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迷途之蝶》簡介

Trusty | 2019-01-18 22:27:54 | 巴幣 8 | 人氣 579


  人氣遊戲《Fate》系列的劇場版動畫《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第 2 章「迷途之蝶(lost butterfly)」(須藤友德監督)於 12 日在新宿 Wald 9(東京都新宿區)等地上映。遊戲《Fate/stay night》有三個路線,將其中以間桐櫻為女主角的櫻路線分為全 3 章的動畫化。第 2 章中細緻地描寫了主角・衛宮士郎和櫻的糾結、內心的律動。Berserker 和 Saber Alter 的肉搏戰,以及 Archer 的活躍等極具震撼力的戰鬥場面也相當值得一看。

  《Fate/stay night》圍繞著擁有者即能實現願望的聖杯,衛宮士郎等御主與從者一同展開了戰鬥……這樣的故事。2004 年遊戲發售以來約 15 年,已經成為了長期的作品內容。以士郎的從者 Saber 的願望為主題的「Fate」(Saber 路線)、士郎暗戀的同級生·遠阪凜是女主角,描繪了士郎走過的道路的「Unlimited Blade Works」(凜路線)、「Heaven’s Feel」(櫻路線)三條路線。

  第 1 章是時隔 10 年的冬木市聖杯戰爭的開戰。由於間桐家的當家・臓硯參戰,戰爭發生變形、扭曲、惡化……這樣的展開。原形不明的影在街上蠢蠢欲動,御主和從者相繼倒下。作為御主參戰的士郎也受到了傷害,失去了從者 Saber。

  在第 2 章中,士郎與櫻的關係將進一步加深,細緻地描繪出來兩人的糾結、內心的律動。櫻所隱藏的「真實」漸漸揭曉,不僅虛幻美麗,而且可窺見其恐怖、毛骨悚然。第 1 章成為話題的極為震撼的戰鬥場景在第 2 章也會有。而 Archer 的活躍對粉絲來說也是很值得高興的吧。

  全 3 章,只剩下最終章了。原作粉絲所熟識的衝擊性展開將如何被動畫化也是非常期待的呢。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迷途之蝶》現於日本上映中,台灣將於 2019 年 3 月 15 日(五)上映,而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最終章「spring song」將在 2020 年春季於日本上映。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II.lost butterfly


2019 年 1 月 12 日(六)日本全國上映 / 2019 年 3 月 15 日(五)台灣上映

【STAFF】
原作:奈須蘑菇/TYPE-MOON
角色原案:武内崇
監督:須藤友徳
角色設計:須藤友徳・碇谷 敦・田畑壽之
編劇:桧山彬(ufotable)
美術監督:衛藤功二
攝影監督:寺尾優一
3D 監督:西脇一樹
色彩設計:松岡美佳
編輯:神野學
音樂:梶浦由記
製作人:近藤光
動畫製作:ufotable
配給:Aniplex

【CAST】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間桐櫻:下屋則子
間桐慎二:神谷浩史
Saber Alter:川澄綾子
遠坂凛:植田佳奈
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門脇舞以
藤村大河:伊藤美紀
言峰綺礼:中田譲治
間桐臓硯:津嘉山正種
衛宮切嗣:小山力也
吉爾伽美什:關智一
Rider:浅川悠
Archer:諏訪部順一
真 Assassin: 稲田徹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