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我是肥宅#Tips1 拉斯威爾

作者:花梨.奇跡の狭間│2019-01-18 17:18:06│巴幣:66│人氣:1120

  
一篇網路上的報導

科技研發成果豐碩 拉斯威爾行情看漲



文:林曉奎
4月18日


  國際股市疲軟不振,連一向熱絡的科技股也無法倖免,然而最近卻有一家公司一反常態地持續攀高,呈現倒吃甘蔗的局面,這家公司就是拉斯威爾。

  拉斯威爾是雅美利亞的科技公司,早期以產品代工起家,20年前受到全球金融風暴重創而瀕臨倒閉,終於被比林頓企業併購。隨後拉斯威爾積極嘗試轉型,營業重心從代工轉為研發,積極與其他企業進行技術交流,從花生的手機與手錶,到亨利汽車的機械周邊,都可以發現拉斯威爾的蹤跡。

  那麼,拉斯威爾為何能夠在疲軟的科技股中一枝獨秀?答案是他們找到穩固的合作對象,也就是雅美利亞政府。雅美利亞政府認可拉斯威爾的價值,決定與拉斯威爾展開長期合作,讓拉斯威爾參與政府主導的研發計畫。而拉斯威爾也不辱使命,接連繳出不錯的成果,贏得政府與投資者的信任。

  「拉斯威爾是我們的理想合作對象。」雅美利亞的國防部長,大衛.馬帝斯,在上個月的技術研討會上這麼表示。


拉斯威爾與雅美利亞國防部合作舉辦電磁應用技術研討會

  某些非正式的消息指出,拉斯威爾與雅美利亞國防部走得很近,這或許意味著兩者之間正進行著某種交流。事實上,最近雅美利亞與我國合作舉辦的軍事演習活動中,就有拉斯威爾的人員隨行,這個現象頗令人玩味,然而拉斯威爾對此不願表示意見。

  「如果有重要的消息,我們會立刻告訴各位。」拉斯威爾的公關透過電子郵件告訴筆者,「現在恕我們無可奉告。」

你或許還想知道…

華夏頻繁文攻武嚇 人民立場動搖
超萌!貓咪咖啡店大行其道
社論:福爾摩沙絕對不是鬼島
低頭族注意 過度用眼恐導致早發性視覺病變

其他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4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0zeader0
雖然看不懂在鋪什麼劇情 先奉上GP

01-18 17:25

花玲單推人
超萌!貓咪咖啡店大行其道

01-18 18:26

白夜
感覺開始進入正題了

01-18 21:13

Harry
看完記憶只有貓咪咖啡廳= =

01-19 12:49

花梨.奇跡の狭間
夏目漱石:此因汝輩乃是貓 [e5]01-19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vermil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喇叭】正太提督就任了!... 後一篇:【山本アリフレッド】理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