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精靈寶可夢》開發商 Game Freak 新作《Giga Wrecker Alt.》將於 PS4 / Xbox One / NS 推出

Trusty | 2019-01-17 22:23:06 | 巴幣 6 | 人氣 481


  發行商 Rising Star Games 和開發商 Game Freak 宣佈《Giga Wrecker Alt.》將於 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Switch 上推出。但沒有公佈發售日期。而 Limited Run Games 將發行 PlayStation 4 和 Switch 的實體版。



  《Giga Wrecker Alt.》結合了探索和物理的要素。拆掉高聳的牆壁,然後用碎石作為平台,通行在每一層。將考驗機械技能和創造的問題解決能力。

  Game Freak 內部的「Gear Project」為 Giga Wrecker 帶來了生命,鼓勵開發人員提出有趣的想法。這款遊戲還包含電玩遊戲作曲家 Shinij Hosoe 的音樂,他以《實感賽車》和《鐵拳》等許多遊戲作品而聞名。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