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宅腐生活】身為腐女總是能在跟BL相關的話題上得到很多樂趣:我對腐味很敏感的!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 2019-01-17 00:51:41 | 巴幣 6 | 人氣 586

【聲明】本文與知名部落客{腐宅日常生活}無關,只是覺得宅腐二字符合情境。
( ◕‿‿◕ )

大家記的在【宅腐生活】系列出現過很多次的阿宅同事(男/偶像宅+輕度動畫宅)嗎?

今天的話題又和他有關,另外也和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有關,會提到一些結局之類的內容,如果有沒看過而且之後可能會去追的,不想被劇透結局的,最好馬上離開。

OK嗎?開始囉!

■ ▲ △ ▼ ▽ ◆ ◇ 防雷線 ◇ ◆ ▽ ▼ △ ▲ □ ■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於2015年10月4日播出的鋼彈動畫作品,並於2016年10月2日上映第二季。

*事情背景:大概是發生在第二季熱播到一半或是第二季結束後,確切時間記不清了,且內容細節可能跟當時情況稍微有點出入,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阿宅同事(男/偶像宅+輕度動畫宅)是一個對鋼彈各個系列都滿有愛的一位阿宅,雖然近年來較廚偶像一點,動畫每季還是會追幾部。另外為了稱呼方便,本文將他稱呼為偶像宅男

▼個人碎念:當時本人有點想開始追鋼彈系列了,畢竟鋼彈系列極具盛名,尤其是讓女孩兒心花花怒放放的《機動戰士鋼彈 SEED》和《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被宅圈人士認為鋼彈系列是第一次同時收服男女群眾的重要系列。嗯......雖然我還沒看(直到現在)。

當時2016年10月上了第二季後不久,就開始追這部,確切想開始追的契機忘了,只記得是想開始追鋼彈系列,總之追了之後這深深愛上了這部,因為這部CP多到突破天際,不管是BG也好,BL也好。尤其是主角1:歐格·伊茲卡X主角2:三日月·奧古斯這對CP萌的鼻血都要噴出來啦!
ლ(́◕◞౪◟◕‵ლ)

追了之後就想跟偶像宅男大聊特聊,想問他:有沒有看啊~我覺得超好看~我超推的之類的話。(當然還不知道他很愛鋼彈系列)當時他大概是回我:是正在追還沒看到第二季,還是沒有每集當週收看的樣子。總之在其中他回了一句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的話:

我對腐味很敏感好不好,三日月跟歐格之間......那個,是你平常太重口味,所以沒什麼感覺。我是因為是鋼彈系列所以才繼續追的。」

大概是因為我在堆化過程中框他說:我覺得《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一點也不BL,叫他一定要看之類的。

劇透:聽偶像宅男說最後的結局很慘,當時我愛的CP一直死其中一個時,就讓我怒棄番。
直到現在都沒把結局那幾集看完,現在時不時在聊有什麼想補番的時候,總是會想起這部《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有著瘋狂棒打鴛鴦的編劇,我仍還沒有勇氣看著我愛的CP向著全滅的悲慘結局走去。

▼雖然我愛上是因為CP多,但是三日月大戰強襲裝甲MA(好像是翻成這個?)那邊,我和偶像宅男一致認為如果能在那裏就直接走向結局就好了,後面的不斷死人看得大家都好痛苦啊。

結語:

讓對於BL沒有興趣的鋼鐵直男說出這種話,莫名的爽感,當時也一直在心裡偷笑,其實我也覺得這部超腐的XD

我對腐味很敏感好不好
我對腐味很敏感好不好
我對腐味很敏感好不好

┌(┌^o^)┐┌(┌^o^)┐┌(┌^o^)┐┌(┌^o^)┐┌(┌^o^)┐
我連路人(路人超能100)跟弟弟之間都覺得腐腐的(灬ºωº灬)

創作回應

霑墨
路過...鋼彈系列首次圈大量女粉的應該是鋼彈W
2019-01-17 13:09:01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原來如此!!!
2019-01-17 21:06:15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o^)┐┌(┌^o^)┐┌(┌^o^)┐┌(┌^o^)┐┌(┌^o^)┐
2019-01-17 21:06:43
永恆的春天
希望之花!女人唱歌,男人死
2019-01-18 00:41:05
亞當沙(大衛伊格爾)
什麼?!
2019-01-18 14:02: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