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女王的食記】NUKI COFFEE 初次來就想一直再來拜訪…

作者:抹茶女王│2019-01-22 21:31:09│巴幣:8│人氣:158
NUKI 咖啡
隱身在台北小巷子的一間好店
那天剛好有點微雨的天氣,在蛋糕店裡面看著外面的雨滴,覺得有種幸福感…

位在台北寧靜的巷子,要仔細留意
不過這裡外觀算滿舊式風格,它的招牌也不會太過難認



一般的住宅再裝潢而成,風格給人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簡單又有自己的風格。






有一般的座椅跟沙發區,實際的位置有兩樓,上下樓梯要小心一點,樓梯比較窄
這裡的價位大概都在 $150 - $300 不等,不過真的滿適合喜歡寧靜放鬆感覺的人來。

和朋友聊聊心事、一個人放空、單純想吃…等等都滿適合的
它環境安靜,但是不會讓你有那種壓抑的感覺,人是可以舒服放鬆的。

-

第一個點的是草莓蛋糕捲 + 拿鐵

草莓蛋糕捲蛋糕體很綿軟,奶油是偏向清爽口感的滋味,很好吃也不會覺得有化學感!
口味上清爽但也不會太無聊,跟這家店的風格一樣,看起來純樸,卻很有內在。
旁邊有水果點綴,可以換個口味嚐嚐酸甜的口感。





這個草莓跟奶油真的是滿有誠意的,很好吃



簡單的拿鐵搭配蛋糕剛剛好 !
奶泡綿密,微苦香醇。



再來點的是抹茶 ! 抹茶一定要吃 !  
去那裡都要點抹茶 !

店家使用的是一保堂的抹茶,滋味上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苦
不過我覺得是那種苦而不讓人皺眉的清爽茶香,會微微回甘的那種
實在是滿好喝的呀 ... (不過我喜歡拿鐵多一點)



抹茶蛋糕也是基本的奶油蛋糕款
那個哈密瓜超好吃的 ... (誤)

抹茶蛋糕的本體偏清淡,喜歡重抹茶的話就不建議點了
不過整體表現仍然很優秀,我想是店家把奶油的口感弄得非常棒 !
那種綿密的奶油清香真的讓人想一直回味





草莓沾奶油醬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組合了 > //// <




其實他們蛋糕本身口感都滿細緻的,微微濕潤的那種綿密口感
總之我很喜歡這家店,可以在這裡待很久 ~
不會輸給外面連鎖店的那種風格


 
滿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晃晃的
在這裡大家都有自己的壓力需要釋放,對我來說,我就很喜歡去這種店走走放鬆。

推薦給大家



NUKI COFFEE
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5-1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9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抹茶|蛋糕|NUKI|咖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ortheyu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同人小說】子牙... 後一篇:心臟不夠大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