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起源的混沌世界樹 01 紮根

作者:烏迪亞│2019-01-17 11:23:01│巴幣:4│人氣:260
起源的混沌世界樹 01 紮根

    看著眼前的景象,圍在一旁的虛空生物們感覺到腹中傳來飢餓感,這讓它們非常訝異。

    畢竟身在虛空,隨時都能靠混沌來補充能量,就算是進到位面裡,身上的能量也不會那麼輕易用盡。

    更何況,虛空生物本身就不是固定型態,身體裡的內臟也只是仿製其他生物的裝飾品,在虛空中毫無用處。

    很自然的,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衝動慾望,不知忍耐為何物,也覺得無需忍耐的虛空生物們就這樣直接接近種子!

    越是接近,它們能感覺到,周圍的混沌濃度也越來高,有幾個虛空生物察覺到後就立即逃離。

    也有幾個察覺的太晚,對混沌同化的抵抗力也不夠,就這樣被混沌同化,剩下還能繼續接近的都是對同化抵抗力較強的虛空生物。

    雖然外貌大相逕庭,但整體來說都是二足二臂型的虛空生物。

    就在它們越來越接近時…………

    彼此也會互相靠近,在接近到一定距離後,就應證了人類的那句老話,「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爭執。」

    於是它們就打起來了,而且不像人類互相鬥爭時的一堆禁忌跟約束,虛空生物的鬥爭一直都是全力全開,手段盡出,招招死手。

    經過這些廝殺,最後能靠近的百不存一,其他的不是逃跑,就是死在其他虛空生物手裡。

    就在它們只差三個指尖宇宙就能碰到種子的時候,種子發芽了,細細的莖,小小的雙葉。

    葉子上突然爆發出一陣光圈,將這群虛空生物籠罩進去。

    因為來的實在太快,所以在虛空生物們反應過來,要逃難的時候,就已經為時已晚,全員都被光圈包裹起來。


    那是一個村莊,裡面有許多人住在這裡,有人農耕、有人放牧、有人打鐵、有人交易、有人打掃、有人生產,好不熱鬧的小村莊。

    不過雷光一閃,村子門口出現了一個獸首人身的生物,它仔細的看了看周圍,就仰天大吼一聲,全身開始膨脹,變成一隻巨大的獸類,開始進村殺戮。

    和平的村莊瞬間變成了人間地獄,各種慘叫、痛哭、鮮血、屍塊無所不在,就算是那些平時高高在上的修真者,也擋不住巨大獸類的一招半式。

    不出半天,整座村莊就已經徹底沒了聲息。

    巨大的獸類似乎還不滿足,就照剛剛吃掉的武林人世的記憶,向著最近的城市前進。
…………

    這是一個母巢,大量的工蟻正在搬運剛剛採集到的資源,母巢周圍還有一些兵蟻在進行戰鬥訓練。

    在母巢深處,有個蟲族指揮官正在向一族的主宰匯報,傳遞剛剛成功毀滅了一個人類國軍的情報,主宰聽了很高興,並讓指揮官盡快建立蟲洞,他要親自過來這裡獎勵指揮官,指揮官接到命令後欣喜若狂,下令讓工蟻們盡快完工。

    在趕工了一天一夜後,蟲洞終於完成了,就在蟲洞正在跟主宰的基地進行連線時,有個看起來是人類的傢伙從蟲洞裡走出。

    他一出現就被工蟻們包圍,並通報給了指揮官,指揮官想不透對方是怎麼來的,就下令讓蟲族們把他抓起來。

    於是,工蟻們圍(平A)上去了,只見那個人類一掌擊在最近的工蟻身上,那隻工蟻的整個內部結構就徹底變成一團爛肉,並被人類吸取了生命精華。

    人類對這隻蟲子能提供的生命精華份量感到吃驚,並對著眼前的蟲族大軍微笑,放出了收在體內的數千萬把飛劍。
…………

    大雪紛飛,冰寒徹骨,高聳入雲,溫度零下。

    這些用來形容高跟冷的詞語,用在這座光高度就超過海拔100公里「極寒域聖母峰」簡直再適合不過。

    這裡的溫度(一律以攝氏為標準)常年低於100度,空氣極為稀薄,能生活在這裡的只有冰屬性的元素生命。

    但在今天有個不速之客,四肢皆為勾爪,尾巴末端為尖刺,腦部向後發展,口吐劇毒長舌,用某些科技位面的人的說法,就是異形。

    在異形來到這座聖母峰的同時,全身的肌肉都在一秒內完全凍結而倒在雪裡,寒冷開始侵蝕異性的身體,但卻反而促進了異形身體內部的改造細胞。

    改造細胞啟動後,以最快的速度解開基因鎖,找出目前已有的全部抗寒基因跟零下活動基因,並依照外部環境調製出新的基因排序。

    最後,用了半小時完成了調製跟適應,調整完成的異形從雪堆裡爬起來。

    扭動了一下身體,確認肢體靈活度,異形就向著山頂前進,在中途闖入一個狼窩,裡面只有冰豹精靈的幼體,於是異形就把牠們殺光並吃掉。

    順便進化出了消耗元素的器官,就繼續向著山頂前進。
…………

    在都是大眼狗頭的吉娃娃星人的星球上,惡魔入侵發生屠殺。
…………

    在住著惡魔的深淵裡,一個機器人進入,將全體惡魔拆解做成機械零件。
…………

    近未來的都市裡出現爆種生命,僅靠戰鬥餘波就讓大樓倒塌、馬路碎裂、玻璃震碎,整座都市就這樣變成廢墟。
…………

    將視野轉回小種子那邊,剛剛靠近小種子的虛空生物們,現在全部生死不明的倒在地上。

    不過這裡沒有地面,所以也不能說是地上,而那群倒在地上的虛空生物們身上都插著一條條樹根,樹根的源頭就是剛剛發芽的小種子。

    這些樹根能夠吸取這群虛空生物的記憶,剛剛那些林林總總的記憶看似混亂,卻有個共通點,都是某個「人形物體」在屠殺生命並摧毀世界的景象。

    很明顯,那些「人形物體」就是這群虛空生物。

    這些記憶裡的破壞景象,絕望的哀嚎聲,四處逃竄的身影,還有為數不多,被破壞前的原本樣貌,這些都進入了小種子裡面,為它的心智發育打下基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其中一個較小隻的虛空生物發出了哀嚎,就這樣化成灰了。

    不過還有很多,接下來小種子會有很長的時間可以長大,真是太好了。

上一篇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259758

再次跟大家借手指來投票,接下來要先長大還是先打架?最多兩票。
1.先長大到成年
2.就是要打鬥
3.入侵其他位面

截止時間為2019/01/18 2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3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DevilK 名
2

01-17 13:55

風霜洛月
三方同時進行

01-17 22:20

烏迪亞
不錯的建議,我想想看01-17 22:24
超假面·和人妻控
我也建議三方

01-17 22:44

烏迪亞
也就是,入侵其他位面裡打架並成長?01-17 22:55
超假面·和人妻控
這方面.........我覺得大大可以自己處理啦

01-17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rcadia08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起源的混沌世界樹... 後一篇:起源的混沌世界樹 0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