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桑妮亞介紹妙尼-1

作者:棠然│2019-01-16 17:12:15│巴幣:4│人氣:613


  嗨,歡迎點進來,我是桑妮亞,今年六歲。

  我現在要來介紹我的家鄉——妙尼!

  這張照片拍攝時間是我最愛的時刻,有時我會偷跑到屋頂欣賞日落(桑:噓!不要跟爸爸說!)。

  聽媽媽說妙尼在很久很久非常久之前是怪獸的棲息地,後來妙尼人到此開墾將他們驅離,讓兩族結下了世仇(桑:媽媽沒有說很多,但妙尼人好像做了壞事呢)。可是在媽媽努力多年後,現在怪獸與妙尼人能夠和平相處了。

  我在妙尼的親朋好友有——我的父母、蝶舞爺爺奶奶、魯西特叔叔嬸嬸、小馬頭阿姨、米菲、爆刺蛙叔叔一家等。

  

  首先是我的家人,星星蝶舞為現任女王,也就是我媽。她史上最酷的媽媽了!歷代以來最與眾不同的女王,她讓妙尼人與怪獸重修舊好,並阻擋剩餘的邪惡怪獸餘黨傷害他們。

  麥戈蝶舞為現任國王,我爸爸,雖然他很愛窮緊張,又潔癖(麥:嘿!),但是他還是最酷的爸爸!會高超的空手道(連卡特里娜都是他的手下敗將),做的食物都超級好吃!

  爸爸有一隻叫做玉米片的寵物摩托飛龍,而且聽媽媽說爸爸曾經獨自一人冒險十六年過,只是爸爸都不說給我聽。聽媽媽說爸爸還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爸爸媽媽在他們年輕時經歷過許許多多冒險,他們之間的關係無堅不摧,我非常羨慕爸媽的冒險生活,真希望我的生活也能夠有好玩有趣的冒險。
  
  蝶舞爺爺奶奶,月亮奶奶是我最勇敢的奶奶了,很早就繼承王位,為了捍衛和平曾用過黑魔法擊敗當時的怪獸(桑:奶奶都不說黑魔法是什麼。)奶奶對我非常好,在我睡前會哼搖籃曲哄我睡覺。

  睿河爺爺,是我看過最有趣、有活力的爺爺,愛好冒險與戰鬥,雖然年紀大了,但體力還很旺盛呢!有時候會偷帶我出去玩(桑:噓!這也不要告訴我爸爸!)在野外探險的時候都會用奇怪的食材煮東西,可是很好吃喔。

  ♥

  魯西特叔叔嬸嬸,湯姆叔叔是一名惡魔,他時常穿著非常帥氣的黑色西裝,還有一條超酷的長長尾巴,身高跟巨人一樣,比爸爸還高(麥:才沒有!)。湯姆叔叔的手跟腳都可以噴出火焰,他會背著我非好高好高!而且烤出來的棉花糖超好吃。

  珍娜阿姨跟爸爸一樣來自地球,她非常古靈精怪,時常塞一些她從湯姆叔叔那邊偷來的東西,比如會跑出幽靈的書、控制人心的項鍊、詛咒的羽毛、腐蝕性魔藥之類的超酷玩意兒(桑:但爸爸都沒收了)。珍娜阿姨是最有趣的阿姨了,萬聖節的時候一起做的南瓜燈嚇昏了好多人!

  而且啊爸爸好像很怕珍娜阿姨。

  

  爆刺蛙叔叔,是一名四肢靈活、性格精明的青蛙怪獸,肚子大大肥肥的,跟彈跳床一樣。對兒女相當珍愛,其中卡特里娜是我從小的玩伴、好姊姊,會背著我跳到好高好高的地方,而且跑超快的,大家都追不上!

  小馬頭阿姨,是一個僅有頭部漂浮在空中的獨角獸,脖子上有一顆粉紅色愛心。一樣是一名女王,不過我看不出來,她有時會帶我去「瘋狂」的地方玩。和媽媽是超級好朋友,有時候我會聽見她稱呼爸爸是「地球便便」。

  差點忘記米菲了,她是媽媽爸爸朋友的女兒,在我出生的時候有來看過我呢。有時我偷聽到爸爸跟她媽媽凱莉說話,在說次元什麼的(桑:聽不懂)。我還聽到媽媽在罵一個叫泰德的人米蟲(桑:會偷米的蟲?感覺好噁心)。

  每次看米菲都板著一張臉,就連我把我最愛的糖果給她都沒有笑,真是太奇怪了。跟她玩捉迷藏不知道為什麼很快就被找到,但換我當鬼時找到日落也找不到她,真是太奇怪了,她一定是用超能力隱身了吧,下次不能再輸了!

  恩……還有好多人可以介紹,但是我現在要去吃晚餐了,今天飯後甜點是我最喜歡的蛋糕,不能錯過!

  那就這樣囉,下次見!(≧∇≦)/


題外話:
  上次更新居然在去年,正文卡關中。
  發現剛開始打有關妙尼的文章,昨晚修改了一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2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sunnia butterfly|star butterfly|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tarco|奇幻|異世界

留言共 3 篇留言

EXRT
可惡,桑妮亞好可愛啊XDD
感覺比現在的個性討喜(被打
又潔癖的那個"嘿" 有聲音啊XDD
睿河跟桑妮亞去玩好像很有趣
可以是不錯的章節
為什麼會稱珍娜為嬸嬸而不是阿姨
找不到米菲是因為她會變成小樹叢型態吧

01-16 17:55

棠然
哈哈 你喜歡就好XD
打起來也滿歡樂的(▼∀▼)
可惜那初始個性已經回不去了XDD
啊筆誤筆誤 晚點去改改

桑妮亞:這麼說來,總有個樹叢看起來有點奇怪(◑○◑)
米菲:!?01-17 15:05
Useless Cheese
Earth TurdXDD
桑妮亞好可愛(*^ω^*)
馬可果然還是Safe Kidww
睿河做的東西能吃嗎?不過桑妮亞有鐵胃所以沒問題(?

01-16 18:16

棠然
哈哈 能吃的(大概吧XD
桑妮亞的奇怪味覺由此而來(X01-17 15:12
珞蕁
桑妮亞以前真的好活潑喔w[e12]
真的好想知道五歲那年跟九歲那年發生了什麼事啊~XD
好想聽她介紹艾丹啊啊啊!!!

01-16 18:17

棠然
說起來其實是用桑妮亞的初始設定
剛開始設定是挺活潑的角色XD
喔喔 下章來介紹介紹(`•ω•´๑)01-17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繪】(遲來的)新年賀...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人物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