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烏托邦】蛟-雪碧/珊瑚

作者:白蘿蔔│2019-01-15 19:11:14│巴幣:6│人氣:179


*姓名:雪碧/珊瑚
*性別:女
*種族:蛟
*主食:各式流體/素食

*外表特徵:

 -外型似龍但只有一對爪子。
 -體長最長可到五公尺,寬為十至三十公分;平時為了方便,維持在小蛇的大小。
 -通體透明,整體狀態接近流體。
 -身體的顏色會隨著進食的液體顏色而短暫改變,平時為帶透明感的淺藍,呈羽狀的尾部、背脊、角的尾端處混雜著些許帶漸層感的粉。

*性格描述:

 -溫和而善解人意,通人話但是不會說。
 -會透過纏繞在對方手臂或是以頭部磨蹭的方式撒嬌,相當喜歡肢體接觸。
 -有一點怕生而不會主動靠近陌生人,不過對人是友善而好奇的。
 -喜歡水,也喜歡將自己的身體盤起、蜷縮在某處。
 -可以透過自己吐出水泡在空中自顧自玩起遊戲。

*背景故事:

  代號:FM-43
  由Dr.吳帶來的另一個家鄉生物,這隻有趣多了,我們嘗試保持史萊姆的流體性質,卻又讓牠能夠操控自己的身體甚至是周圍微量的水份,還有結合氫氧的能力讓他能超越克拉肯的限制。
  成果:很成功,而且我們不需要飲水機了。
  現狀:逃脫中,拜託快找回來,我要喝更多純水。
  是蓮生從Rainhold公司實驗室帶出來的史萊姆所化成,史萊姆型態時因通體透明而被研究員愛妮雅稱做「雪碧」,但在化為蛟之後因為頭頂的角略帶粉色而得到「珊瑚」這個名字──牠很中意這個名字。



*體質:點此

*技術:

 【水精通】:基於本身對於水的高度適性,可以控制自身周圍30公尺內的水,並且完全控制自身產生、排出的水份。

 【隱藏】:在水中的蛟幾乎與之合為一體,隱密度+30。

 【化水】:消耗3點魔攻(可用反應發動),蛟可以化為水,此時對物理傷害免疫,但依然會受到火焰、冰凍傷害。

 【噴射水柱】:凝聚水氣形成噴射水柱向目標進行攻擊,傷害以魔攻計算,射程30公尺。

 【霧靄】:消耗5點魔攻,可以在周圍10公尺內產生霧氣,霧氣內所有生物隱密度+5,並且所有火焰傷害減少5點。每多消耗5點可延伸5公尺,最大到30公尺。
持續3回合,CD5回合。

 【水龍捲】:消耗10點魔攻並不斷盤旋並吸收、產生水份,將自身化為一道2*2的水龍捲。移動速度減半,不可攻擊,回合結束和開始時對周圍1公尺所有目標進行一次基於魔攻的攻擊。
持續3回合,CD5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1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

留言共 3 篇留言

淵安ت
好可愛\(-ㅂ-)/

01-15 20:31

白蘿蔔
:D01-15 22:29

竟然4女的

01-15 22:43

白蘿蔔
沒辦法,骰子神的指示還是要遵守的01-15 23:04
ESPIRIT
J格種族是?

01-16 01:04

白蘿蔔
副本的限定寵,羨慕ㄅ凡人(X01-16 0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ilvia08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追尋自由者──... 後一篇:聯合評文服務開張啦: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