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土千】再次相遇 Love Again 01。

作者:Sandy│2019-01-15 16:56:35│巴幣:10│人氣:93


  不知道從高中畢業到現在距離多久,但我很慶幸的是,我所花的歲月只為了能和我眼前這位所喜愛的男性一起站在同一個地方。

  「雪村老師,等等典禮開始前,妳先去妳管轄的班級看管一下那些小鬼頭,剛升小高一必定有很多狀況。」

  名為近藤勇的校長先生在舉行開學典禮前,特別吩咐了我這點。
  原本是主任作為我的指導人,但因為今天身體不適,而校長先生剛好經過辦公室,基於善意及時間下,就代替其他的主任特別教導我。
  
  我抱著緊張的心情前去1年C班,很擔心自己的能力無法讓學生們聽從我的指示。

  站在教室門前深吸幾口氣,我抱著點名簿直視著1年C班的牌子,努力調適著自己的步調,直到平穩後才慢慢地拉開拉門,用著老師的氣勢說:「各位同學,趕緊就座。」

  我盯著台下鬧哄哄的學生們,大部分的學生們很乖巧地回到原位就座,但還是有幾位學生依舊坐在位置上大聲喧嘩。

  「同學們,我們要先來點名,等等要排隊去禮堂。」
  我將點名簿置在木桌上,特意放大音量大聲向台下吵鬧的同學們說著。

  可惜的是,就算我放大音量,吵鬧的情形依舊沒有改變。
  有點慌亂的我不知道該拿這幾位同學怎麼辦,就在我準備提高更大的音量時,一位深藍色頭髮的男同學突然站了起來,並加快腳步走到台上,大力的拍著黑板。

  「喂,上課了,老師已經在講話了!」

  金黃色的眸子......

  我被這位同學的眼眸顏色給吸引住,因為這是我除了土方老師外,第二次看到那麼漂亮的眼眸。

  原本吵鬧的同學咕噥幾聲後,嫌棄的坐在原位,表情不滿的盯著那一位同學。  

  「同學,謝謝你,那個......」正當我打算向那一位擁有漂亮金色眼眸的男同學道謝時,臨時想起我才剛擔任他們的級任老師,還來不及記熟他們的面容及姓名。

  「嘻嘻,不用客氣,我叫做井吹龍之介,還請老師多指教囉。」名為井吹同學向我鞠躬後,便逕自走回座位,途中還不忘對著剛才那些吵鬧的同學扮鬼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1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囧雄爺
好久不見餒~

01-16 08:12

Sandy
真的超久不見~~~~01-20 20:33
囧雄爺
我可是你的粉絲餒~

01-20 20:51

Sandy
哈哈~~謝謝~~XD01-24 16: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oey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關於放棄我這件事... 後一篇:【2021年文長】嶄新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