外觀搭配上銀色的HyperX字樣,反而讓人更印象深刻。使用了耐用、輕又好看的鋁製框架,磨砂表面看起來相當有質感,而整體重量不含麥克風僅有260g。
 
 
頭帶使用人造皮革,觸感很不錯,細膩且柔軟,上面一樣有HyperX的字樣,邊緣沒有像是HyperX Cloud Alpha、HyperX CloudRevolver S那樣的紅/白色縫線,簡約又不失細節,給人沉穩、內斂的感覺。記憶泡棉則依舊舒適,帶上後頭頂沒有壓迫感。
 
伸縮長度約為3.5cm,調節的地方有刻度,耳罩可自由調整角度,適合各種頭型。
 
耳罩可以完全貼合耳部的曲線,舒適度及隔音的效果極佳,長時間戴著並不會產生悶熱感。
 
考慮到大多數人的右手為慣用手,因此音量控制、電源指示燈、開關以及Micro USB充電接口,設計於右耳罩上。
 
左耳罩則是麥克風、3.5mm孔,及電話接聽按鍵。
 
 
HyperX Cloud Mix這次也採用了40mm雙音腔驅動單體,這在低音以及中高音上可以清楚分離,降低了低、中、高音之間的干擾,在遊戲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層次更明顯。音樂方面,低音部份渾厚有力,歌聲細節則表現清晰,如果不當它是電競耳機的話,其實也是很適合拿來聽音樂的。
 
 
在遊戲的表現上,玩了下最近出的惡靈古堡2重製版,對於空間的營造感相當出色,尤其是爆炸時候的效果。另外遊戲時也能夠很清楚的判斷場景內的怪物腳步聲位置,定位能力非常棒,很容易讓人沉浸於遊戲的氛圍之中。
 
藍芽連接的話,只要耳機開啟電源後,手機打開藍芽連接即可完成。
 
 
整體來說,不管是做工、配戴的舒適度都有一定程度的水準,回到耳機的本質上,音質上不管是對於手機做藍芽無線傳輸,亦或是使用3.5mm連接遊戲主機,都有非常好的表現,而這次HyperX Cloud Mix不管是體積上還是重量上,都比起其他款式更輕巧一些,方便攜帶到各種場合使用,相當符合HyperX Cloud Mix「Game & Go」的理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8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競|金士頓|藍芽|HyperX|Cloud Mix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斯卡爾
鍵盤一樣的(握手)

01-31 19:47

肉包
嗨~大大有用這款接電腦用無線嗎? 找不到適合的藍芽接受器XD

02-10 17:54

阿君
嗨~您好 接電腦我就接線了 手機才用藍芽的QQ02-10 19:02
肉包
好 謝謝 我是這隻和cloud flight再選XD

02-10 1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酌... 後一篇:換手機啦!IP6S→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