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刺客任務》開發商 IO Interactive 在瑞典馬爾摩開設新工作室

Trusty | 2019-01-17 02:37:51 | 巴幣 4 | 人氣 476


  IO Interactive 在瑞典馬爾摩(Malmö)開設了一家新工作室。

  根據 IO Interactive 網站的說法,這家新公司將參與哥本哈根部門事務,成為了「一家人」,並已全面投入運營。現時 Malmö studio 將支援《刺客任務 2》,幫助開發正在進行的內容。

  不過,看來 IO Interactive 未來有更大的計畫。「這將擴大我們的力量,創造全新且令人興奮的努力,新的宇宙,新的作品」CEO Hakan Abrak 說道。

  Abrak 希望將「獨特的 IOI 文化」帶到「充滿活力的遊戲開發社群」。

  IO Interactive 現在加入了 Massive Entertainment(全境封鎖)、King(Candy Crush)和其他一些在馬爾摩開設的開發商。

  《刺客任務 2》已在 2018 年 11 月 13 日於 Xbox One、PS4 和 PC 上推出。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