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人物介紹:傑法爾.亞特蘭德

作者:珞蕁│2019-01-16 21:47:56│巴幣:6│人氣:357
Jafar.Atlant
傑法爾.亞特蘭德

  年齡:14歲

  身高:168cm

  稱呼:傑法爾、阿法、傑克

  種族:人類,聽說有很淺的人魚血統

  個性:溫和,待人有禮,只要不觸及他的底線的話。

  如果觸及他的底線,他能夠於短時間之內蒐集到其弱點並加以潰擊,而本人依然能保持著笑笑的樣子,是當之無愧的笑面虎。

  如果能讓他的笑臉撤下,除非是悲傷或是令他崩潰的事,否則自行保重。

  身分:深水郡的王子

  武器:雙手,會施放水屬性魔法

  興趣:觀察事物、溜滑板

  喜物:與水有關的一切、滑板

  厭物:與深水郡有關的一切、艾琳

  外貌:淺褐色的頭髮,瀏海染有一撮湖水綠,海藍色的雙眼底下各有兩點雀斑。

  寶藍色的頭戴式耳機掛於脖頸,戴有扇面狀貝殼和船錨樣式的耳環,靛青色連衣帽外套和白色T-shirt以及藍灰色牛仔褲配有靛藍色運動鞋。

  發展:可觀看【svtfoe】Sacota's  Adventure

  兩歲時隨著潔姬嫁給歐森,且在歐森篡位後,搖身一變成為了深水郡的王子。

  四歲時便知道自己的親生父親不是歐森,本身純種人魚血統所佔的比例小於地球人血統,因此魔力方面比自己的妹妹還要弱,不過本人比較在意的點是親生父親的下落,曾有幾次想詢問潔姬卻因她故作強顏歡笑而打退堂鼓。

  在潔姬找珍娜聊天時為了散心而散步結果誤闖禁地也就是拉莉雅所在的高塔,傑法爾發現拉莉雅後便與她一同談天說地並許諾以後會天天來看她。

  六歲時認識了賽可塔跟▒▒▒,不過他當時還是以與拉莉雅的約定為優先,並沒有太在意上述兩人。

  年後,悲劇發生了。

  後悔自己當時在幫拉莉雅訓練游泳未同意前往,自此以後,會以自己能做得到的最大範圍去幫助、關心跟給予賽可塔一切。

  十歲時搬回地球,便與外公同住,潔姬和歐森偶爾會來探望他,只不過潔姬來的次數較多。

  是名符其實的運動健將,沒有固定社團。每當要社團成果發表或是徵收新人時,各個運動社團都會邀請他去展示一段與其運動有關的表演,為迴音河中學的壓軸王牌。

  與妹妹艾琳的關係成謎,能正常互動卻不待見對方。

  與拉莉雅為最熟知彼此的青梅竹馬,但是對於拉莉雅每天打招呼時句尾加上一句「我喜歡你!」這類開玩笑已成習慣,不過,究竟是真是假、是否有認真看待過,恐怕只有他自己知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3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vtfoe|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jackie lynn thomas|jafar.atlantis

留言共 2 篇留言

珞蕁
"深水郡"名稱感謝棠然大大願意分享![e13]

(雖然也是看他人翻譯,不過還是很感謝TT

01-16 22:05

EXRT
真糟糕XD
看完後對他的好感度直接變成負數

01-19 19:26

珞蕁
為什麼啊?wwwww
沒關係,我相信正文裡一定能拉回來[e22]01-19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assion351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vtfoe】Saco... 後一篇:【svtfoe】Sa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