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艦これ同人 - 加賀傳 - 5 - 那個人

作者:幽山│2019-01-30 20:37:33│巴幣:2│人氣:208
了解決星期六要更新一話番外篇去解釋,所以我把加賀聽不到的對白都轉成白色了(我果然是天才)(被毆)
當你看到一整句只有一個字時,這就是加賀醬聽不到的內容~大家可以反白來看,也可以體驗一下加賀寧靜的世界~
————————————————————————————————————————
龍驤因為不正當行為被捉去訓話,而赤城向叢雲交代完事發經過後就回到宿舍了。
她並沒有責備我,也沒有贊賞我這個行為。
雖然她看起來還是一個小女孩,但相當懂事。
這就是所謂的早熟嗎?那麼我又是多大了?
以體型來看應該是成年吧,可是我對自己一點事都想不起。
疲倦?我們是需要睡眠的生物,可是合上眼就會回到那個黑暗死寂的環境裡,就像以前一樣。
我不想這樣,我不想回去那個死寂的世界裡。
我不累,但我非睡不可。
我爬到對面的床裡,裡面有一個熟睡的少女。
抱著她睡吧。少女沒有反抗讓我抱著。
安心多了,這樣我就放心合上眼,意識也
.
.
嗯?又是你啊老頭子。又想聊那個話題嗎?
我們應該有討論過不同對策的後果超過七萬四千幾次了,你再自責都不會改變到的了。
對了,我有機會會看到一些新的資料,我猜這些資料應該會推翻不少我們推測的各種假設。
你挑幾百個你覺得最可行的對應方案吧,看看你這樣的決定會不會改變到那個結果吧。
就連多聞都想通了,你還在這個死胡同裡走不出來。
.
.
「嗚...怎麼翻不到身...」
我抱著的人在扭動著。
「...加賀...怎麼一語不發就爬過來睡了...啊...抱歉我睡糊塗了...」
我望著她。
「你這樣抱著我不是問題...但...請給我轉身的自由...」
我把壓著她下半身的右腳縮回去。
「還未天光...還可以睡......」
她背著我繼續睡了。
.
.
.
「起來啦加...怎麼一直張開眼看著我。」
隔了不知多久遠處傳來鐘聲把赤城叫醒了。
「睡不夠身體會撐不住哦,受不住記得跟我說,我會給你休息的時間。」
赤城迅速下床梳洗更衣。
「別發呆了,你的衣服應該都在衣櫃裡。」
赤城指著我床頭的櫃。
「你看,瑞鳳前輩已經準備好了。速度!速度!」
門外傳來另一間房門輕輕關上的聲音。
「你頭髮還未梳好就綁辮是不行的!今次我幫你吧,快坐下讓我幫你。」
每次因為身高差出現的小事件都很有趣,不如說我是樂在其中吧。
「是的請進,門沒有鎖。」
看來門外有人找我們了,推門而入的是叢雲。
「現在嗎?好的,這邊準備完成了。」
這是巡查嗎?一早就已經準備好檢查,看來叢雲比我們還要早起來。
「加賀,那位大人來了,我們先去找提督,之後才去弓道場。」
早了這麼多,不是說中午左右才到嗎?
.
.
來到提督的房間,提督站在一旁,座位上坐著一個老先生,應該就是蒼章了。
「蒼章大人早安,我是天啟赤城,這位是加賀。」
赤城向著蒼章介紹著。
個我知道,只是你好像已經把我忘得一乾二淨了。
蒼章擺了擺手示意赤城過去。
「抱歉因為我的失憶為大家增添了這麼多麻煩,請問有什麼事?」
赤城站到更加接近的位置。
坐上來我們再慢慢談吧。
蒼章拍了拍他的大腿。
「抱歉,雖然是上司的命令,但恕我不能服從這個命令。」
...果然什麼都忘了。不過有趣的是這方面的常識你又相當有記憶。作戰相關的操作還記得嗎?像是弓道的事情。
「弓的操作我是記得的,港口的所有建築物跟用途我都記得很清楚。」
麼就是只忘記了跟人之間的記憶嗎,這是什麼奇怪現象
「抱歉,為各位帶來這麼大的麻煩。」
赤城鞠躬道歉著,他們到底在講什麼。
會不會,正因如此艦隊才得救,你的失憶是我們怎樣都不能賠上的,我們會努力從事相關研究不會讓你失憶得不明不白。
蒼章望著我,說了幾句話。
一位就是你出發前被委任製作的加賀嗎,算是目前建造中缺陷性最大的艦娘,除了你之外的聲音全都聽不見...真是奇怪的缺陷。
他站起來走到我臉前打量著。
的跟一般加賀沒分別,一個平凡的孩子。請代我跟她說,好好聽赤城話,不要令我失望。
「蒼章跟你說要好好學習,不要令他失望。」
聽完赤城的話我對著蒼章點頭。
啦,那麼我也差不多回去了。有空我會再來看你的天啟。
「感謝蒼章大人前來視察,願下一次你來到會有更多好消息。」
得這麼客氣...唉算了...
我們目送蒼章離開。
煩兩位一早前來了,之後你們是弓道場練習對吧,你們可以先走了。
赤川回到座位上整理著文件。
「好的,那麼我們先失陪了。加賀,去弓道場了。」
我跟隨赤城離開。
.
.
.
前往弓道場的路上。
「加賀你對那位蒼章大人有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搖頭。
「他明明是上級的人,多少都應該會感到緊張或者害怕之類吧,但我感受到的是親切熟悉的感覺。看來以前我跟他應該有一點關系?糟糕了剛剛那種指示分明就是代表著這個了...他應該會體諒我失憶吧...怎樣好啊加賀...」
雖然我想回答她,但我根本說不出來。只好點頭示意。
「想太多都沒用,只好加把勁努力啊!要加油哦加賀!」
明明提不起勁的是你,馬上提起精神也是你...我跟她一起舉起手。
「來!我們要快點到弓道場!用跑的!」
她還真混亂...我好像跟三個人說話一樣...
她的確是全力跑的,但因為腿長的關系,輕易被我超越了。
然後就這樣兩人就跑到崖上的弓道場。
.
.
為了讓我們適應作戰時使用相關武器,平時訓練也會穿上作戰的全部物品,包括艤裝。
「加賀的艤裝跟我很相似呢,果然是一航戰姐妹。」
我跟赤城的最大分別就是顏色,其他看起來都很相近。
我們步出更衣室,已經見到瑞鳳等待著。
「抱歉要你久等了。」
會,我也是剛剛才準備好。
「那麼訓練開始了,加賀,你先看我們做一次吧。」
赤城測站著,望著遠處的靶。
其實我對弓道也算是懂得怎樣做的了,但還是老實坐著讓她示範吧。
另一邊的瑞鳳也同樣地示範著,一個面向我,一個背向我,是希望我可以全面了解嗎?還真細心。
奇怪了,那個龍驤的人被罰了嗎?怎麼不會在這兒。
咻———噠!
兩人同時射出箭矢,聲音也很同步地發出。
「大概就是這樣子,明白嗎?」
我點頭。
「那麼就...嗯?」
正當她想繼續說下去時我做了點動作來打斷她的話,我舉起一隻手放在額頭上裝成帽子的樣子,然後臉轉成凶惡的表情。
「嗯...龍驤嗎?」
我點頭。
驤是用術式來進攻的,跟我們用弓的不同,所以不會來弓道場。加上她明知道加賀小姐在的話,她絕對不會來的。
「也是呢,龍驤是另一種方式攻擊的,所以她不會跟我們碰到,你可以放心練習哦。」
太好了,總算可以耳根清靜地練習。
—————————————————————————————————————————
抱歉,更新斷在這個奇怪的地方。
因為想交代的部份被我超簡短地寫完了...
我真的不擅長把話拉長來講orz
下星期就是新年了!可是!更新不會停!大家放心去拜年啦!回來還是有東西看的!
當然,你也可以過後再慢慢看,我不會怪你的>.O
麼那下星期見囉!恭賀新年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7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加賀|赤城|瑞鳳|提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goch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同人 - 加賀傳 ... 後一篇:艦これ同人 - 加賀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